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禁剑影 > 看看今晚开什么特马 下载 V9.7.8

看看今晚开什么特马 下载 V9.7.8

  堪堪赶着二十七,顾文渊和祁东阳才回来,一回来就喊走了太医,顾暄妍要过去看,被楚荣轩拦下了,说是过一会儿吧,顾暄妍心里打鼓,难不成是顾文渊出事了?

  楚荣轩摇摇头,“他没事,有事的的是祁东阳和青四。”

  “什么?”顾暄妍声音立刻高起来了,祁东阳受伤还不如顾文渊受伤,这下还不知道顾文渊要怎么闹。

  “伤势如何?”

  “还不清楚,刚才瞧着他们身上的血都不少。”楚荣轩也有些担心,方才已经让人去他屋里拿皇上赐的伤药了。

  “谁干得?是不是跟皇上让哥哥来东南差的事情有关?”

  楚荣轩不敢看顾暄妍,只是说这件事他会处理的,顾暄妍却拔高了声音,“我是不懂朝政,但是我知道,不论怎么样都不该轮到我哥哥这样一个初出茅庐的来东南,看看除非皇上有事要让他做。”

  “你别着急,这事情不是我不跟你说,实在是关系重大。”

  “那你就更该告诉我,我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你不告诉我该防备谁,你想干什么呢?”顾暄妍跟看傻子一样看着楚荣轩,“你要护着我是一回事,但是我也该有知情权。”

  “襄国公走的古怪,父皇说,要顾文渊来查,可是顾文渊才多大年纪,李辞暮一个在军中多年的人都没查出什么,所以在这边几年都没什么进展,但是前些日子,也不知是怎么了,突然很多线索就出来了,顾文渊本没想查,看看今晚开什么特马 下载 V9.7.8但是祁东阳说,查下去找到的就是对方给的假消息,那么个假凶手的对手,就很有可能是害死襄国公的人。”

  “所以你们查到了谁?”

  “西南总督,韩仪臣。”

  “你觉得呢?”

  “不可能。”

  顾暄妍笑了笑,“那你觉得是谁?”

  “除了姜家应当还有一股人在暗中操作。至于是谁,我还不清楚,不过顾文渊搜到了一些东西。”

  楚荣轩把手里的纸条递给顾暄妍,顾暄妍拿过手里的纸条,上面一堆鬼画符,顾暄妍越看越眼熟。

  “楚荣轩,这个字迹,你不觉得很眼熟吗?”

  “我哪里能看得懂这些。”

  “掌管朝廷对外贸易的都是谁?”

  “这些一般都是户部和礼部的官员共同处理的,户部一般管贸易,礼部就管各地方的朝贡。”

  “他们应该都懂这些语言吧。”

  “你是说这是外邦的文字?”

  “我不太确定,但是我感觉很像,什么像是东南,海那边的人。”

  “倭寇!?”

  顾暄妍挑眉,“也许吧。你自己去找人查吧。”楚荣轩上来抱住顾暄妍,“你真的是我的福星。”顾暄妍伸手一推他让他赶紧去干活,别瞎搁这儿闹腾。

  “你进去看看他,别让他太着急。”

  顾暄妍嗯了一声,转身进了屋里,祁东阳的伤口刚包扎好,顾文渊眼睛通红的拉着祁东阳,祁东阳小声的说着自己不疼,伤口不深,看看今晚开什么特马 下载 V9.7.8但是顾文渊也不是傻子,那么长的伤口,肉都翻出来了,怎么可能不疼。

  “二哥。”

  顾文渊冲顾暄妍勉强的笑了笑,“你怎么来了?这边血腥气重,什么你有没有不舒服?”

  “没事,我就是过来看看,什么不知道小侯爷的伤怎么样了?”

  “我没事,今晚就是划了一道口子。”

  “那行,我让人给你煲汤去,你们这段时间就住在这里吧。”

  顾文渊嗯了一声,“麻烦你了,你身子不好我还麻烦你照顾我们。”

  “我天我可太伤心了,我二哥跟我这么生分了啊?”顾暄妍捂着胸口故作伤心,“哎儿大不由娘啊......”

  “你这么占我娘便宜我娘知道吗?”

  “嘿嘿。”顾暄妍又看向一旁的青四,太医还在诊治,今晚“伤势如何?”

  “腹部这一刀中的有点深,血已经止住了,这几天要好好看护防止伤口恶化。”

  “好,劳烦太医照顾了,他这个伤势我们也不适合移动,有什么需要的就跟我说。”

  “是。”

  顾暄妍又叮嘱了一番,这才带着顾文渊和祁东阳往自己院子里走,给祁东阳和顾文渊安排在了东厢房,之前楚荣轩住的地方。

  “你们先休息,我去吩咐厨房给你们煲汤。”

  “嗯。”

  奔波了一天,又遇上这样的事情,他们都累的很,顾文渊给祁东阳擦洗了一下,“等一会儿吃点东西你就先睡。”

  祁东阳点点头,看看今晚开什么特马 下载 V9.7.8顾文渊叹了口气,“本来就少一只胳膊了,这一只竟然又伤着了......”

  “若是我双臂都没了,你还能嫌弃我不成?”

  “那自然是不会的。”顾文渊笑笑,“你也别自己咒自己。”

  “知道了,等会儿我可没办法吃饭。”

  “我还会饿着你?”顾文渊把帕子往祁东阳身上一扔,“赶紧去坐着。”

  祁东阳坐到榻上等顾文渊洗澡。

  云溪云舒送了晚膳过来,云舒留下说要伺候祁东阳用膳,顾文渊摆摆手让她回去吃饭,自己在这儿就行了。

  “您自个儿这个手上也都是伤,姑娘说让奴婢在这边伺候您二位用膳。”

  “不必了,你回吧。”

  “那奴婢回去给您拿些金疮药过来,一会儿给您把手包扎一下。”

  顾文渊也没有拒绝了,嗯了一声,云舒微微福身便出去了。

  “你手也受伤了怎么没说?”

  “只是擦伤,也没挫着骨头,我寻思着一会儿去擦个药的。”

  祁东阳看了看顾文渊的手,特马“还行,特马不渗血了,一会儿去上药。”

  “好,今晚先吃饭吧。”

  云舒把药膏送来就走了,吃完饭顾文渊把自己的手上好药。

  顾暄妍这一天折腾的也厉害,今晚用完饭就靠在榻上昏昏欲睡,云溪过来喊他去洗漱,特马洗完再睡。

  顾暄妍迷迷瞪瞪的,云溪把顾暄妍扶着去休息了,楚荣轩回来的晚,来这边的时候顾暄妍已经睡下了,进来看了看她就回去了,太晚了他不忍心再把人叫醒,明日再说吧。

  顾暄妍悬心祁东阳和青四的伤,这一夜睡得也不是很安稳,所以第二日一大早就醒了,早上起来就去厨房看了看给他们熬的汤,看看吩咐人每日准时送过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