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彼岸花开 > 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7.2.5

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7.2.5

  采光不足,略显阴暗的小酒吧,最偏僻的角落位置。

  幽幽的油灯光,照射在唐凌的侧脸,配合着他有些激动的神情,和在旁边神情淡然,嘴角带着意味不明笑容的苏耀,就像一幅色彩浓重,背景深沉,人物生动,却主题不明的油画。

  酒吧老板看着这一幕,抬头眼中的目光深沉,接着他又拉低了帽子,低下了头去,双手抱胸靠在吧台打盹。

  “坐下。”苏耀看着唐凌,低喝了一声。

  唐凌深吸了一口气,坐了下来。

  “既然已经告诉你了,那就说得直接一些,你身体里的那颗种子是一个珍贵的礼物。你不必对它大惊小怪,甚至你应该坦然的,充满感情的去接受它。”

  “你可以这样理解,一个猎人身旁忠诚的猎犬,免费哪有猎人会对从小跟随自己长大的猎犬排斥呢?”苏耀没有再要酒,而是用深沉的,带着一种莫名时光意味的语气和唐凌说着这番话。

  那感觉就像‘很久,很久以前,你收到了一份礼物...’

  唐凌的心情莫名平复了下来,几乎是下意识的,他就轻轻摁住了自己的胸口。

  伴随着自己长大的忠诚猎犬?不,还要更加的亲密,它与自己共生!

  只是,这会是谁赠予的礼物?唐凌甚至还想起了神秘商店的主人昆,他模糊的提起过自己胸口里的‘它’是一个有趣的东西。

  昆都注意到的‘它’,是很珍贵的吧?

  “不要问我关于是谁送你这种问题,我只负责回答种子的问题,并不负责安抚你的好奇心。”苏耀眼皮都没有抬一下,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7.2.5低头很直接的说道,如同看穿了唐凌。

  “叔...”唐凌喊了一声,然后无力的说道:“好吧。”

  唐凌了解苏耀,最准他不说那便是真的一点都不会透露。

  “那你之前提到我,对于我成长的不快,你并不在意的事...”既然知道了它是一颗种子,那了解更多是必须的事情,因为共生的另一面也可以解释为彼此做为共同体,一起生存。

  怎么能够对‘它’毫无所知?

  “珍贵的礼物,香港并不是谁都能够承担。就如同一把杀伤力极强的珍贵武器,你不能赠予给一个小孩。那会害了他。”苏耀说到这里,呼唤了一声酒吧老板。

  老板慢悠悠的站起来,态度不是很好的又端来了一杯伏特加。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良心发现,他还给唐凌端来了一杯苹果汁。

  “我没要,会付不起账。”唐凌直接拒绝了。

  “送的。”老板扔下一句话,直接就走了。

  “真是个怪人。”唐凌嘀咕了一句,苏耀则呵呵一笑,资料说道:“你多吃喝一点儿,总不是坏事。直接的说,免费无论你吃什么,喝什么所转化的能够强大你自身的能量,总会分一大半给种子,现在明白了吗?”

  ‘噗’,低头喝果汁的唐凌立刻呛到了,他连声的咳嗽,望着苏耀想说什么,却一时间什么都说不出来。

  “你真是迟钝。没感觉到吗?配合我教给你的进食之术,你的成长速度还是有限。你的‘精准本能’有观察,计算的能力,现在虽然稚嫩,对自身身体的微妙变化观察不足,但总是有感觉的,不是吗?”苏耀的目光之中带着促狭的意味。

  “有感觉。我也知道‘它’能吃,我却真的不知道,它是在...也不能说是抢夺,反正...”唐凌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养一条优秀的猎犬,也需要提供给它成长的条件。你的种子同理,只不过它需要的,和你需要的相同。如果你不是完美的...而是一般的天赋,那这份礼物对你来说就是悲剧。”苏耀慢慢的说道。

  “怎么讲?”

  “很简单,它在幼年期,只会一味的吞噬,就像人类的婴儿,为了长大哭喊奶水,是不可能知道并理解父母很穷这件事。天赋一般的人吸收能量的转换率一般,它会完全的抢夺,最准在没有得到满足的时候,甚至会‘吸干’宿主。”

  “好的情况是,宿主一辈子都得不到任何的成长与进步。坏的情况就是被吸干,然后‘它’也跟着死亡。你认为这不悲剧吗?”苏耀把一件凶险无比的事情说得轻描淡写。

  但唐凌一头的冷汗,他忍不住问苏耀:“那如果我...”说话间,唐凌看了一眼酒吧老板,却无语的发现酒吧的老板就这样任由他和苏耀呆在店里,他自己已经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但这样也让唐凌松了一口气,直接的说道:“那如果我不是完美基因链,那怎么办?叔,难道你一开始就肯定我是完美基因链!你从一开始就知道种子存在的!”

  “不要不承认,我肯定。”

  “真是的,一个人太聪明也不是什么好事啊。”说话间,苏耀摇头:“我哪有那么全知全能?没有仪器的情况下,我也没有办法去肯定你的天赋,只能猜测你的天赋并不差。”

  “我唯一的依据,是那一次带你去测算成长幅度时,得出的一点结论。但那结论并不精确,因为那个时候你的种子才刚刚苏醒。”

  “刚刚苏醒?”唐凌在衡量苏醒的意思。

  “嗯,刚刚苏醒。在你被强烈的...刺激后,刚刚苏醒!在那以前,它是‘破壳’期,在沉睡状态,只需要少量的能量。”

  “要它醒来,只会有两种情况。第一,宿主遭受到了生死危机。不过,它那时的力量也非常有限,你一再的遭受生死危机,可能会活活的‘耗死’它。”

  “第二,就是它饿了,需要能量继续休眠,就会问你要吃的。这样说,你懂了吗?”苏耀似乎对种子非常的了解,所以对唐凌诉说的就非常详尽。

  唐凌当然懂,生死危机他遭遇过一次,是在聚居地被黑齿鼠包围。

  饿了这种事情,唐凌更懂,在聚居地如此困难的生活下,他每隔一定的时间就会变成‘吞噬怪’一般的存在。

  但和现在比较起来,这是有区别的。

  现在,他是每天都必须消耗一定程度的食物,才能满足自身的需要,这就是所谓的‘苏醒’吗?

  “是不是体会到了苏醒后的不同?”苏耀的语气之中总有一点幸灾乐祸的味道。

  唐凌根本不理会苏耀,而是问回了刚才的问题:“叔,资料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好吧,答案就是我之前对你的基因链天赋并没有十足的把握。我也做好了准备,如果你没有七星以上的天赋,我会想办法把‘它’取出来的。”苏耀说得很轻松,甚至就像是开玩笑。

  但唐凌可半点都不认为苏耀是在开玩笑,他真会这样做的。可是,免费想想从心脏中取出一个种子,自己还有命在吗?

  “其实,真实的情况是,我并不信任17号安全区的仪器。我的打算是,测试出来结果不理想,我会立刻带你离开这里。第一,找到可靠的仪器再次测试。当时你考核完毕后,香港我已经这样打算了,可是你告诉我了那些异常。让我惊喜的知道你是完美基因链。”

  “第二,假设我找到可靠的仪器后,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7.2.5你测试出来依旧不理想,那么我带你去的地方也是有办法取出这颗种子的。当然不是我亲自来动手。”

  好凶险,唐凌长呼了一口气,幸好自己不用被开膛破腹,而它也还在。

  但下一秒,唐凌就如想到了什么:“叔,你当时准备带我去哪里?”

  这纯粹就是少年的好奇心,谁不向往外面的广阔世界?

  “没发生的事情问来做什么?”苏耀白了一眼唐凌,然后才说道:“与其好奇这个,你不如操心你现在的麻烦。要保证自身的成长不能太慢,还要保证种子的成长。”

  “这是生活给你的考验,你必须应对。”苏耀郑重其事,然后也不知道是不是恶趣味,突然对唐凌吐了一下舌头:“知道吗?你就是一个怪物,消耗资源的怪物。”

  唐凌的脸色变得很难看,对苏耀的话根本无力反驳,的确,他消耗的资源惊人,一天比一天更多。

  “但也不是没有好消息。”苏耀觉得很爽一般,摸着唐凌的脑袋说道:“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种子成长起来以后,会带给你巨大的力量。它就像你一样,会因为成长而提升,产生变化,而不是一成不变。”

  “我想到了。”唐凌故意不让苏耀得意,事实是他只是猜测到了种子还会变强,就如说‘放大’的作用...

  “真是无趣。”苏耀讨厌老成的小孩,在这样的孩子身上真是难以找到成就感。

  可苏耀还是决定扳回一局,他望着唐凌说道:“那你可知道,现在只是种子的第一状态?它的状态决定了你的状态?”

  “什么?”这件事情倒是非常新鲜了,言下之意就是说,现在唐凌在变身的情况下,是一个肌肉人的状态。

  随着种子的成长,他就很可能不是肌肉人了?这对于这一点,唐凌是在意的,因为他是一个‘节省’的好孩子,每一次爆发都消耗一套衣服这种事情,是不是太浪费了?

  “唔,我就是告诉你有这回事而已。具体的还要你自己去摸索。”苏耀笑得非常得意。

  其实,现在给唐凌去讲种子的更多状态,实在是一件言之过早的事情。

  因为曾经的拥有者说过,它存在着这些变化,但是否能让它成长到这个地步,却是一件只能尽力而为的事情。

  最大的可能是,它永远只能在第一形态,因为随着它的成长,所需的资源会成倍的增加。

  到了后期,对资源的质量更是有着巨大的要求,光是数量的堆砌已经不可能完全的去弥补质量了。

  那就会导致它的成长非常之慢。

  那个人...说的话,总是对的,明明当时那么让人讨厌,现在却那么让人怀念。

  苏耀再次不可避免的陷入了回忆。

  而唐凌在耳边的一连窜问题,他就当根本没有听见。

  “叔,它还会有什么形态啊?”

  “它如果要进化了,有什么征兆呢?”

  “它的进化仅仅是形态吗?智慧呢?它也会成长智慧吗?到时候,我不是经常要与它对话?”

  “叔,你不要那么小气,最准你告诉我,现阶段怎样百分之百与它建立联系?”

  唐凌就像一只‘呱噪’的鹦鹉,在不停的说着话,他开始为种子而兴奋,从接受了它的存在,瞬间就对它有了深厚的感情。

  也许是苏耀的猎犬比喻太过成功,也也许是他们已经相伴着成长了那么多的岁月。

  苏耀的侧脸很深沉,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7.2.5忧郁的双眼之中映照出唐凌的身影,嘴角却不自觉的带上一丝安慰的笑容。

  他觉得,现在的唐凌才是真实的,聚居地那个压抑沉默的少年不是,他回来后听到传闻中希望壁垒中的无赖少年也不是...

  他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以仇恨为驱动,逼迫着自己运筹帷幄,戴上面具。

  那是生活塑造了他。

  而真实的唐凌其实只是一个聪明的普通少年,但愿他在自身身边,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7.2.5能够得到一些不那么累,是真正自己的时光。

  哪怕每一月只有一天呢?

  而这样的一天,又能持续多久呢?不管自己认为他是否是那个聪明的普通少年,他终究还是唐凌,还是....

  **

  17号安全区最好的饭馆。

  唐凌满足的拍着肚子,而在他的面前,堆积了一大堆肉骨。

  他吃光了半只二级变异兽,不是小个子那种,是牛类的变异兽,把这一个贵族云集的饭馆,活生生的变为了一个属于他个人的表演现场。

  在他周围是一个个目瞪口呆的贵族,资料就连饭馆的老板也忍不住从后厨探出头来看这个‘吞噬怪’。

  可唐凌并不会在意,苏耀更加的不在意。

  在唐凌酒足饭饱以后,他大喇喇的剔着牙,带着唐凌耀武扬威的走出了饭馆。

  谁敢惹他们啊?疯子苏耀以及那个打出了精彩比赛的神奇少年。

  “叔,我回去了,免费大庭广众之下我也不能动用进食术。这样太浪费,我得抓紧时间找个地方...”通往希望壁垒的一处秘密入口处,唐凌这样对苏耀说道。

  “快滚。”

  “你难道就没有一点舍不得我吗?”

  “哦,这顿饭花了我570个信用点。”

  “叔,我回去了啊。你刚才说什么,风太大,我没有听见。”唐凌一溜烟的就跑了,进入了那个藏着入口,显得有些破败的小楼。

  看着唐凌的背影,苏耀的笑容渐渐淡去,换上了一副皱着眉头的严肃表情——17号安全区,乱了。

  接下来是直接的暴雨?还是会酝酿出一场更大的风暴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