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秘录 > 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6.7.5

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6.7.5

  此朝对女子贞洁并不如何注重。

  文帝的后妃中,有和离二嫁来的,甚至也有三嫁来的,那此刻备受文帝宠爱的张贵妃,便就是改嫁来的。

  但李耽与郑婕妤私通一事,因萧衍推波助澜的原因,闹得很大,可谓全离宫皆知。

  如此损伤文帝颜面,纵使再疼爱,文帝也不得不降了郑秀那婕妤的位份,将她降为了美人。

  李耽留在离宫未离去,明面上未与郑秀有任何交集,私底下,却是依旧在频繁见面。见面目的不止为了幽会,还是因打探了当日捅破二人之事的罪魁祸首。

  “我的人去问了,那日带头来的侍卫是萧府的,萧衍的贴身侍卫。”李耽咬牙切齿地朝郑秀说道,旋即补充:“我可从未得罪过他。”

  郑秀蓦地想起那日用药之事,将给沈氏女下药之事讲完,分析道:“萧世子曾在你阿耶跟前求娶过沈氏女,怕是这个原因,他才对我报复。”

  李耽脸色一变,语气带怒:“你、你可真是!你无事去下药作甚?平白无故惹出个货事来。如今我管辖的吏部、户部皆没了,往后如何去与老三老五争?还如何保你和逸儿?”

  郑秀轻蔑一笑,委屈道:“李耽,你不知你那好父王的德性么?我要不做些什么,届时沈家女可就当真入了后宫,人长得那般娇美,还比我年轻,到那时候,还有我什么好日子过。”

  郑秀一委屈,李耽的气性就降了大半。

  他叹道:“那也犯不着如此。”

  郑秀认真:“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你以为户部让出去,除了你,别人就没意见么?”

  李耽拧眉,“你是何意?”

  郑秀道:“户部掌管全国土地、赋税、户籍,你父王没其转给老三手中,反而转给老五。老五手有兵权,你以为,有兵马有粮草,是真的放心他?”

  李耽道:“你的意思,父王这是在试探他?”

  郑秀道:“他曾在我跟前长吁短叹,我一问才知,宁州叛乱一事,至今未被查明,是谁给宁州都督那处支援的军饷,才使得那头募集到私兵。”

  “你肯听话只身前来离宫,他才放下了对你的戒备,你也才从这事中脱离了嫌疑。”

  “你父王趁你我此事,给了户部给老五,实际上,不过是在试探老五。”

  李耽再度叹气:“老五性子单纯直接,真不像是会筹划这等事的人,何必试探。”

  郑秀讽刺一笑,“自然是因为,你父亲能容得下张贵妃,容不下一个旁人的种啊。”

  李耽一怔,半晌才道:“话可莫胡说,张贵妃虽是改嫁,但老五是她入宫后才有的,怎可能不是父王亲骨肉。”

  郑秀嗤笑一声,幽幽道:“好端端地,将人家恩爱夫妻拆散了,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6.7.5你以为她会甘心么?”

  李耽若有所思,将郑秀搂入怀中,欲与她亲密,“无论如何,我会永远护着你们母子二人,不让别人再拆散你我。”

  听闻这些,再想及某些传言,萧衍不难猜到这二人同文帝的瓜葛。

  郑秀与李耽先时两情相悦,郑秀还怀上了李耽的子嗣,只等李耽那头请文帝做主赐婚,迎娶进门了,不料郑秀却是在皇觉寺中偶遇了文帝。

  郑秀被文帝看中,该是没落了的郑家逼迫长女入宫侍奉,后才有郑秀入宫这事。

  原来,那早产的李元逸是李耽的种。

  萧衍对李家这几人的作风当真啧啧称奇。

  文帝如今宠爱的两个女人,皆是与他的儿子一同用的。该是唤他祖父的孙子,如今却叫他父王。

  这混乱,简直了。

  萧衍讽刺不已地嗤了声,二肖心觉恶心。

  没听出别的什么,二肖见屋内二人又有干柴遇烈火的架势,想起沈蓁蓁那一具娇软可欺的身子,自个也难免生出燥,萧衍便打算悄然离去。

  哪知,他甫一挪步,就听得里头一句咬牙切齿的恨声:“萧三那厮,免费我定与他没完!”

  继而传来郑秀的安慰:“二郎,莫操之过急,医士说了你这是心中原因,不关它的事,吃药慢慢调节总归会好的。”

  萧衍抬了下眉,哦,李耽这是火没燃起来,当真被吓坏了。

  够惨。

  然而他的眉刚挑起来,下载就听那厢李耽再度恨声道:“早知留这祸患,当初给那人用药时,就该连带着将她的长子一并给解决了!”

  萧衍面色一滞,猛地转头回来。

  听郑秀给李耽消气道:“莫说这种大言不惭的话,当人家的刀一次还不够么。她是因早产血崩故去才没引得萧家怀疑,你凭什么借口动那世子?真要有事,安国公岂是善罢甘休之人?”

  李耽道:“正是因有这档子事在,我与父王牢牢站在一边,才得他信任啊。可如今,他还对我卸磨杀驴……”

  李耽脑子一转,突然兴奋道:“我们不如将此事给捅出去?险中求机会。”

  这是在做着要萧家与文帝正面对峙,他借机重得文帝重视的打算。

  郑秀认为当下李耽的情况,这倒不失一个好办法,便问他:“那你手中可有证据?”

  “我见过那玉牌,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6.7.5再仿做一个,当是不难!”李耽答她,眼中冒光,“信物有了,再找个当时的太医出来,不就成了?”

  郑秀疑惑:“但当时的那批太医,不都被杀了么。”

  李耽面露喜色,“西康国有一易容术……”

  听着内里絮絮叨叨的计划,屋外偷听的萧衍勾起了唇。

  如若是几年前,他年少气盛时陡然听闻此事,定当会以一腔气血去质问文帝,与之誓不罢休,但如今,蛰伏数年,心性也算锻炼了出来,他可非是那等沉不住气的意气用事之人。

  不过,若李耽当真用此计,他何不将计就计,再谋一局?

  怀着静观其变的心态,萧衍离了正宫,赶回西宫。

  并未按预料的那样,在屋内见到等他回来的沈蓁蓁,一问宫女才知,那小娘子醒来就回了自己的住处。萧衍看了眼新换的床榻,抬步朝女眷居住方向走去。

  不曾想,甫一接近沈蓁蓁的住处,耳力极佳的他就听得里头有呜呜咽咽的娇气哭声传来。

  走至近处,透过窗牖缝一看,竹簟上,沈蓁蓁那小巧的头颅正靠在谢穆肩上,哭得那叫一个伤心欲绝。

  他听沈蓁蓁哭腔道:“你这一走,你我何时才能相见啊?”

  谢穆拍着她的背安抚:“总有相见的时候的,对么蓁蓁。”

  沈蓁蓁抬头看向身旁“郎君”,“可我当真舍不得你,你难得来一躺……”

  就知道。

  舍不得,舍不得,如此露骨的深情话,冲着这个谢三郎,小娘子倒是毫不知羞地脱口而出。

  萧衍长腿一跨,豪步进门,沉着脸,朝二人道:“待避暑完毕,你我回长安后,可多邀谢三郎来赴宴。”

  与密友说着悄悄话,却忽然传来萧衍的声音,沈蓁蓁惊得眼泪一停,快速去回想刚才有没有暴露谢穆的身份。

  转头过来,就见萧衍大步迈到她身侧,径直坐下,一手搂她肩将她人往他方向一搂,一手帮她抹眼角的泪,温柔道:“蓁蓁,莫哭了,眼睛都肿了。”

  沈蓁蓁:“……”

  这人,又来了。

  但凡见她和谢穆在一起,就跟护崽的母鸡遇到老鹰一样,要把她藏在他身后。她倒是莫名有些期待,萧衍如若知道谢三郎是个女子,会是何等斑斓脸色。

  谢穆却是浅浅勾唇,心想终于有人上前来打断好友的伤春感秋。

  沈蓁蓁性子敏感,对离别之事看得重,她已经劝了许久,但好友的眼泪仍在不住涌出,再感伤下去,今晚怕是什么也做不了了。

  有萧衍上前打断二人对话,谢穆连忙趁机问沈蓁蓁正事:“你既然已经病愈,不妨今日我们就去凤凰宫,开始练习编的曲子罢?”

  沈蓁蓁攥了下手心,垂眸拒绝道:“今日就不去了,身子还、还有些不适。”

  谢穆讶然。没想到沈蓁蓁这种平日里最是勤恳的小娘子,往前学泅水时风雨无阻,带病尤上阵,如今不过因风寒稍有不适,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6.7.5就白白浪费一日时光。

  但练曲此事由沈蓁蓁主导,她也不好越俎代庖强迫人做事。嘱咐沈蓁蓁好生休养,与沈蓁蓁再闲谈几句后,谢穆便告了辞。

  谢穆不知,她好友的不适,并非她所理解的不适。

  谢穆走后,门窗被关得严实。

  萧衍看了眼那一对通红的耳尖,视线扫了眼她腹部,而后直直看着沈蓁蓁的眼睛,很是坦坦然然地问道:“可还不适?”

  沈蓁蓁耳中“轰”一声,因他这令人害臊的话满面羞红,躲着萧衍的灼灼目光,撇开脸,没好气地道:“你说呢。”

  昨夜不知自个是何时睡过去的,今日醒来也不知是何时辰。睁眼,只见到轰然倒塌的床榻,再细细感知,是遍布全身的骨头散架,四肢更是酸疼。

  回屋途中,每行走一步,那不可言说的地方来的不适都提醒着她,萧衍此人一旦疯起来,是何等脱缰野马的模样。

  沈蓁蓁气恼间,回头瞪了“野马”一眼。

  美人娇面,含羞带怒,自是别有一番风情,萧衍勾起唇,伸手捞过她到近前,挪了下坐姿,与她挤坐在一起。

  他甫一贴上来,经久不息跌宕的记忆就跟镌刻在她脑子里了般,免费沈蓁蓁一个紧张,下意识想拽住哪里防止自个滑落,脑子一没思考,二码抬手就搂住了萧衍的脖子。

  此番动作一出,立刻惹得郎君笑出了声。

  沈蓁蓁:“……”

  她噌怒道:“你还笑,都是因为你,我才时刻战战兢兢,还有……伤痕累累。”

  萧衍瞄准时机道:“我看看伤势,再给你涂些药。”

  那倒不用。

  拒绝的话尚未出口,强势的郎君就拨开了她挂在他脖颈上的双手,有了行动。

  天一旋,地一转,眼中只剩房梁,凉风窜来,裙裾似飞。

  灯火通明里,沈蓁蓁整个人似煮熟的一只小虾米。

  紧张,且羞怯。

  家教森严无比的沈蓁蓁从未想过,自己会在与人成婚前,与郎君如此。也许是因心中有萧衍的承诺和信物而安定,面对他如此,虽不适应,但始终没去推拒他的人。

  郎君微俯身,脸上是一整个漫不经心,不急不忙,淡然无比。

  薄唇带着热息,丝丝缕缕笼罩来,沈蓁蓁轻哼一声,身子微抖,咬住了手背。

  隔了许久,萧衍才重新回到沈蓁蓁面上,下载似笑非笑看她,摩挲着她道:“你还打算在太后寿宴上表演?还没死心?”

  沈蓁蓁:“……”

  她就知道,二码待他回神知道她还要去表现自己时,一定会以为她还去勾搭人而有意见。

  沈蓁蓁轻声道:“你先前又不带我去见江南山人,我跟诚玉公主和三郎……”

  “嗯?”

  沈蓁蓁轻瞪他一下,改口道:“和谢三郎他们一起,花了不少心血才定下曲风,诚玉公主对此事也期待不已,如今总不能说取消就取消了罢。”

  萧衍鼻中嗤一声,“是么?沈娘子不是为了吸引郎君们的眼球,才要去献礼的?”

  沈蓁蓁脸一红,“那也是以前了嘛。”

  “现在不了?”

  “你明知故问。”

  如今二人都这样了,她自然不会作嫁给别的郎君的打算。

  萧衍吮住她的唇,吻一会,又停一会,将欲说还休表现地淋漓尽致。

  沈蓁蓁被他这么一下又一下地撩着,等着他的判决似的,心中生急躁,又得告诉自己,沉住气到最后的才是胜者。

  可萧衍半晌不表态,不主动提带她去见江南山人,让她得到相和歌的事,也不说帮她看看她们编出来的曲子如何。

  沈蓁蓁到底是带着目的,干脆手环住他的后背,缓缓下移,指尖也学他的唇,若有若无地,去挨挨靠靠,去忽重忽轻。

  郎君可不如她淡定。

  尤其在她故意为之时。

  萧衍闷出一声,嗓子暗哑:“你莫乱动。”

  “那你给我〈相和歌〉,我看看两个曲子的差距。”

  见小娘子时刻不忘从人身上讨好处,萧衍哑然失笑,明知故问道:“当真想要?”

  沈蓁蓁故意美眸流波,二码笑盈盈地朝他道:“那你当真不想看看我的作品么?”

  萧衍低声:“你答应我一件事,我便也应你。”

  沈蓁蓁美眸一亮,“什么事?”

  萧衍附她耳边吐了几个字。

  “混蛋!”

  话听完,沈蓁蓁面颊一烫,抬手就往萧衍脸上扇,被萧衍一把擒住手腕。

  萧衍叹气:“不应便不应作罢,又打我,免费你可知今日我顶着你这印子,免费二肖二码 下载 V6.7.5在同僚处得了何等注目?”

  说那么孟浪的话,现在还在故意言其他,沈蓁蓁气得红了眼眶,“我不要你的帮助了,你给我出去!”

  萧衍直接躺在她身旁,枕着手臂,坦荡道:“我的床塌了,没地方睡。”

  沈蓁蓁懒得再搭理他,起身去桌边,认真研究起谢穆今日同她讨论过的思路来。

  她一定要在太后寿辰上有所收获。

  她父亲的事,她总得追根究底,查个水落石出。

  萧衍静静看着她妍丽的侧脸,没去打扰人。他岂能猜不到,沈蓁蓁如此重视这献礼的事,怕是有了某些主意。

  长安城的沈府是天家御赐,府内绿树成荫,蔽日遮檐。在鸣蝉阵阵中,门房拿着一封信,往小娘子沈婳院中送来。

  沈婳轻扇罗扇,本以为又是哪家郎君递来的情书,正要叫人原路退回去,却突然瞥见了信封上一手熟悉的绝美字。

  沈婳从门房手中将信一把抽过来,挥退众人,认真读了起来。

  这信来自铜川离宫,是沈蓁蓁写给她的。

  沈婳将信来回读了几遍,确保每一个字她都记住了,才将它放在火上烧灭。

  婢女锦兰见一向乐呵呵的娘子蹙眉深思半晌,不由问道:“娘子可是遇到难事了?可要去找下夫人解答?”

  “不!”沈婳干脆回道,“备车,我们去趟东市‘锦多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