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限星辰 > 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7.6.8

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7.6.8

  叶迟耸了耸肩:“我不觉得需要制定什么专门的应对方式。反正……皇帝陛下不可能会同意的。”

  要说这些年在辛国的生活有教会她什么的话,大概就是得过且过、随遇而安真乃至理名言一事。除却在正式场合不得不摆出那副端庄尊贵的模样,其他时候她都会选择能让自己感到轻松的路走。

  眼下也是同样的道理,既然事情还没发生,也就没有必要提前不安了。

  叶迟的回答与态度让俞长初脸上的不安之色又浓重了些许。

  不知所措的他将求助的目光放在了青玉的身上。

  青玉叹了口气,很耐心地为他做了一翻解释。

  皇帝对于越重宁,是真有许多感情在的,所以他也认认真真考虑过是否要将皇位传给这个儿子。如果真要这么做的话,儿子妻子的人选便该仔细考虑。现在的五皇子妃,就是皇帝精挑细选出来的。

  五皇子妃的娘家在朝中颇有威望,定然能帮上越重宁许多。

  皇帝唯一没算到的是,越重宁生性不羁,根本不理解父亲为他做的贴心谋划,反倒嫌弃娶进门的妻子不够赏心悦目,洞房后便将人丢在一边再没碰过。

  原剧情里,皇帝之所以最终会同意越重宁迎娶,也是在对这儿子灰心之后。短时间内,事情不至于发展到那一步。

  将情况仔细说明过,澳洲青玉最后做了个小总结:“一来,五皇子殿下已娶正妻,二来,在皇帝心里,一定要身份足够尊贵才配成为皇子妃。所以就算五皇子对殿下动了心思,皇帝也绝不会同意这门亲事。”

  听过这样细致的解释,俞长初总算安了心。然刚才青玉话中有个部分让他十分在意,他犹豫片刻,还是开口道:“殿下是公主,身份同样尊贵,幸运辛国皇帝觉得殿下当不得皇子妃之位,是……是他有眼无珠!”

  也不知他是担心隔墙有耳,还是出于别的什么理由,最后的那半句话,他说得很轻,可还是能让叶迟和青玉听清。

  二人齐齐一怔。

  在她们回过神来做出应答前,动作极快的俞长初已然在阴影处隐去了自己的身形。

  青玉看向叶迟,澳洲捕捉到了她眼中那一抹笑意。

  几日后,五皇子越重宁向皇帝求娶田国公主叶迟不成、反遭训斥一事,竟传遍了阖宫上下。

  在原本的剧情中,事情不曾变得如此热闹,会演变成这样,背后自然有人在推波助澜。

  干出这件好事的不是别人,是越珊。

  要不怎么说她和越重宁是兄妹呢,两人刚好想到一处去了。越重宁想向皇帝求娶叶迟为妻,而她也想到了要向父皇要来俞长初。反正都是当侍卫,当她的侍卫和当叶迟的侍卫也没多少区别。她不觉得俞长初会拒绝,所以直接便跑去找皇帝要人。

  不过,她去晚了一步。她赶到时,她的五哥已经在里面剖白自己的感情了。她想着来得不是时候,却也没离开,软件下载躲在门外听完了父皇对五哥的一大段告诫之言。

  越珊和越重宁托身在了不同妃嫔的肚子里,他们平日里便不大对付,难得她找到这么个乐子,自然要想法子将其广而告之。

  为了能够更好地嘲笑五哥,越珊还对传出去的话进行了一番添油加醋,比如将皇帝的“劝诫”说成是“训斥”。总之,怎样能让五哥更丢人,她就是怎样来的。

  只是她做得不太高明。

  这些小动作,她向来做得不大成功,不过是过去没人敢戳穿罢了。

  越重宁却是不怕这个的。

  他稍稍花上一点心思,很容易就查出了在背后散播他笑话的是什么人。

  越珊没来得及得意几天,他就冲到她的寝殿找她讨要说法来了。

  直接对上越重宁,越珊心中还是有些发怵。她清楚,在父皇的心里,五哥比她更重要,所以她只敢在背后做些小动作。

  为了将越重宁的注意从她身上移开,她故作镇定地开口道:“五哥,那些话当真不是我传出去的。你信我,这都是……是叶迟干的!她不想嫁给你,才想出的这一招!”

  越重宁冷笑一声,显然对她说的话半个字也不信。从小到大,他见上的女子不论有多好看,只要他勾勾手指,对方都会自觉献上自己。所以,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7.6.8叶迟不喜欢他这种可能,压根儿不在他考虑范围内。

  越珊愈急,澳洲一些话不经思考就脱口而出:“我说的都是真的!叶迟身边藏着个男人,他们早已情愫暗生,有他存在,她心里自然不可能装得下其他人!”

  话一出口,越珊又后悔了。她还想把俞长初要到自己身边,怎么随随便便就把他的存在暴露了出来。

  越重宁的脸色一瞬变得铁青:“你说的是真的?”

  “自……自然是。”

  既然已经脱口而出,越珊只好硬着头皮将自己知道的事情告诉了五哥。不过,她没敢说自己发现俞长初存在是在五哥晕倒在雪地的那一日,要是这事儿被他知道了,她不会有好果子吃的。

  “我姑且信你一回。要是被我发现你撒了谎,我们新账旧账一起算!”

  咬牙切齿地丢下这句话后,越重宁将门重重一摔后扬长而去。

  他不会看到,下载在他身后,越珊的表情比他还要难看,她眼中的恨意几乎要喷涌而出。

  越珊突然有了个新的想法。显然,如果她直接向父皇索要俞长初的话,父皇不可能会同意。既然如此,她总该找些别的法子。

  青玉从叶迟房中退出来的时候,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7.6.8俞长初出现在了她身后。

  她与他对了个眼神,下载明白了后者的意思,带着他无声地回了自己的屋。

  仔细确认过屋子周围没有藏其他人,俞长初方才开口道:“姑姑,近些日子,卑职被一些人缠上了。”

  “一些人?是不同人派来的?”

  “是。依卑职猜测,软件下载他们应当分别是五皇子殿下同三公主殿下派来的。”

  青玉微一挑眉。

  这倒是有些意思,看样子他们二人还各有打算。

  越重宁求娶叶迟为妻的时间比原剧情晚,可这次有了越珊的推波助澜,这消息一下传得满天飞。心思暴露后,他得到叶迟的欲望恐怕会更强烈,所以那一出英雄救美的好戏,大概也会更早上演。

  青玉猜测,这大概就是越重宁已然在关注俞长初的原因所在。

  不过越珊是个什么心思,她一时之间也无法确定,只能猜想。思考片刻,软件下载她看向俞长初颇为严肃地嘱咐道:“三公主虽会耍些手段,但不会藏尾巴,要是抓到机会,不妨将计就计,看看她究竟想做些什么。殿下身边有我,你就算短暂离开片刻,也不会出事的。”

  加后面这句话,她自然是希望俞长初能定心。

  俞长初神情凝重地应了声是。

  几日之后的早晨,一伙并不专业的刺客冲入了辛国的皇城。

  不管他们最初的行刺目标是谁,总之,在胡乱地摸索过一圈后,他们闯入了几乎没有任何守卫的宸光殿。宸光殿看着便显寂寥,显然不可能有大人物居于此处,刺客们慌不择路下,自然顾不上这些。

  不巧的是,这伙刺客冲入宸光殿之时,叶迟正在练剑。不是那种木剑,而是开刃过的宝剑,那是费了青玉不少功夫好容易才为她找来的好东西。

  越重宁带着他的人赶到这里时,叶迟一剑劈在了最后一名刺客身上,转过身,向着他露出个颇显潇洒之意的笑:“五皇子殿下,您是听到动静特地赶来解决这些刺客的吗?”

  越重宁的目光从她脸上移开些许,落在了她手中的长剑上。

  剑上,血痕绵延成了一条长线,无数血滴从剑尖滴落在地,这抹红痕实在有些触目惊心,让他无意识便咽了口唾沫,一股难言的惧意也在心底蔓延开来。

  叶迟看出了他的恐惧,笑容中带着点安抚的意思:“五皇子殿下请放心,他们并没有死,还有一口气在。留几个人证在,也方便审出幕后主使不是?”

  听到“幕后主使”几个字,幸运越重宁眸色微深。

  他自然不可能让这事儿的真相公之于众。

  然叶迟又跟上了一句:“这些人想要对我下手,说不定是蓄意破坏辛国田国两国和平,兹事体大,想必辛国一定会给我国一个交代的吧?”

  话说到这地步,越重宁就必须要应声了。这么大的责任,他担不起。

  事情的发展与耽误的时间都超过了越重宁的预期。本来,这一切该在皇城侍卫察觉有异前便落下帷幕,但现在侍卫都赶来了,他还没来得及指挥自己的手下将半死不活的刺客们拖走。

  看着那一群如临大敌的侍卫们,越重宁的眼皮重重一跳。

  他清楚地意识到,事情大了。

  宸光殿乱成了一锅粥,最后还是叶迟冷静些,指挥着姗姗来迟的侍卫们做完了该做的事儿。

  将侍卫和越重宁一块送走时,叶迟还不忘满脸恳切地向着他道:“五皇子殿下,护卫两国和平的重任,便交给您了!”

  把人送走后,殿内只剩下了叶迟与青玉,她再绷不住方才那镇静模样,脸上满是不安,连说话的声音都变了调:“姑姑,长初怎么没回来,他是不是遇上什么危险了?”

  叶迟已经有了一套自己的方法,能够判断俞长初是否隐藏在她的身侧。

  很显然,现在,俞长初并不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