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夜狩猎者 > 最准三码中特免费 下载 V2.5.6

最准三码中特免费 下载 V2.5.6

  “你做什么?”谢亦尝试将手抽回去,但是陆敛的手却跟焊上去的一样,无论他怎么用力都撼动不了他分毫。

  陆敛缓缓抬头,漆黑的眼眸从银白的长发中露出,那神色一时之间看得谢亦有些心悸。

  “你要去哪儿?”他轻声问谢亦。

  “……跟你有什么关系?”

  “你不可以走。”陆敛说。此时他的语气不再哀求,反而趋于一种平静,像是在宣告谢亦一样。

  谢亦似乎明白了陆敛的意思,被他这番言行膈应得够呛,哪怕知道没用,还是忍不住出演嘲讽道:“呵,你还真是一点都没变……我真不懂,你这种人到底有什么资格说爱?”

  他这番话说得陆敛有些身形不稳,但是他的手依旧死死扣着谢亦。

  谢亦也没跟他多废话,他左手被陆敛扣住了,最准但右手还握着求光,此时直接毫不犹豫地朝陆敛刺去。

  陆敛是神体,只要他不想,没有任何人能伤到他。哪怕求光是顶级神器,但谢亦也不过才金丹期,从理论上根本连陆敛一片衣角都伤不到。

  但是求光却轻而易举地刺进陆敛的胸膛,又直接刺进那颗跳动的心脏。

  站在一旁的赵弋看到这一幕都忍不住眉眼一跳。

  虽然对修士来说肉身不重要,神魂才重要,但是心脏毕竟是不同的。陆敛的五脏六腑和识海,本就常年受到规则之力的侵蚀和攻击,最准三码中特免费 下载 V2.5.6看似强健,实则早已是强弩之末。而心脏更是因为那同心蛊的缘故而伤痕累累,赵弋在上面小心翼翼地取血取肉,陆敛的识海都几次不稳,更别说此时被一剑直接捅进去。

  不过赵弋也就是被这一下惊到,倒也不是很担心陆敛。反正死不了,等他死了再说也不迟。

  他不知道陆敛把神源给了谢亦。在没有神源的情况下肉身死亡,最准三码中特免费 下载 V2.5.6未必没有“死”的风险。

  陆敛自己却是知道的,但是他撤开了所有的防御,任由求光刺到最深处。

  在谢亦看不到的地方,求光将心脏刺出一个大洞,几乎贯穿了整个心脏。而那些金色规则之力却像裂痕一样朝着心脏蔓延,不断地撕扯、扩大着这个伤口,并且阻止它的愈合。

  鲜红的血液从陆敛的胸口涌出,顿时半身都是鲜血淋漓,他的嘴角都溢出了血,但是他却像是感觉不到疼痛一样。

  谢亦手握着求光,那颗跳动的心脏被刺开的触感通过求光真实地传送到他的掌中。他被陆敛的疯狂弄得有些心惊,但惊诧过后,又是一阵厌烦。

  他将求光拔出,冷声道:“搞苦肉计对我来说没用。”

  “不是苦肉计。”陆敛唇色泛白,但神色依然平静,也没有解释。

  他没有任何用这些去博取谢亦同情的念头,而是,这本来就会他应该承受的。

  他甚至分心去想,这样的疼痛,比得上当年谢亦独闯昆仑,却被林瑾之刺入丹田,斩碎金丹时的万一吗?谢亦看到林瑾之的那一刻,最准三码中特免费 下载 V2.5.6误以为是他授意林瑾之的那一刻,会在想什么?

  “你的想法,我也没兴趣知道。”谢亦说着,求光对准了陆敛的眉心,最准“那既然你非要拦我,又不抵抗,三码就死在这里吧。”

  某种程度上来说,谢亦跟陆敛是一类人。他们都不是心慈手软之辈,爱则加诸膝,恶则坠诸渊,放到谢亦和陆敛身上都适用。不过谢亦的“爱”比陆敛更加广泛,而陆敛只是爱谢亦一个人而已。

  谢亦爱陆敛时可以为他倾尽所有,他厌恶陆敛时也不会在乎陆敛的性命。他手上的人命多了,中特如果陆敛非要拦他,他也不介意多陆敛这一条。

  但是他也没指望能就这么杀死陆敛,在他看来,陆敛说爱他,最爱的也不过是他自己而已。刺入心脏对他来说不会死,毁了识海可不一定。

  眉心被剑尖指着的感觉很糟糕,但是陆敛却没有露出任何抵触的神色,免费他说:“如果你想杀我,其实不用这么麻烦。”

  他的话语意有所指,谢亦愣了一瞬,想起了陆敛的神源。

  如果毁了神源,陆敛就会死。

  但紧接着谢亦感到眼前一黑,中特在陷入昏睡前,免费他听到陆敛在他耳畔说:“但不是现在。”

  谢亦失去意识,身体向前倾倒,被陆敛揽进了怀里。

  赵弋看到这一变故,疾步上前,冷声道:“你做什么?”

  “现在外面很乱,你也知晓。就算他要走,也不能是现在。”陆敛垂眸说。

  赵弋握住手中的法器,深吸几口气,咬牙笑道:“陆敛,等你死了,我会把你的尸体挖出来做成药人。”

  “你等不到那天。”陆敛抱着谢亦进寝宫,只给赵弋留下这样一句话。

  …………

  陆敛说外面很乱,并非是假。

  正如林瑾之所推演的那样,这一年来,灾厄越来越多,各地妖霍四起,无数不知道从何而来的妖物纷纷现世,而且各个实力强大,能横行一方的,至少是大乘境的。

  四百年前陆敛粉碎了四条极品灵脉,将修元世的灵气浓郁程度直接翻倍,也导致这四百年来天才辈出。但是这一切的盛况在近年也渐渐休止了,周天的灵气越来越稀薄,甚至多出了许多不知名的能量,截止到今日,昆仑山已经收到了数十起有人突然爆体而亡的消息。而调查结果都是死于灵气中积累的“杂质”。

  昆仑山的天药峰在日夜研究这灵气中出现的“杂质”是什么,就在近日,他们从上古密卷里找到了答案:是魔气。

  修元世都是灵修,天地间充盈着灵气,他们从来没听过“魔气”是什么。但是在上古记载中,上古时期,神魔同临。

  很快,他们从击杀的那些“妖物”的身上,提取出了相同的能量,由此得出,他们其实不是妖,最准而是魔。

  得出这个结论后,他们都有些悚然:难道这些魔都是从上古时期存活下来的?可上古至今已有数十万年,哪怕是大乘境,渡劫境,也无法存活这么久。

  他们把这些结果告知陆敛。这一年来出现的大魔多数都是由陆敛亲手击杀的,因此他也更了解情况:这些魔,是从一道道裂缝的走出的。那裂缝充斥着混乱而强大的力量,正如天之尽头的那些规则之力一样。

  等陆敛再次赶往天之尽头,却发现天之尽头果然出事了。原本就极其混乱的能量,此时更加暴戾,金色的规则之力中甚至蒙上了厚厚的黑雾,在那层黑雾中,似乎有什么可怕的东西在孕育着。

  陆敛脸色一变,他隐隐明白了,这些魔并非是上古时期存活下来的,而是天地规则出现了问题后,被一种混乱的力量所孕育的。

  这些怪物可能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孕育,因为有世界就有规则,但天之尽头中的规则之力是最强大且最裸|露的,等天之尽头的魔被孕育出来,或许也是最强大的。他只能将天之尽头暂时封印,并且将曾经用来供养谢亦的九条极品灵脉带出来,免费再次将它们散溢在天地间。灵力的充沛,能暂时阻拦这些魔气的入侵,尽管治标不治本。

  与此同时,针对林瑾之的调查也在同时跟进,同心蛊的完整功效终于从不同的古籍中被拼凑出来了,它不仅是能够帮助母蛊转移子蛊的力量,还能够让被下了子蛊的人“爱上”身上有母蛊的人。

  在得知这个功效后,似乎困扰陆敛的一切关窍都在瞬间被打通,中特他终于明白自己为什么明明不爱林瑾之,却表现得对他情根深种,终于明白为什么他对谢亦的心能够那么冷,终于明白为什么会有那场心魔劫。

  他一时间恨得双眼都几欲滴血,身上的威压令他身边的下属都瞬间口吐鲜血,但他却毫无所觉。

  他眼前血红一片,脑中魔怔了般想着,如果没有林瑾之,他和谢亦……

  最后还是吟霜强顶着灵压上前通报:“帝君,酉时二刻了。”

  这句平平无奇的话,却瞬间将陆敛从那可怖的状态中拉出,他放下卷宗,免费对下属说道:“本座幼时就被下此蛊,彼时林瑾之方才九岁,三码一个九岁稚童怎会如此之术?再查,他跟陆家灭门之案,脱不了干系。”

  说完,陆敛直接从主位上站起来,起身匆忙离开。

  ……

  谢亦已经被陆敛困在昆仑山中许多天了。准确来说是昆仑山的主殿,那天他醒过来后,发现自己根本走不出这主殿。

  连赵弋都不能见,他能见到的人除了侍女之外,只有陆敛。

  然而不管谢亦如何愤怒和反抗,对陆敛来说似乎都不痛不痒。

  近日四处出乱,陆敛未必一直都有时间陪着谢亦,但每天都会在酉时前赶回来。这也是吟霜之所以提醒他“酉时”的原因。

  哪怕不久之前陆敛还怒极失态,但是走进主殿后,最准他还是勉强勾起温和的笑意。

  “阿谢,今日有些忙,我来得晚了些。”陆敛说。

  他说着,像是想到了可能能让谢亦高兴起来的事情:“阿谢,我今日……”

  谢亦低头擦拭着求光,听陆敛来了,只是问他:“你什么时候放我走?”

  见陆敛没有回话,谢亦低下头:“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