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花下宴 > 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3.8.9

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3.8.9

  没有人知道暗器是从什么地方里的,但在这样一触即发的环境下,任何攻击对双方而言都是一种信号。

  我在没人看到的地方掐了于道长一把,示意他“风紧扯呼快跑”,何况金蝉蛊显然已找到了目标,不趁着这机会突破进去,真是对不起我们贡献的演技。

  这一次于道长竟然出乎意料地和我对上了脑回路,他一刻未停,手上的长剑在空中划过一抹凌厉轻盈的光,抱着我身体猛地上窜,足尖轻点,整个人都腾空起来。

  这应该是《逍遥游》的身法招式——扶摇直上。

  在于道子动作的瞬间,我扔出了准备好的两个石/火/弹,呛人的雾气腾飞而起,将我们的身影掩去,我从道长的怀里跳出来,凭着和金蝉蛊之间的感应,动作轻盈、身姿矫健地带他往林府西北角掠去。

  接着,我差点和烟雾中猛地窜出来的人撞在一起。

  判官笔在手中旋了一圈,之所以没有直接扎/入来者的脖子,还多亏了身后于道子语气自然平静的一声“师弟”。

  来人的面容在烟雾中逐渐清晰,眉目俊朗,带着一如既往的爽快笑意,只是一双漆黑眸子望不见尽头。哦,狗子精来了。

  “萨兄弟,我们又见面了。”任东来爽朗地说道,还拍了拍我的肩膀。

  我的思路迅速转了一圈,开口道:“刚才的暗器是你放的?”

  “见笑了,我的暗器水平远没有萨兄弟这般高明,”狗子的眼眸大而明亮,看着满是真诚,解释道,“不过要是刚才我不动手,恐怕你和师兄暂时难以脱身,万一被拖到林老爷子来了,就麻烦了。”

  “我们在他府上闹成这样,林老爷子竟没有发现前来吗?”

  “谁知道呢,最近他似乎一直有事在忙。哈,开个玩笑,放心,我动了点手脚,他不在府上,幸运那事应该能拖住他半天。”任东来耸了耸肩,眉目含笑,敷衍完我之后,乖巧地朝我身后叫了声“师兄”。

  于道子点点头,对他师弟出现在这里,没有表露出一丝一毫的惊诧。

  在那一瞬间,幸运我觉得自己被这对师兄弟合伙套路了,但再一想,这么高难度的事情,道长那拙劣的演技必然无法胜任。

  我想了想,还是直接开口问道:“你知道任兄会在这里?”

  “不知道。”于道子坦荡道。

  “那道长为何丝毫不惊讶?”我不解地看向他。

  “那是我的师弟,我为何要惊讶?”于道子更加不解地看向我。

  狗子在旁边“噗嗤”一声笑出来,笑得直拍自己的大腿,又不敢闹出太大的动静,只能强忍着不出声,肩膀一耸一耸的。

  “萨兄弟有所不知,从小到大,我惹的所有祸,都是师兄帮我摆平的,所以我出现在哪里,做了什么,他都不会惊讶。”任东来豪爽且恬不知耻地说道。

  我:……为什么你还挺骄傲的?狗子你的脸呢?

  “好了,闲话出去再说,我刚看到你放了一只小虫子,它往那里去了吧。”任狗子指了指小乖所前往的西北角。

  我的心往下一沉,江湖上使用蛊术的并非我魔教一家,但都不是什么正派人物。既然任东来看见了金蝉蛊,那他也多半能猜到我的身份,他到底是想……

  我抬头看他,只见狗子笑笑,食指抵在唇上,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

  我不再吭声,瞥了他一眼,就继续向前走,小乖在后花园的某个假石洞前转了一圈,见我来了,便高高兴兴地飞回到我身边,亲昵地蹭了蹭我的脸颊。

  我从袋子里拿出一颗西梅干,撕下一些果肉喂它。

  狗子瞪大了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问道:“它喜欢吃西梅啊?”

  怎么?没见过喜欢吃水果的金蝉蛊吗?少见多怪,土鳖!

  我“嗯”了一声,就见狗子十分欠揍地用手指逗弄小乖,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个拳头那么大的香梨来,就要塞给小乖吃。

  我忍住翻白眼的冲动,皮笑肉不笑地威胁道:“任兄,金蝉蛊可是能食人血肉,澳洲剧/毒无比,被它咬一口,可是会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啊。”

  任狗子看了我一眼,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3.8.9笑道:“所以它不爱吃梨肉?”

  “……对,它喜欢西梅、杏和葡萄。”

  “明白了。”狗子把鸭梨又收了回来,从兜里拿出了一个罗盘。

  卧槽,你明白了什么啊,就明白了!你清醒一点,这可是金蝉蛊啊!除了蛊母之外,毒/性最强的一种蛊虫,教中会蛊术的不少,能炼出金蝉蛊的不超过一只手,能不能有一点尊重?

  我和狗子对话的时候,于道子全程平静地看着我们,宛若一个经验丰富的看熊孩子的老保姆,等我们扯完了淡,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3.8.9这才手起剑落,弧光划过,干净利索地将假石洞一劈为二。

  任东来沉默片刻,又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把罗盘又收了回去。

  我盯着地上的石屑片刻,小声问道:“这里原本是不是设了八卦阵的禁制?”

  任东来点头:“……对。”

  “你师兄……”

  “我只听师父说,他是天生道体,但我也没有想到……”

  没有想到什么,没有想到阵法对于道子毫无作用,还是没想到你师兄能如此简单暴力?

  不过,现在也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当阵法营造的假象伪装被劈开后,石头后露出了暗室的入口,小乖在我耳边振翅,提示圣女可能就在里面。

  圣女在,那就算里面有刀山火海,我也必须进入。

  正当我要推开铁门时,任东来拉住了我的手腕,笑道:“萨兄弟,稍安勿躁,我擅长卜卦,我先探路,让师兄在最后压阵,你在中间驱使蛊虫,也能更好地查探密室的情况。”

  任东来的安排毫无问题,只是我实在不习惯被人一前一后夹着,倒不是感觉威胁……这更像是一种保护,但,我从没有被人这样保护过。

  在魔教中,我们这样的人,就是拿去探路和送命的,即便我是右护法的弟子,也依旧是被大人物们踩在脚下的蝼蚁罢了。

  密室里潮湿昏暗,我看到阴冷的水滴顺着石壁往下滑落,任东来一手拿着罗盘,另一只手举着火折子向前走去,我能感觉到地势下陷,也能看出周围人工开凿的新鲜痕迹。

  我想起了第一次看到蛊虫坑的记忆,那堆虫子密集的地方,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3.8.9也是那般黏腻、湿冷、昏暗、不见天日,血肉被一丝丝蚕食吞噬,还有脚下森森白骨和垂死之人一点点消失的嚎哭声。

  我的脚步顿了顿,于道子清冷的气息从身后传来,我这才意识到自己走得太慢,撞到了道长的身上。

  任东来正在专心卜卦方位,微弱火光在宛若迷宫般的幽深密道里摇曳,好像下一刻就会熄灭。我从来不知道我可能会有幽闭恐惧症,又或许只是童年噩梦的侵扰。

  “我手上有剑。”于道子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嗯?”我一时没反应过来。

  “所以,107码来什么,斩什么。”他的凤眸里没有半分动摇和畏惧,也没有自傲和得意,有的只是平静与纯粹,似乎很自然地在陈述一个事实。

  但我知道,他在安慰我。

  “算出来,计划肯定是这条路没错了,都怪血腥味太重了,你的金蝉蛊闻不住方向,但我的卜卦肯定没问题。”任狗子突然窜过来,脸上带着满满自信。

  我:……不,其实我一点都不相信这种封建迷信的手法。

  但狗子的决定,他师兄从来不会反驳,而我也不可能一个人走,只得保持着面无表情,跟着任东来穿梭于一个个岔路之中。

  终于,我们听到了和之前不同的声音,还有人类生活的气味。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闻过,就是很多人挤在封闭狭小的地方,吃喝拉撒都在一起,会有的那种令人作呕的熟烂的腥臭味,不过,好在血腥味被压下去了。

  任东来将火折子移到前面,露出了无数个半人高的栅栏箱子,一层层叠放起来,每一个都叠了三四层,而大部分箱子里都有东西。

  我意识到了箱子里的是什么。

  那不是东西,不是动物,而是人,一个个活生生的女人。

  她们就被锁在这一个个半人高的木箱子里,蜷缩着身体,连腰背都挺不直,像货物一样摆放着,像牲畜一般在箱子里吃、喝、排泄、睡觉,忍受着潮湿阴冷和无穷无尽的黑暗与绝望。

  以至于当任东来的火折子靠近时,她们都无意识发出野兽受伤般的哀鸣声,不敢直视那散发着光明与热度的摇曳火苗。

  在那一刻,我甚至不知道,这里和魔教的蛊虫坑,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阿鼻地狱?

  连任东来都说不出话,沉默地看着眼前的一切。

  “阿媛不在这里,”于道子的话冷不丁响起,他看向我,“你的朋友呢?”

  我强忍着生理性的不适,点燃了自己带的火折子,一个个箱子检查过去。然而,我也没有看见圣女,这里大部分都是木头做的栅栏箱子,只有尽头的几个是精铁做的,单独放着,比木箱子要大上一倍。

  木箱子用来关押普通女子,精铁肯定是用来对付有武功的人。

  我检查了几个精铁箱子,只见小乖微微振翅,没有停留在箱子上,但却肯定圣女来过这里。

  “……我们得把她们救出去。”我听到自己的嗓音有些干涩。

  可连我自己都是知道这是天方夜谭,先不说我们刚才走下来时,我默算过,澳洲这个密道是深埋于林府之下,107码深度和面积都出乎意料,我们该怎么把那么多神智崩溃的人从地下带上去?

  就说这可是林府,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3.8.9林静深不算什么,但林老爷子的万剑归一在江湖上是和变态教主齐名的,计划狗子之前说他动的手脚可以拖住林老爷子半天,但半天远不够我们撤离这些人。

  我们自己能逃出去就谢天谢地了,幸运带那么多人走简直做梦。

  任东来沉默地看向我,他的脸庞在火折子的照耀下一般隐在黑暗中,他低沉的声音在地底散开:“萨宁,光凭我们做不到。”

  “你们能联系蜀山派吗?”我又问。

  “我们可以联系师父,幸运但问题是,林氏不是傻子,一旦他们意识到秘密被发现,不用半个时辰,就能彻底掩埋地底的一切,切勿打草惊蛇。而且江南毕竟是林氏的地盘,澳洲就算我师父亲至,也奈何不得林琦,何况蜀山离江南路途遥远,远水解不了近渴。”

  远水……魔教的江南舵在这里,也许我可以……以救圣女的名义,但陶远未必会听从我的命令,107码给师父写信的话又太耗时间。

  “先离开这里,再想办法。”我迅速恢复了理智。

  任东来颔首,于道子自然是没有意见的,正当我们要离开时,澳洲小乖突然发狂般振翅,“嗡嗡”的声音听得人狂躁不安,而我的心瞬间沉入了冰底。

  小乖不会随便这样的,金蝉蛊聪慧无比,智商能比得上两三岁的小孩。

  能让小乖这般如临大敌,说明有高手来了。

  而在林府上能称作高手的——

  当今林氏的老祖,林静深的父亲,任东来的外祖父,

  万剑归一“林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