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混沌之源 > 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3.8.3

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3.8.3

  “老板,我们要开始为每日头条造势了吗?”高萌问道。

  “嗯!这次星聊更新不用大规模宣传跟大米那边提一声就好,关键还是放在每日头条上。

  星远应用平台所有的原创渠道都打开,全力推广每日头条。”

  “和箭牌那边的广告也要暂停吗?”王景问道。

  “除了排行榜的不动,其他全部停止,星远应用平台启动界面,三款游戏的启动界面要加入每日头条的广告。

  同时拿出500万的资金来,只要下载每日头条就有机会抽话费,还是之前的老规矩,5元话费券,不过要分一周发放。”

  “500万!老板,会不会太多了?500万都能买地方卫视黄金档中间半年15秒的广告了。”曹帅眉头一皱说道。

  “一点都不多,目前,我们公司最核心的产品,就是星远应用平台。

  不管是游戏,还是其他什么小功能,都是基于星远应用平台的。

  目前我们的星远应用平台的下载量已经突破4400万了,而根据后台数据的显示,星远应用平台在用户手机上存在超过一星期的数量为3000万。

  与电脑不同的是,手机APP不会隐藏在手机界面之外,如果长时间没有被卸载,那么基本上就不会动了,计划除非哪一天有了同类型更好的产品。

  而3000万的装机量中,澳洲其中2400万为活跃用户。

  也就是平均每天,都至少打开星远应用平台一次的用户。

  而我们三款游戏的活跃用户最高是2000万。

  这个数据比不上企鹅,但也是相当可以了。

  能有这样的成绩,一方面说明了我们星远应用平台的大数据系统已经非常完善了,可以精准的推算出用户的爱好以及需求,并进行适当的推送。

  另一方面是我们的游戏足够吸引人。

  有这样的优势,我们必须利用起来,就按我说的,星远应用平台的启动界面,三款游戏的启动界面,还有下载送话费一起搞起来,争取以最快的速度,澳洲让每日头条出圈。”

  听完罗凡的话,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3.8.3曹帅眉头一皱问道:“老板,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3.8.3你不会是打算一开始就把每日头条跟星远应用平台分开吧?”

  “我就是这么想的,每日头条跟游戏,星聊完全不同,每日头条在公司的地位跟开发,游戏,视频网站,星远风投一样,都是一个独立的部门。”

  众人闻言都很惊讶,目前星远科技有限公司一共有四大部门,游戏部门由徐佳乐负责,开发部门由王景负责,幸运视频网站部门由高萌负责,星远风投则是由曹帅负责,幸运如今罗凡居然为了每日头条增加了一个新的部门。

  “老板这个部门你打算让谁来管?”徐佳乐问道。

  “前期我自己负责,后面再考虑的其他的责任人。”

  “那老板我们什么正式更新每日头条?”王景问道。

  “下周二吧!这一周时间你们尽快做最后的测试,下周一连带星聊的更新一起发布。”

  说完罗凡就宣布了散会。

  会议结束后,公司的众人都进入了紧张的工作状态。

  公司新成立的这个部门暂时还没有人,罗凡那边也不可能现在去招人,所以每日头条的相关暂时还是在王景那边,每天下班王景都会去跟罗凡汇报今天的测试进度。

  就这样一周时间过去了,星期二凌晨0点,星远应用平台的惯例维护之后,每日头条APP正式上线了。

  星远应用平台上上线了每日头条APP,同时罗凡还在贴吧上购买了每日头条广告,澳洲在搜索页面上购买了置顶搜索。

  同时罗凡联系了张健,之前罗凡出售人脸识别和听歌识曲APP的时候,百度,阿里,企鹅都有答应给罗凡相应的推广资源,协助他推广星远应用平台。

  罗凡先后使用了百度和阿里的推广资源,企鹅的还没有使用。

  当初企鹅答应的是,在企鹅号登录的时候弹窗推送星远的APP,持续三天,保证每天每个用户都会收到一次。

  罗凡让张健兑现了这个承诺。

  张健这边想都不想就答应了,毕竟是写在合同里的东西,想不承认也不行。

  至于说推荐的是不是星远应用平台,张健那边也没有深究,幸运因为合同里签的帮忙推荐星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APP。

  于是这天,企鹅,贴吧,星远应用平台一起发力,计划开始宣传起了每日头条这一APP。

  只要上网,就肯定能收到关于每日头条的推送。

  推广的套路也很简单,就是罗凡之前说的办法。

  星远应用平台利用大数据,对不同的用户进行新闻推荐,所使用的都是一些非常容易吸引人的标题。

  对于女生,推荐极为热门的娱乐新闻。

  对于青少年,则是一些体育,游戏类型的新闻。

  而对于40岁左右的中年人,更多的则是时事热点类型的新闻,像是房价涨幅啊!油价信息啊!国际混乱局势啊!总之就是他们平常重点关注的信息。

  用户们被新闻标题吸引后,点击进去能看到部分新闻。

  而每日头条那边的人早就设定好了最佳的断章点,能够在最高潮的时候断掉后续情节,想要了解,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3.8.3就必须下载每日头条。

  这个套路很无耻,5两但却最实用。

  前世UC浏览器之所以能以最快的速度赶超百度,称霸智能手机,UC震惊部功不可没。

  震惊国人多少多少年,惊天秘密被意外挖出,不为人知的幕后黑手,西方世界会这因为什么而崩溃......

  总之就是怎么夸张怎么来,而当用户直到点进去,下载软件之后才发现,才发现内容只是沾了一个边。

  大部分人被这个套路忽悠点进去后都会骂UC有多么多么无耻,5两震惊部在网上的名头也越来越大。

  但只要你进去了,UC的目的就达到了。

  而目每日头条的套路,也是如此。

  这种招数带着一些欺骗性,但却是最佳的扩张方法,短短一天时间,每日头条的下载量就达到了300万。

  每日头条可不是游戏,而是一款新闻类型的手机门户网站,能有这样的成绩已经非常恐怖了。

  诚然这里面有一部分用户是因为话费券才下载的,但罗凡有信心,只要他们下载了,注册了每日头条,就不会轻易卸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