三五中文网 > 盛世嫡妃 > 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 下载 V6.7.2

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 下载 V6.7.2

  林凡此时严肃无比地看着那个出气多、入气少,已经奄奄一息的兔子精。

  那神情无比紧张,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 下载 V6.7.2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

  他这个大道主宰强者这个样子,很快就也感染了让在场的众人。

  众人内心惊呼、疑惑。莫非还有什么变故不成?

  众人皆是跟着他紧张兮兮地看着那个兔子精,并且把注意力扩散到四周,一副随时准备战斗的模样。

  这种状态又保持了差不多一个月后!

  就在众人皆是在这种高度紧张得状态下快要熬不住了准备询问林凡到底有什么危险的时候。

  林凡面色凝重地说道:

  “这个兔子精我已经注意它很久了,本来只是一个地仙初阶的妖兽而已,现在竟然是地仙中阶。”

  “再结合它现在这个奄奄一息的样子,我认为它是因为突破而内丹受损。”

  “我观察它那么久就是想看看它到底是不是在扮猪吃老虎。”

  “现在经过了我们一个多月的观察,我已经确定了,它确实非常虚弱无比,所以我现在就去对它进行厮杀!”

  “你们看着,这种级别的战斗对你们有着大用!”

  “喝!”虽然已经知道对方已经奄奄一息,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 下载 V6.7.2但是林凡还是凝重无比地捏着法决,手持大刀大喊道:

  “杀啊!”

  话音刚落,林凡就已经手持大刀来到了奄奄一息的兔子精跟前。

  一刀就朝着那压根就懒得再看他一眼的兔子精劈去。

  这柄大刀乃是他在无尽岁月里用来劈柴的大刀。

  平日里他用这柄大刀劈那些用迷药迷昏的地仙级别妖兽,那可以一刀一个,一刀毙命!

  并且那些妖兽不会有任何挣扎、痛苦,血肉也是极为完整,连一滴血都不会流失就会被林凡封锁住。

  一旁的女娲娘娘、后土娘娘以及通天教主等人虽然不明白猎杀一个奄奄一息的兔子精到底能有什么收获。

  但是既然林凡这位大道主宰强者这么认真嘱咐,他们也就都目不转睛地看着他的一举一动。

  另一边,林凡眼睛眯了眯,十二随即双眼一亮,找到了一个精准的位置狠狠地劈了下去。

  “噗呲!”

  惊天泣地的一刀,毫无意外地直接就把那本就奄奄一息的兔子精来了个身头分离。

  兔子精毫无疑问地当场毙命!

  同时林凡还快速地利用法决把兔子精的全身血管都封住,避免它血肉的流失。

  严肃、认真无比地做完这一切之后,林凡才重重地呼了一口气,然后转头对着众人一笑,放松说道:

  “搞定了,这就一个猎物了呢!”

  女娲娘娘、后土娘娘、镇元子等人无奈至极……

  原来林凡这位大道主宰强者,还真的是打猎而已啊!

  而且打猎的对象还只是一个奄奄一息的兔子精而已。

  完全没有想象中的大道主宰级别妖兽,更没有那毁天灭地的大道主宰级别战斗。

  有的只是一场干净利落,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 下载 V6.7.2甚至连一滴血都不用流的、一边倒的战斗而已!

  “呼!”擦完因为紧张而流出的那些冷汗后,林凡又重重地呼了一口浊气。

  看到那个地仙中阶的兔子精之后,他内心欢喜无比。

  这么大一个兔子精,足够他家里好一段时间了。

  更何况这个兔子精乃是野生兔子,并不是他自己饲养的那些家禽家畜能够相提并论的。

  谷傤/span林凡待内心彻底平静下来之后,中特他转头看向众人,淡淡地问道:

  “诸位道友,怎么样?在这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中,不知道你们收获多少呢?”

  林凡虽然是奉行苟之一道之人,但是他却不想在场众人认为他这是胆小之举。

  因此就故意这样一问,毕竟自己地仙高阶修为乃是这里的修为最高者,中特他们肯定不会对自己的话有什么怀疑。

  尽管他们很可能什么都悟不到,中特但从他们内心那也只能归结于他们自身天赋不够而已。

  嗯?

  刚刚因为结束了战斗而放松警惕、收回各种法宝的众人闻言皆是一怔!

  顿时开始回忆刚刚林凡的一举一动,六码思绪万千起来。

  嘶!!!

  待他们回忆起来,码中深究之后,众人皆是倒吸一口冷气。

  越想,他们内心就越惊骇起来。

  这……

  果然不愧是大道主宰这种无上强者。

  林凡前辈这红尘大道也已经差不多到了出神入化之境了吧?

  他刚刚的一战,六码很明显已经做到返璞归真,已经和红尘大道融为一体的境界了啊!

  不然的话,正常的大道主宰强者,对付一个只有地仙中阶、并且奄奄一息的兔子精哪里还用这么谨慎、严肃的神情啊!

  这种蝼蚁般的存在,压根就不用亲自出手,十二估计他就算崩个屁都能够把它崩成粉末了。

  同时,他们看看林凡那大刀下已经死透的兔子精。

  又看看林凡手上竟然不沾一滴鲜血的大刀。

  他们内心才明白过来,六码刚刚林凡那看似平凡的一刀究竟多么的不凡。

  他们清楚,尽管他们也压制到了林凡这种修为,要灭杀这么一个奄奄一息的兔子精,也是一刀的事情。

  但是他们出手的话,估计只会让这个兔子精灰飞烟灭,连肉身都不会留下一丝一毫的境地。

  连肉身都没有,十二还算打猎吗?

  而林凡这位大道主宰强者,竟然做到了劈死它而让刀不带一点鲜血,甚至最后都没有让一滴血流失!

  这,才是打猎的最高境界啊!

  由此可见,林凡这位大道主宰级别存在对于自身力量的控制程度已经到了何等恐怖的程度。

  在场的众人几乎都是洪荒世界大能或者都是洪荒世界响当当的人物。

  他们平时都只在乎自身修为的提升,压根就不要求自身对于力量精准程度的控制,要像林凡这般细节的力量更是天方夜谭了。

  由此可见,林凡这位大道主宰强者的境界已经达到了返璞归真的境地。

  而此时一旁的林凡已经跑到兔子精尸体面前端详起来,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 下载 V6.7.2他越看越满意地说道:

  “哈哈,十二很不错!这个兔子精属于野生的,无公害,码中滋阴补肾,六码对我几个娘子乃是上等的大补之物。”

  随即,他看向刚刚被他“提点”的众人竟然真的一脸认真,他忍不住嘀咕起来。

  “看来,这堆家伙真的是被我高深莫测的修为给吓到了呢!”

  “我要趁热打铁,继续树立威信才行,让自己彻底成为这个小团体的头头。”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