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幕谍影录 > 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3.2.8

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3.2.8

  皇后也就只能在家中干着急,等到第2天这些信封传递回来了以后,皇后就连忙打开了那封信,他要好好的看一看,究竟是为什么,他爹才会将那群女人给送给陛下。

  将那封信拆开了以后,皇后首先是看到了沈将军提着一把宝剑直接就去找他爹算账了,他爹压根就打不过沈将军,所以也就只能妥协让步几个人在一起商量商量以后,才发现那件事情根本就不是他爹干的。

  可是虽然说发现了那件事情不是他爹干的,他爹还是将这件事情给认了下来,因为如果不将这件事情给认下来的话,到时候倒霉的可是倒霉的可是皇后倒霉的也不是别人,没想到竟然是这么个原因,皇后的内心一瞬间十分的愧疚,要不是因为他的话,他爹估计也不会被沈将军给追着打。

  他爹可是堂堂国公爷,要被沈将军给追着打,这件事情传出去的话。

  怎么讲都好像有一点点的丢人吧,而他爹之所以给陛下送过去了那群女人也完全是因为想让陛下分心,不将自己的心思放在这件事情上面,要不然还是对他不利,又不是对别人不利,没想到他爹居然是考虑了这么一层原因,所以才将那群女人送给陛下的,现在皇后的心中就算是再怪他爹也是不好说出来别的话了。

  皇后默默的叹了一口气,但是现在他爹已经将那群女人给送过去了,他现在必须要想办法赶紧回到皇宫里面去,以免得让那群女人到时候迷惑了陛下,他在陛下的心中,可就算是彻底的一点点的地位都没有了。

  儿皇后知道贵妃等人还不知道这个消息,所以皇后决定将这个消息也告诉贵妃等人,不能怕一个人干着急干难过,贵妃肚子里的孩子马上就要出生了,要是他知道了这个消息的话,孩子不定要怎么闹腾呢贵妃闹腾起来就是最好的,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3.2.8让他闹腾的越大越好,他闹腾的越大,到时候陛下可就越倒霉。

  皇后心里面这样想着,不由得就觉得舒服的多了,可是就算是师傅的多了又怎么样,一下还不是要把那些女人都给带了,回去到时候把那么多女人给带回去,倒霉的还不是皇后他们皇后的心中,虽然说是很不乐意。

  但他此刻也还就真的没别的办法,皇后他心里不乐意,于是便跟陛下讲了微波起伏,已经这么久的时间,现在也该回去了,陛下就知道这个皇后肯定是要回来的。

  他也知道皇后肯定是忍不了那么久不回来的,要是皇后真的能够忍那么久都不回来的话,那他现在也该不会是像现在这么愚蠢了。

  于是皇帝就同意了,皇后回来,因为国公爷送过来的这几个女人,还就真的不是省心的,虽然说这群女人一个个心中都有自己的想法,但是皇帝也知道他们心中的想法是怎么样的,于是便连夜给他们每个人都封了一个答应的称号,不过5个人罢了便有了5个答应。

  这皇后怎么忍得了,这皇后自然是忍不了的呀,皇后忍不了别人也是忍不了的,宋美人等人看着陛下又重新封了这么多答应,那心中也是气愤的很,便连忙将这个消息告诉了贵妃等人贵妃他们还正在外面玩了呢,毕竟这群土匪好不容易被他们给抓了起来。

  好不容易能去外面好好的玩一玩了,这猛的在收到了皇宫里面传过来的消息,一个个的脸上起出现是十分不悦的表情,在听说了皇后等人得知这个消息以后,气急败坏的模样,他们就觉得好笑,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3.2.8有什么好生气的呢?不过就是一个狗皇帝罢了,一个狗皇帝还值得他们生气。

  “这狗皇帝真是好大的本事,居然又找了这么多的人过来,不过这些人都是国公爷送过来的,到时候唯一觉得难过不舒服的人也不过就是皇后罢了,澳洲咱们姐妹们在蓬莱岛上该玩玩该吃吃该喝喝,何尝不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贵妃笑眯眯的开口讲道,又拿起一个果干塞到了自己的嘴巴里面,在蓬莱岛上面度假,就是舒服不用回到皇宫里面去,这里就他们三个人也没有狗皇帝,不用回到皇宫里面的日子就是逍遥快活,要真的回到皇宫里面去了,还不知道有多么的郁闷呢,百美人也是连忙就点了点头。

  “是吧,贵妃姐姐我也觉得咱们待在蓬莱岛上说不出来的,逍遥快活干嘛要苦哈哈的回到皇宫里面去呢?回到皇宫里面,平台今天不是这个人有事情,就是那个人有事情,哎,对了,你们说蒋美人现在待在皇宫里面,皇后会不会对他动手?”,白美人开口讲道,可怜的蒋美人就这么被他们给冤枉了,平台而皇后还不知道蒋美人是他们冤枉的,幸运还一直以为是蒋美人被害了他,其实讲美人对皇后忠心耿耿,压根就不可能背叛皇后的,只要皇后愿意用心的想一想,都应该知道这其中到底是什么原因,只不过皇后他就是一直不愿意相信罢了,澳洲他就是觉得蒋美人背叛了他。

  “这大好的日子别提什么讲美人不讲美人的提到他们,本宫都觉得自己的心中实在是晦气的很,再说了现在好不容易不用回到皇宫里面去了,咱们姐妹们好好在一起潇洒潇洒就行了,而且那狗皇帝肯定用不了多久的时间就会把咱们给接回去的,到时候咱们就算是想潇洒也是潇洒不起来了的,你说说看是不是这么一个道理?”,谢思弦,开口讲到白美人仔细的思考了一番,那也倒确实是这样子的,现在还管什么?讲美人不讲美人皇后不皇后的呀,现在自然是要好好的开心,怎么开心怎么来了。

  他们几个人倒是开心了,唯一苦的就是皇后的皇后,觉得来了这么多群女人,到时候肯定会更加的不好对付,但他根本就不知道的是这些人,就是皇帝故意找给他,让他自己想办法去对付的,到时候也就算是给贵妃等人留了一些时间,也能够让贵妃等人在这个地方好好的玩一番,玩得开心一些就好,免得他们到时候去了蓬莱岛上面,官网一天开心的日子都没过着,只顾的跟皇后斗的你死我活了。

  可以说现在这狗皇帝是极其心疼他们的了,可是这极其心疼的来的实在是有点太晚了,若是再早一点就好了,皇后的心里也是默默的叹了一口气,他实在是不明白陛下现在心中的想法到底是个怎么样子的,陛下在得知的皇后想要回来以后只是笑了小便,同意了让他尽快回来就是了,幸运毕竟这后宫里面也不能太长时间,没有皇后,皇后的心里面,可是还装着一些其他的事情的。

  听说到他的妹妹要回皇宫里面去了以后,谢子然还愣了一瞬间,什么他妹妹不是在为国祈福吗?怎么好端端的就要回皇宫里面去了,不过回皇宫里面去了倒也是一件好事,他妹妹去皇宫里面了以后他就不能够经常去找他妹妹了,所以他就不用经常见到他妹妹了,对他来讲何乐而不为呢,他现在每天跟他大哥待在家中吃喝玩乐,他爹也不管他们,让他们随便玩,这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呀,要是再去找他妹妹的话,那岂不是就要沉闷死了。

  “妹妹,那你路上一路可要小心这一点,要是真的有什么事情的话,随时随地跟我们讲就好了,不用顾得那么多,我们永远都站在你身后,你说是不是?”,沈玉说完了这句话以后,皇后倒是多看了他两眼,皇后又看了自己的亲哥哥一眼,他本来还想着自己的这个什么所谓的大哥,都能够说出来一番这样的话,他的亲哥哥能说出来什么,结果他看见他亲哥哥的手里面拿着一个鸡腿,嘴里面还塞着两个包子看向皇后的表情,要多开心就有多么的开心。

  “你一路上可小心这一点,澳洲千万不要遇到了什么危险,毕竟最近这土匪可是多的很,要是真的遇到了什么危险的话,我也不能够第一时间上去,你要是真的被别人给抓住了话,可要记得大声的喊你是皇后,这样别人肯定就会把你给放走了,你说是不是对不对,好了好了大哥我们不要讲了,还是赶紧走吧,既然妹妹都已经回去了的话,咱们也赶紧回去吧,离开了这么两三天的时间,想必爹的心中一定很想念我们”。

  他亲哥哥说完了这句话以后,皇后的脸色猛的就变了,瞧瞧看这废物说的都是一些什么话,幸运什么叫做他被土匪给抓住了的话就大声的喊他是皇后,要他真的被这群人给抓住的话,估计连活都活不了了。

  他的心里虽然说十分的郁闷,但还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皇后的马车正在一摇一拐的往皇宫的方向前去,而他大哥们的马车也在一摇一拐的往过工业的方向走去,官网所以说他大哥自然就是把这个消息告诉给了皇帝,皇帝得知了消息以后心中也就是有数,既然皇后回来了就行,皇后没回来他估计还得想别的办法让皇后回来,谁知道皇后这个人就这么经不住刺激,一听到后宫里面来了其他的女人那就是再也忍不住立刻马上就要回去了的。

  国公爷听说自己的大儿子跟自己的二儿子要回来了,联盟就去门口上迎接,说实在的他女儿这次被逼无奈的返回到皇宫里面去,其中也有他的一份责任,毕竟是他把那几个女人送给陛下的,其实他还有别的办法能够逃避下的欢心,他不过就是选择了最为偏激的一个办法罢了,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3.2.8先让他的女儿不听话,私自调用那些兵权。

  若不是他私自调用兵权坏了国公爷的好事的话,国公爷现在也不用这么麻烦,只是给他一点小小的教训罢了,只希望经过这次的事情以后,他自己的心中能够长点记性。

  能够知道什么事情是该做的,什么事情是不该做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