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起龙骧 > 免费下载49图库 下载 V7.4.7

免费下载49图库 下载 V7.4.7

  快速收好东西下楼,免费下载理矢随手丢了个骰子。

  【37/28】

  【驾驶技能检定失败。方向盘换了位置,即使娴熟的驾驶员都需要适应,向来对驾驶苦手的你,这种紧急情况更不会有什么惊艳发挥了。大概这就是平时疏于联系的恶果?】

  她面无表情地收起了任务面板。

  看来所有交通工具都不能使用了,还好附近就是电车站台。

  由于一开始就确定了车站作为威士忌三人组的汇合处,事先寻找的制高点本就离得不远,理矢赶过去时,苏格兰还耐心地指点着女孩音阶学习。

  沿着道路边缘经过月台,过程中她并没往苏格兰那里多看,也没特意靠近两人,只是宛若普通路人一般好奇瞥了几眼就快步走开,前往了售票处。

  直到走出一段距离,理矢才放缓了步伐,免费下载49图库 下载 V7.4.7皱眉在脑海中描绘着女孩的样貌加强记忆。

  自然卷的短发,健康的小麦色肌肤,竖条纹衬衣和短裤的活泼打扮,免费下载49图库 下载 V7.4.7看来又是位运动系少女;国中生的年纪,身上只带了一些零钱,那么住处离得不远或者离开监护人不久?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她那双湖绿色的清澈眼眸。虽然由于年纪与性别的差异,线条略显稚嫩与圆润,但与黑麦威士忌至少有九成相似,几乎是毋庸置疑的血亲关系。

  现在已经是傍晚时分,售票处人流不少,理矢几度张望都搜寻无果。

  她干脆随便挑了一队排进行列中,再次丢出了骰子。

  【18/75】

  【侦查检定成功。人群中你轻易发现了黑色外套黑色长发的高个子男人,免费下载也许独身一人的缘故,对方此刻面色冷峻,明显心事重重。趁此机会,你光明正大地看到了他购买的车票站列。】

  抬头看了一眼自己排的队伍,很好,正有这趟线路。

  理矢若无其事地转开了目光,跟着人流向前挪动。

  几秒后,男人突兀转头扫视了一圈。

  什么都没发现。

  重新转回头,赤井秀一不禁暗自皱眉。

  但他更相信自己的直感,没发现不代表不存在,刚刚那种后知后觉的被注视的感觉绝非虚幻。

  而且这种隐隐被观察的体验,这一星期里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

  虽然每次都一无所获,但这只会更加重他的疑心。

  很快轮到了自己,男人敛起眼中思虑,面色如常地上前一步,保持着正常的音量:“请给我一张车票,直达……”

  拿到车票,他再次环顾四周,然后不紧不慢出了门。

  面色淡然地等了半分钟,估摸着男人已经走远,理矢才轻轻呼了口气。

  这也是她没有急着第一时间,就将定位器丢给看起来没什么防备的少女的原因了。

  虽然少女看起来尤显天真好下手,V7.4.7她的这位血亲可不是好糊弄的对象。

  不愧是让两位公安前辈感到棘手的代号成员,狙击能力优秀的同时,敏锐程度也一等一的强。

  在这一星期里,有着骰子的预测,她可以确信自己的潜伏蹲点毫无瑕疵。但每每被黑麦威士忌阴沉锋利的视线扫过,总会有一种自己暴露了的错觉。

  不过至少目前为止,图库对方还没有任何实质性发现。

  放松少许,理矢心情愉悦地买好了车票,出门返回月台。

  不出所料,等她回去的时候,金发青年已经到了。

  黑麦威士忌正拉着女孩在十几米外低声说着话,只有同伴苏格兰留在原地,降谷零也就趁机在压得很低的帽檐下向这边投来询问的眼神。

  理矢没有停留地直直走到另一边,只是跟他擦肩而过的刹那,微微颔首。而这已经足以让金发青年心下稍定。

  目送妹妹上了电车离开,赤井秀一总算松了口气。

  现在只希望他刚刚告诫给真纯的小手段,能够甩掉不知名的跟踪者了。

  不过,仅仅如此也许还不够……回去后,最好还是请fbi的同事帮忙看照一段时间为好。

  听真纯的说法,母亲似乎得到了什么消息,突然带她一起从日本到了美国。

  也是由于母亲安置好临时住处后就匆匆出门,已经不见踪影两天了,世良真纯才会无所事事在住处附近闲逛。

  并因此在看见了许久不见的大哥后,兴奋地跟了上来。

  由于记忆还停留在大哥前往美国加入fbi,对于哥哥的同伴,世良真纯下意识就以为黑发蓝眼的男人也是fbi同事,所以才会没多少戒心就一起玩了会音乐。

  不过后来到达的那个金发男人,确实让心思敏锐的少女察觉到了些许违和。

  因此,对于大哥的额外叮嘱,她毫不犹豫地执行了。

  这也就导致,眼看着少女比自己预料的提前了两站起身,似乎就要下车的时候,理矢差点被打了个措手不及。

  现在再起身跟上,目的性会变得很明显,她干脆稳稳坐在了原地。

  只是在女孩经过的瞬间,理矢微微挺身,原本单手支着车窗的手臂自然垂落,图库放到了交叠的双腿之上。

  目送女孩下了车走到月台边,似乎还要转车的意思,理矢注视着她折起的袖口,轻轻呼了口气。

  然后开启包里的定位器信号接收器,悠哉地打开了手机软件。

  嗯,前几天跟弘树说起美国信号太差,免费下载49图库 下载 V7.4.7于是贴心的天才半小时后就发给她一个小插件。

  现在的话,二十公里内她都可以保证接收到定位器信号了。

  “嗡”一声,手机收到了新的消息。

  金发青年终于从电脑前移开目光,瞥了眼邮件的发信人,眉头顿时皱起。

  浅井……居然这么晚了还没回去吗?

  自己应该说清楚的,对那名少女的身份追查其实并不急于一时;而且任务很快就要结束,到时候自己也会参与其中,她没必要这么逼迫自己。

  但这些想法,在看到邮件内容后瞬间全部消失了。

  降谷零几乎是难以置信地瞪着屏幕,失声喊了出来:“fbi?”

  第一个想法就是,不对,这怎么可能呢。

  那个令他不齿的,借助女人才进入了组织视野内,V7.4.7向来表现得跟琴酒几乎一样冷血残忍,在任务中从未留手的黑麦威士忌,居然会是fbi的人吗?

  但很快,两段不到一分钟的录音内容紧随其后被发送了过来。

  降谷零下意识就点击播放。

  似乎是放在衣袋或者袖口内录制的,声音有些遥远,但还算清晰。

  首先传出的,是熟悉的女性稍显冷淡的柔和嗓音:“你确定是fbi的人吗?”

  “我见到那个男人穿着制服来过这边几次,”不知名男人的声音有些隐隐的颤抖,下意识吞咽了一下才继续,“不,不过,那是两年前的事情了,我有点不确定……”

  “那就再好好想想,我要确定的答案。”

  女性的声音漫不经心而从容,呈现出一种不为所动的冷酷。

  她几乎戏谑地笑着,免费下载轻慢十足:“相信你不会想为了两个条子赔上自己的,对吧?”

  第一段录音内容到此为止。

  第二段录音要短一些。

  这次男人几乎是带着哭腔了:“我在警局的兄弟说了,今晚确实有fbi的人过去,调了辆车就走了。”

  “车牌号呢?”男人飞快报了一串数字,嗓门在压力下不自觉提高:“我说的都是真的!”

  寂静几秒后,女性似乎确定了什么,下载语气稍缓:“看来你还算懂事。”

  她靠近了话筒,放轻声音:“车牌号码一致,确认是fbi了。”

  到此结束。

  虽然神经紧绷、思绪飞转,下载听完的第一时间,降谷零情不自禁眉头微微抽动。

  说真的,如果不是他确定这声音就是来自下午才见过面的公安后辈,光听语气,完全认不出谁才是反派啊。

  作为情报人员,他很理解有时候获取情报需要一些粗暴手段,但是这位后辈是不是无师自通地过于快了……

  不过丢开这些来说,绝对算得上重量级的新情报。

  一开始让浅井跟上去,也只是出于情报分子的习惯,想要试探着获取关于黑麦威士忌的更多信息。

  毕竟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一个组织成员难得的弱点暴露。

  他当然不至于对无辜的未成年少女严刑拷打,但是一旦掌握到黑麦威士忌的软肋,不说策反对方,起码可以在某些地方达成合作。

  一个优秀的狙击手,在组织中所能接触到的行动几乎涉及到各方各面。

  哪怕只是提供情报,对公安来说,都会是极其不错的新助力。更进一步说,某些暗杀行动,有狙击手配合,会有更大的救人几率。

  从一开始的惊疑不定中恢复冷静,注视着手机屏幕,金发青年垂眸思索起来。

  “咚咚”两声,温和礼貌的敲门声突然打破了房间内的安静。

  这样的节奏,是诸伏景光所独有的,降谷零也就没有出声制止。

  默契地等待几秒后,门锁被轻轻拧开,黑发蓝眼的青年走了进来,下载随意地打着招呼:“波本,你还没睡啊……”

  声音滞住,作为一起长大的好友,他立刻就发现了同伴脸色的异常,瞬间严肃起来:“发生了什么事?”

  紫灰色的眼眸缓缓抬起,其中闪动的情绪逐渐平息,金发青年坚定地看了过来:“苏格兰,我需要与黑麦威士忌进行一次单独对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