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桃花劫 > 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4.9.6

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4.9.6

  她不想毁了这个男人,她虽然恨他,可是她潜意识里也还是深深的爱着他。

  其实她多希望,肚子里的孩子是顾瑾川的。

  这样就算她哪天走了,这也是她给她的爸妈,给顾瑾川留下一种思念的方式。

  可是现在,明显是不可能了。

  就算她到时候和那个男人来个鱼死网破,可是孩子终究是他的,他们家的人肯定不会让他们的子孙流落在外。

  所以不管怎么样,她现在都要从长计议,到底怎么样可以全力脱身?

  若是可以,她愿意放弃一切仇恨,带着父母和孩子远离丰都和滨城。

  一辈子再也不要回来了。

  可是很明显,那个男人正盯着她,她现在怎么跑都跑不掉。

  所以她只能乖乖的答应那个男人的要求,先走一步看一步,二肖若是能让他松懈下来,不再盯着她,二肖那她便还有机会。

  顾谨川抱着唐晚茹好久才松开,连忙扶着她躺在了病床上。

  突然,唐晚茹想起这几天厉爷和夏依依都会来找顾谨川,好像是有事要让他帮忙。既然如此,那她便不能一直霸占着他。

  唐晚茹一本正经的说道,“对了,厉爷和依依是不是找你有事?那你赶紧去帮他们呀!我这边又不要紧,前几天是因为生孩子太痛了,免费中痛到怀疑人生,所以情绪很不对,可是我现在不要紧了,我会好好照顾自己,更何况还有我爸妈守在我身边,你放心的去吧!欠了依依这么多,是应该要还回去了。”

  听到唐晚茹的话,顾谨川内心说不出的感动。他慎重的点头,“既然如此,那我便明天一大早就去,V4.9.6等到忙完了再买…回来看你和孩子。”

  唐晚茹乖乖的点头,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4.9.6“嗯。”

  病房里,下载一家人看起来和谐又融洽!

  翌日

  顾谨川一大早便给厉腾打去了电话,告诉他今天就可以去给那个女人进行催眠,让他做好准备。

  清水湾别墅里,厉腾看着挂断后的手机,眸色暗了暗,刚刚顾谨川说,是唐晚茹让他赶紧过来帮忙的。

  所以,唐晚茹精神又正常了吗?

  昨天,V4.9.6他让王川去调查,到现在还没有得出结果。

  不过,V4.9.6既然顾瑾川已经答应了,那便是好事。

  厉腾来到隔壁司念卿的房间,他敲了几下门,并没有什么反应。

  于是厉腾便直接打开了房门,免费中径直走了进去,毕竟这是依依盼望了好几天的大事,他相信依依听到这个消息肯定会很高兴的。

  厉腾快步走进卧室,下载却发现床上的被窝里空无一人,小女人早就起床了。

  紧接着厉腾便听到浴室里传来了动静,二肖他原本还以为是依依在洗漱,于是便径直走了过去。

  然而,就在这时,浴室门开了,只见小女人伴随着雾气和潮气走了出来。

  厉腾瞬间愣在了原地…

  原来依依并不是单纯的洗漱,而是在洗澡。关键是这画面竟有些似曾相识!

  此时此景,直接把厉腾带回到了几年前,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4.9.6依依被他安排在别墅做保姆的时候。

  依依在他房间洗澡的那次,被他抓了个正着,和现在的场景是那么的相似。

  可是此时的心境,却也是大不相同!

  以前的他对依依的爱不屑一顾,二肖可现在的他,却是爱的如此卑微,小心翼翼。

  厉腾就这样怔怔的愣在了原地,一双狭长深邃的眸子幽幽的盯着浴室的门口。

  这时,只见司念卿裹着白色浴巾,一张未施粉黛的精致面庞还滴露着晶莹透亮的水珠。

  或许是洗了热水澡的原因,只见她脸颊绯红,一头乌黑的秀发湿漉漉的散在白皙消瘦的肩膀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