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海遗迹 > 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6.1

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6.1

  很快,步无尘就被那青罗少女、带到了位于学院斜对面的斗兽场的一间上房雅阁之中。

  屋内宽敞大气,的陈设极为考究,处处彰显着与众不同的贵气。

  青罗少女娟足轻轻一点,曼妙身姿便轻如莺燕般的跃起;

  而后,从容飘逸的躺在了那铺满天鹅绒的席榻之上。

  她就好似一只高贵无比的波斯猫儿,懒洋洋的陷在软软的天鹅绒里,找了个最舒服的姿势,侧躺着。

  如此一来,全文她本就婀娜的身影,更显迷人!

  步无尘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

  他的小动作,显然没能逃过青罗女子的感知。

  只见她千娇百媚的抿嘴一笑,“喂,你光站那看着多没意思啊?”

  说罢,她还故意用白皙如玉的手,轻轻抚莫着枕下的香榻,柔声问道:“要不要躺到本小姐旁边来呀?”

  这言语,这姿态,实在是太勾人了!

  步无尘只觉得自己越发的口干舌燥起来。

  心中暗道:“不会把不会吧?”

  “虽说哥这次得到的系统奖励有点……‘另类’。”

  “但总不至于效果强大到、让那青罗少女对我自荐枕席吧?”

  原来,步无尘被那仙子般的人儿拽着飞奔的时候,抽空看了一眼选择系统给出的、当时显示“未知”的奖励——

  【眼缘之灵】:保持时刻开启的、无消耗、永久性特殊技能。

  【技能描述】:从看到你的第一眼起,所有异性对你的好感度,都得到了额外的提升。

  ……

  当时,步无尘心里头还琢磨着:难怪向来慵懒傲气,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6.1从没对谁假以颜色过的副院长大人,无限会出手救自己一命。

  看来,都是这“眼缘之灵”的效果。

  只是没想到,“眼缘之灵”提升好感度的效果,居然猛烈到了如此地步么?

  就在步无尘念头急转之际——

  “叮咚,全文神级选择系统触发成功,请宿主在如下选项中做出选择。”

  “选项一:应下对方的邀请,与其同席共枕。”

  “该选项奖励:领受一记‘断子绝孙脚’,保证以后不会再对任何一位红粉佳人感兴趣。”

  ……

  “选项二:拒绝这一香艳的邀请。”

  “该选项奖励:初阶功法吞魂令、玄技吞魂令各一枚。”

  【功法吞魂令】:将它印在一部孤本功法之上时,可吞噬功法中的“书”魂,化作修为经验,提升宿主的玄气境界。

  ……

  【玄技吞魂令】:将它印在一部孤本玄技之上时,可吞噬功法中的“书”魂,化作技能经验值,沉沦提升某一项宿主已掌握的“玄技”、或“特职技”的境界。

  ……

  听到第一个选择“断子绝孙脚”这几个字,步无尘仿佛觉得裆下一凉。

  他可没有练“葵花宝典”的觉悟!

  于是忙不迭的在心中选了第二项后,无限有些羞窘的摸了摸鼻头,“咳咳,姑娘还请自重!”

  “呦呦呦,免费阅读脸红了脸红了,咯咯咯……”

  青罗少女一阵娇笑,“我记得,你我第一次相见于斗兽场的时候,无限你不是很酷的吗?”

  “看本小姐的眼神中,甚至还有一丝厌恶之色呢!”

  “怎么?这才装了没几天的高冷模样,就装不下去了?”

  “呃……”

  步无尘一阵无语。

  只能在心中暗道:“对你高冷、甚至充满敌意的,又不是我,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6.1而是这个世界土生土长的步家大少。”

  “他那时候,才被南陵王郡主残害过;”

  “恨屋及乌之下,对所有女人……尤其是美女,都暗含几分恨意。”

  这种隐秘之事,自然不便于人言。

  步无尘果断转移话题:“你不是有事问我吗?速度点吧,哥还忙着呢。”

  青罗女子随手一招,沉沦几步开外的红幕桌上的冷茶,全文就别她隔空吸入掌心。

  步无尘瞳孔一缩,心头微惊:“隔空摄物?”

  “至少也得达到‘玄气外放’的驭气境,才能做到这一点。”

  “啧,我什么时候才能达到这种境界?”

  “不说与人交手,偶尔玩儿一手‘隔空取物’、装个逼啥的也是美滋滋啊~”

  正胡思乱想之际,耳边,免费阅读倏然响起青罗少女那曼妙如银铃般的话音:“说说吧,你之前为何刻意造成修为跌落的假象?”

  “你这般隐藏实力,欲意何为?”

  “啊?”

  步无尘先是一愣。

  随即恍然:“这个青罗女子,看起来与我是同龄人;”

  “但实际上,沉沦她却有着血龙城学院‘名誉副院长’的身份。”

  “她担心我这个学生暗藏祸心,特意找我约谈一番,倒也在情理之中。”

  于是大大咧咧的拉过来一把椅子,坐下说道:“隐藏实力?别逗了,不存在的。”

  “哼,还嘴硬?”

  青罗少女冷哼一声,“如果本小姐没记错的话,沉沦大半个月前开始,你的玄气修为就一降再降。”

  “几天前,免费阅读你更直接抱病在家;”

  “你的那个小丫鬟倒是挺机灵的,代你送去请假信的同时,还不忘求得校方派来了两名精通医路的教习。为你看诊。”

  “只可惜,那两个家伙也没能瞧出个所以然来,只当你是突染怪疾。”

  “你的玄修境界,更是一路滑落到了莽武境五重之下……”

  说到这,少女顿了顿声,优雅的押了一口香茶,这才继续慢条斯理的开口:“可你方才跟林竹贤赌斗时,分明是莽武境巅峰的修为。”

  “而你所表现出来的实际战力,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6.1更远超莽武境的极限!”

  “要说你没有图谋,你觉得本小姐会信?”

  “呃……”

  步无尘满头黑线。

  总不能告诉对方:此刻站在你面前的人,其实早已换了灵魂、并且觉醒了系统吧?

  略一沉吟后,少年眼中,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6.1突然精芒闪烁。

  一脸坏笑道:“嘿嘿嘿,那个,你该不会是对我有意思吧?”

  “不然怎么对我的状况,事无巨细的都格外上心?”

  青罗女子闻言,神情一呆。

  显然没想到对方竟敢这么说!

  也不知道是心虚、还是什么别的原因;

  她那颀长娟秀的天鹅颈上,竟浮起了一丝红蕴。

  眼眸中,却陡然激起摄人心魄的寒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