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月光宝盒谜 > 白小姐四肖选一肖期期准707333 下载 V1.6.9

白小姐四肖选一肖期期准707333 下载 V1.6.9

  没有在临川城闲逛,小姐于龙麟快速的买了一些师傅平常爱吃的糕点,当然这些糕点不能让师娘看见,而石恒除了留下来了一些散碎银子作为备用,其他都寄回给爹和娘亲了,也没有什么想买的!

  两人迅速的回到了长寿派,小师弟现在处处防备着他,于龙麟看着小师弟的武功没有进展,发愁苦练,一肖也不会自讨没趣的去触摸眉头。相互告辞后,白小姐于龙麟去了师傅处交差,一肖而石恒现在没脸见师傅,吃了饭就继续呆在了自家小窝!

  是夜!

  石恒继续修炼长生诀,白小姐四肖选一肖期期准707333 下载 V1.6.9仍没有进展!不由苦恼!

  突然,灵光一闪。

  干嘛执着长生诀啊!

  之前还在大石牛内部得到了一篇无名武功,按正常解释,这绝对是奇遇!

  当下,翻阅着脑海里死记硬背的无名心法第一篇

  心法如水墨画般呈现了出来!

  开篇介绍:青牛练气决-练气篇

  青牛着,卧也!气也!盘也!朝霞青牛,夕霞仙!

  石恒觉得古怪,怎么感觉像是解释:我气着了,盘他!怪怪的感觉!

  没有一点任何解释这是什么心法!

  难道这是仿牛的心法?不管了,长生诀没有进展,就练练这个青牛练气决吧!废材的名字实在是不想安在头上!

  石恒继续如痴如醉的参悟青牛练气决,小姐云雾缭绕,似懂非懂,青牛练气决比长生诀还晦涩难懂,石恒放缓一下心情,青牛练气决比长生诀感觉还要厉害,因为字多!

  夜晚,蛐蛐叫,哇叫,一肖蝉叫,组成了一曲鸣奏曲,也正是这鸣奏曲显得夜晚格外清净!

  石恒按照青牛练气决的行功路线,继续修炼,进入了空灵状态,感觉不到疲惫,甚是神奇。

  夜晚已过,朝霞初生,天空一缕看不见的紫色灵气被石恒的怪异姿势吸引了过来,没有任何犹豫,慢慢的隐没在石恒头顶上!

  突然,石恒感觉一股清凉,小姐至太阳穴,经过白会穴,流往丹田,白小姐四肖选一肖期期准707333 下载 V1.6.9形成了小周天,旋转了起来,小姐丹田这“一丝紫色灵气”随着旋转,保存了下来。小周天一直持续,紫色灵气慢慢的改造着石恒的经脉,排除着体内的杂质,身体形成了一层污垢,如同一年不洗澡,淡微的轻轻揉搓一下,就可以变成一颗灰色丸子的污垢。

  时间不知持续了好久,一天,四肖两天,三天,白小姐四天...甚至更多!

  随着紫色灵气慢慢的变成了纯白色,身体的经脉也改造完毕了!

  石恒睁开了眼睛,看了看自己浑身的污垢,周围,师傅,师娘,大师兄,师姐都在,一脸好奇的看着石恒!

  “爹,师弟这是进入了传说中的顿悟状态了吗,洗经伐髓都出现了!”柳妃颜率先开口问到。

  “咳咳...应该是吧!”卢通也有点不确定性的回答到,洗经伐髓都是在武者进入先天期才会出现,也只是一些杂志,没有徒弟这么彻底!

  难道徒弟进入了宗师境界?

  怎么可能!

  一年都没有修炼成功,这些成功了,就开玩笑的进入了先天宗师!

  摇了摇头,不可能呀,难道是徒弟的资质太好了。

  应该是这样!

  “恒儿,不错,长生诀终有进展了,后续只要勤学苦练,先天宗师不在话下!”

  卢通鼓励着说道!

  石恒甚是感到惊奇,我练个功,大家都到齐了!有点疑,开后问道。

  “师傅,师娘,大师兄,师姐,四肖你们怎么都在我这里啊?”

  “小师弟,你这都三天没有出门了,也不吃饭,我来这里一看,看见你眉头一会儿紧皱,一会儿舒张,就汇报给师傅了,师傅说你到了修炼紧要关头,白小姐四肖选一肖期期准707333 下载 V1.6.9不能打扰!”

  “然后我们都来了,就看见你一直在洗经伐髓四天!真是奇怪啊,我修炼长生诀怎么没有这番景象,难道是我的资质不够?”于龙麟率先开口说道。

  “大师兄,就你这资质还用够吗,修炼六年还在后天五重,同进入二师兄在一年前就进入了后天九重了,而我早已到了后天七重了,突破后天八重就在近日。”柳妃颜毫不留情的怼到!

  “师弟这是进入了传说中的顿悟啊!梦寐以求,可望不可以的状态!”柳妃颜也羡慕着说道。

  看着大师兄尴尬讪讪的样子,石恒连忙转移了话题!

  因为在说下去,我这个后天一重的武者脸面不要了吗?

  “也就是说我闭关修炼了七天!”

  “嗯嗯,是的!”

  “恒儿,一肖饿了么?师娘今天给你多准备饭菜!不吃你大师兄的!”师娘柳云茹也关心着问道。

  “师娘,确实有点饿了!”石恒红着脸说道。

  看着眼前这些,眼睛有些湿润,原来大家都在关心我,好在我终于把青牛练气决修炼成功了!

  终于进入了无比向往的后天一重!是的,修炼扎心的长生诀,一直没有进入武者序列,石恒是真的向往武者!好在苦心人天不负,终成功!不容易啊!

  是的,石恒认为这是后天一重,殊不知这是修仙者的练气一层!当然,青牛练气决没有任何解释,只有修炼方法,这就导致眼界面较低的石恒认为这是同长生诀差不多的武功心法。

  当然作为长生诀修炼一年都不成功的废材,只有另谋出路,改修青牛练气决的石恒,是不敢告知师傅的。

  师傅说过:入我门下弟子均修炼长生诀,我这没修炼长生诀,师傅怕是不拿我当弟子吧,介于这种厉害关系,石恒感动至于也有点小愧疚,也害怕失去这个大家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