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历史巨轮里 > 一嫁太监误终生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2.5

一嫁太监误终生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2.5

  祁知意也看见了顾暄妍和李辞星,笑着朝她们走过去,“怎得今日你们都来了?”

  “给家里的老夫人祈福,一大家子都出来了。”

  祁知意笑了笑,又朝她们后头看了看,“哟,跟知微说话那个,是谁啊?”

  顾暄妍和李辞星都摇头不知,祁知意笑,“一会儿可得好好盘问。”

  “知意姐姐,我有事跟你说。”

  祁知意瞧着顾暄妍神色凝重,四周看了看,一嫁实在不是说话的地方,“这样吧,先跟我去马车上坐着吧。”

  顾暄妍点头,三人一道下去到马车那边,路过谢知微和那位公子,就听得那位公子说,“你下次去齐州,我带你去吃那个小馄饨,婆婆做的很好吃!”

  顾暄妍忍不住笑了,这王家的小公子真是憨得可以,全文李辞星和祁知意莫名其妙,一嫁顾暄妍走远了一些才说,“方才那个我要是没猜错应当是齐州王家的小公子。”

  “你怎么知道的?”

  “我当时不是提过我在齐州遇到过嘛,当时就是他和他同窗在那边吃小馄饨。”

  这话说得祁知意和李辞星也忍不住笑了,这会儿稍微放松了一些,一嫁太监误终生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2.5顾暄妍也不绷得那么紧,上到马车上就给祁知意说明了自己的来意,祁知意沉吟半晌,“难怪呢……”

  “难怪什么?”

  “昨儿我婆母问我,在宣平侯府的事情可是真的,我问她怎么了,全文婆母说前些日子还看到徐云云和徐玉儿去三皇子府做客,一点儿不像是闹掰了的样子。”

  “她们去了三皇子府?为何我们不知道?”顾暄妍皱着眉,一嫁如今京中就这些人,有什么消息根本瞒不住,没道理这样的事情她们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我婆母是怎么知道的,终生按理说这些事是瞒不住的。”祁知意皱着眉头,“若是如你所说,那恐怕她们当日……”

  “她们特地唱了一出戏给我看。”顾暄妍脸色难看的紧,“我倒是小瞧她们了。”

  “实在是防不胜防啊。”李辞星握握顾暄妍的手,顾暄妍嗯了一声,深吸一口气。

  “多谢知意姐姐了。”

  “不必谢,还有什么事就尽管让人来找我。”

  顾暄妍点点头,一嫁太监误终生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2.5外头云溪说谢知微来了,三人便打住话头,全文掀了帘子下了马车。

  谢知微小脸通红的,一脸笑意,一一问安之后便挽着顾暄妍的胳膊,“妍姐儿我们一会儿去逛逛好不好?”

  顾暄妍往她身后看了看,“人呢?”

  “总得避嫌吧……”谢知微小声的说,一嫁顾暄妍了然的笑笑,终生谢知微轻轻摇了摇顾暄妍的胳膊,“跟我一块儿去吧,我瞧着别人头上的头面好看的紧,我也想买些。”

  顾暄妍无奈,“你想要什么样的,回头我写了信给我表姐时,让她帮你打几件就是了。”

  “是苏州那家叠翠坊吗?”谢知微兴致勃勃的问,一嫁太监误终生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2.5顾暄妍点头。

  “你耐得住性子等就行。”

  谢知微不停地点头,“当然了!多谢妍姐儿!”谢知微揉揉顾暄妍的脑袋,太监“那一会儿我请妍姐儿吃糖葫芦吧!”

  顾暄妍一愣,嗯?难道不是放我回府吗?瞧着顾暄妍呆愣的样子,李辞星和祁知意没忍住笑了,顾暄妍气鼓鼓的,终生“知微姐姐你变坏了!”

  谢知微偷笑,让你方才取笑我。

  府里还有事,李辞星便没有跟着去,祁知意还没掌家,左右也没什么事,便跟着一道去了。

  三人一人一支糖葫芦,顾暄妍和谢知微还未出嫁,便带着帷帽,祁知意倒没什么,顾暄妍吃了两颗糖葫芦就不吃了,这东西她不能多吃,剩下的便赏了云溪和云舒。

  谢知微往她嘴里喂了块饴糖,全文顾暄妍含着糖,一边脸颊鼓鼓的,口齿不清的问谢知微,“你和那谁怎么回事?”

  谢知微红了脸颊,“哎呀,太监我一会儿再跟你说。”顾暄妍点点头。

  中午三人在外头吃了饭,下午谢知微又买了几个配饰这才罢休,顾暄妍已经困得眼都要睁不开了。

  先把顾暄妍送回去,顾暄妍也忘了盘问谢知微了,她这会儿困得不行,太监可想不起来这事儿。

  ------题外话------

  今天依然是比妍姐儿还困的一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