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行者 > 玄幻:开局一座天机阁叶旭 下载 V9.6.7

玄幻:开局一座天机阁叶旭 下载 V9.6.7

  逐光基地市,逐光中学操场上。

  所有准备觉醒的学生全部都已经到齐,站在演讲台前,个个满心欢喜,甚至还有些激动。

  这次的觉醒可都是他们努力争取而来的,想要在三千人中争取那一千名额,可想而知,这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这不仅需要你的学习成绩必须是顶尖的,还有你的觉醒成功率,也必须是20以上的。

  但夏小凡则是一个例外,本来校方不打算将这珍贵的名额交给夏小凡的,毕竟名额极其珍贵,有些大家族花费重金,也是为了自己孩子能够觉醒的机会。

  而夏小凡为什么是一个例外呢?

  主要是因为,夏小凡的学习成绩,可以说是整个年级第一,和年级第二的分数相差整整100分。

  这只是其一,另一方面,夏小凡的父母全都是魂者,而且在守卫军的官职也是不低,学校认为,一座作为守卫军的孩子,就算觉醒成功率低了些,但父母毕竟是守卫军,还是能够有很大概率觉醒的。

  这也是夏小凡为什么觉醒概率是1,但却能够参加觉醒的仪式的原因。

  觉醒仪式马上就要开始,工作人员已经将一块通体透明的觉醒石放在演讲台中央,刚才众人还窃窃私语的目光,全都转头看向演讲台上的觉醒石。

  “这就是能够增加我们成功率的觉醒石!”

  “听说这种石头很是稀有,而且获取途径也十分困难。”

  “这种稀有的石头可不是我们这个世界的产物,而是来自于异时空裂缝,在哪里进行开采和挖掘,可是随时面临生命危险,学校能够拥有一颗这样的石头,已经很不错了。”

  众人满脸震惊地看着眼前的觉醒石,嘴里还不断张口讨论道。

  这种觉醒石学校每年都会拿出来,也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够看到一次,其他的时候,都是有守卫军进行看护和保管,一些人想要偷都没有机会得到。

  “小雪,天机阁今天就是你哥觉醒的时候了,不知道你哥会觉醒什么命魂?”

  “如果是元命魂就好了,这可是所有组织争破头的存在。”

  冬小雪正趴在窗户上,没有理会自己闺蜜方珍说的话,而是观看操场上的觉醒仪式,自己已经来回寻找几遍了,还没有找到自己哥哥的身影,难道他睡过头了?

  自己哥哥的性格还是很了解的,对于这种天大的事情,他是不可能睡过头的。

  难道路上出事了!

  一时间,冬小雪心里流露出担忧之色,希望自己哥哥能够快点赶到学校,完成觉醒。

  此时,觉醒仪式即将准备完毕,站在一旁的中年男子,摸了摸自己的地中海头发,道。

  “又是一年一度的觉醒仪式,不知道这次会有几个觉醒者?”

  “如果能够拥有100个学生觉醒成为魂者,一座那么我们的学校一定可以挤进二流学校。”

  “王校长,你来了。”

  刘主任见到王校长带着几位副校朝自己走来,一座于是客气说道。

  王校长点了点头,随后找了一个位置做了下来,后面的副校见校长已经坐了下来,自己也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刘主任啊!你已经当教学30年了,你觉得,今天这些学生里面,最有可能觉醒的是哪位?”

  王校长看向一旁刘主任,问道。

  刘主任面容一愣,嘴角微微抽搐。

  但还是回答道:“我认为,中间的哪位学生不错,上一次进行觉醒检测,觉醒的概率有50以上,这可是一个好苗子。”

  “而且还是四大家族王家的长子,如果他能够成功觉醒,王家对我们的投资,一定会更多。”

  “你说的这位,就是王野吧!这人我也是知道,嚣张跋扈,自认清高,对我们学校的多名学生有染,有的还让其怀孕,你真的认为那个王家会感谢我们学校。”

  “而且你还将为了保护我们基地市,最后牺牲的战士,竟然将他们的孩子给那个王野替换了,你这样做,玄幻真的好吗?”

  刘主任没有多想,立刻回道。

  “当然,他的孩子觉醒几率只有1,与其浪费名额,还不如将其送给那些能够觉醒的孩子,这对于我们的城市不是更有利吗?”

  王校长没有回答,只是摇了摇头。

  这时,一位身穿神武学院校服的女子走了过来,双手抱胸,以俯视的面容看向场上的学生。

  “这位是?”刘主任急忙问道。

  王校长立刻起身,面带微笑,开局客气说道:“慕容小姐你来了呀!竟然也不跟我们说一声,我们好去迎接你。”

  女子看了王校长一眼,一座转头看向会场,天机阁没有理会。

  刘主任立刻走到王校长什么,玄幻:开局一座天机阁叶旭 下载 V9.6.7小声嘀咕道。

  “这女子是谁啊?竟然如此高冷?”

  王校长只是说了句:“这可是大人物,注意你的言行举止。”

  “如果你的事情被眼前的女子发现了,别怪我到时不会手下留情。”

  刘主任心里一惊,开局他知道这位女子的身份肯定不是一般人,现在,只希望自己的事情不要被发现,否则,自己的职位就保住了。

  此时,学生已经排好队伍,等待觉醒仪式的开启。

  一名身穿黄色衣服的少女正在不断祈求。

  “小凡,你可不要迟到啊!这可是你最期待的觉醒仪式呀!”

  “放心吧!夏小凡他是不会过来了。”

  说话的是一名少年,一双鹰眼似的眼睛瞪着眼前的少女,玄幻:开局一座天机阁叶旭 下载 V9.6.7再次说道。

  “这种废物,可不配参加觉醒仪式这样盛大的会场。”

  “你把他怎么样了?”

  少女急迫问道。

  “你说呢?”

  这名少年自然是和夏小凡进行交换的王野,此时他面带自信,玄幻眼睛却不注意在会场,而是注视在少女的身体,仿佛眼前这位少女就是自己的囊中之物一般。

  “等着吧!平时有夏小凡护着你,等这次我完成觉醒,我看这小子能护你几时。”

  这时,台上的主持人拿起话筒说道。

  “现在觉醒仪式即将开始,我喊道名字,请上台来完成觉醒。”

  “王有得,开局请上台觉醒。”

  “小雪,玄幻:开局一座天机阁叶旭 下载 V9.6.7觉醒仪式开始了!”

  一旁的女孩兴奋地说道,而冬小雪则是在祈求自己的哥哥快点出现。

  此时,觉醒仪式已经开始,而夏小凡还在坐车前往学校的路上。

  而这时的夏小凡不知道,司机已经带他绕了很远的一段路程,如果现在再去学校,恐怕已经来不及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