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未来的可能 > 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6.3.6

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6.3.6

  许晴趁着还能看见一些,去鸭圈里面看了看鸡鸭的状态,还好许三应该是被便宜爹娘给劝住了。

  也或者是伤还没有好,没时间搞事情。

  没有再来给鸡鸭下毒,毕竟昨晚两人都不在家,要是许三趁着这个时候来做些什么,夜爵他们才是真的哭都找不到地方哭去。

  盘算了一下去镇上谈好生意之后鸡鸭的用量,姜笙司她决定明天就让许大成帮忙跑一趟小西村,让他再各买一百只鸡鸭回来。

  小宝就在这个时候牵着新出炉的妹妹过来了,小嘴撅得高高的,显然是有些不高兴了。

  “哎哟,这不是咱们家的小公主吗?是谁欺负你了?怎么不高兴啦?等娘亲去给你出气。”

  小宝噼里啪啦就把自己怎么想要留住妹妹跟自己一起睡,但是被爹爹无情拒绝的事情说了。

  “爹爹一点也不好,他就是不愿意让妹妹跟我一起睡,不要理他了。”

  好么,含辛茹苦的老父亲,夜爵在妹妹来了之后,家里的地位又往后挪了一步。

  许晴心里失笑,但还是公正的为了周林说了几句好话。

  “咱们家的床不大,睡下你和哥哥还有爹爹,哪里还有位置给妹妹睡,再说了妹妹要是跟你睡就不能和自己娘亲睡在一起了。”

  说完见小宝还是有些犹豫的神色,继续加大了筹码。

  “要是让妹妹不和自己的娘亲睡,你说她会高兴吗?或者你是不愿意和娘亲一起睡了,要跟着妹妹去和她娘亲一起睡?”

  小宝立即反驳道:“才不是,我才不会不和娘亲一起睡。”

  不和娘亲一起睡显然比不和妹妹一起睡严重得多,她立即就拉着妹妹去找袁三娘去了。

  许晴跟在后面,看见了一脸苦恼的周林。

  给了他一个安慰的表情,“小孩子就是这样,免费阅读我就离不开你。”

  周林被这句话给取悦了,夜爵被抛弃的老父亲嘴脸立即好转不少。

  不过建房的事情还是要赶紧提上日程了。

  “明天我和周森去找村长,把他们的户籍迁过来,顺便把周边的空地买下来,重新建一个屋子,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6.3.6孩子们都长大了该有自己的屋子了。”

  一想到自己要单独和周林住一个房间,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6.3.6许晴想到前天的场景,脸色瞬间就涨红了。

  不过到底是没有拒绝,单身两辈子的小姑娘也是需要宠爱的啊。

  许家。

  许父敲了敲手里的烟斗,小说看着三女儿紧闭的房门,语气有些火气。

  “还是不肯吃东西?”

  许母无奈地把手中的碗放在桌上,那里面是已经坨掉的面条。

  “你还不知道你闺女哪个德行,说什么都不愿意说亲。”

  许父一怒之下站起身来,就要朝房间走去。

  “不愿意?她有啥本事说不愿意,哪家的姑娘不是媒妁之言父母之约,免费阅读我看就是你太惯着她了,才干出这么多丢脸的事情来。”

  “之前换亲就不说了,换就换了,反正老二也是要嫁的,现在见老二嫁了又要反悔,姜笙司不仅招惹了王癞子哪个泼皮,还干出那样丢脸的事情,她还是不是个姑娘家了,要是传出去还要不要做人了。”

  许母赶紧拉住气恼的许父,劝道:“她就是一时转不弯来,小说等亲事定下来了就好了,你生啥气!”

  要是许晴看见这一幕,肯定是要觉得悲哀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