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遗落的星辰 > 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4.2.7

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4.2.7

  夏依依浑浑噩噩的沿着路边不知道走了多久,才猛然清醒过来“星辰”还一个人在家里。

  于是她连忙挥手拦出租车想尽快赶回去。就在这时,背后突然伸出一只拿着布的手捂住了夏依依的口鼻。

  她猛的瞪大眼,使劲挣扎着想求救,奈何嘴里只能发出“呜呜呜”的声音,

  渐渐地,她的意识涣散,很快便晕了过去。

  绑架她的是几个地痞流氓,今天的他们像平时一眼沿街收保护费,突然有一笔不错的生意找上门来。

  本来他们还一筹莫展,打算等到照片中的女人落单在动手,没想到这个女人也太给力了,竟然白白的把机会送到他们手上。

  就在夏依依刚好走到这个监控死角,官网他们便迅速动了手。

  他们看着夏妍精致的脸蛋,注册白皙的皮肤,傲人的身材,幸运忍不住咽了咽口水。随后便利落的把夏依依套进了麻袋。

  几个小混混摩拳擦掌,澳洲眉宇之间难掩兴奋,又有钱拿还有这么美的小妞可以玩,没想到这好事还能轮到他们身上!

  只见他们迅速的把夏依依扛进了不远处的货车上,一溜烟的开走了!

  此时,带头的男人拿起手机拨打了出去。

  “喂!人已经抓到了!”男人无比自信的扬起了嘴角,就没有他们抓不到的人!

  “做的好,注册没有人发现吧?”手机对面一道低沉的声音传来。

  “我们办事,你就放心吧!”男人拍着胸脯保证道。

  “行,先转给你们50万,事成之后再转50万。记得拍照片和视频。”

  电话挂断后,车上的几个男人此刻都兴奋的搓着手掌,官网嘴里吐着污言碎语。这么好的货色,注册他们还是第一次见。

  都已经迫不及待想到达目的地大干一场!

  ………

  此时帕德亚酒店大厅

  “厉爵”看到爹地走了过来,官网连忙追问道:“爹地,妈咪呢?”

  “她没来找你吗?”厉腾狭长的眸子一挑,反问道。

  那个女人跑这么快难道没来找儿子?莫不是又迫不及待的找野男人去了?

  在他的心里,俨然已经把夏依依当成了朝三暮四,水性杨花的女人。

  只不过他的心情却莫名的很不好,一想到夏依依那个女人不知道找了多少男人,他就郁闷的慌,这样肮脏的女人竟然算计了他,澳洲想想他就觉得恶心。

  一想起她前段时间当着他和儿子的面叫别的男人亲爱的,他的脸就越来越难看。

  “厉爵”眼见爹地的脸又黑又臭,便毫不留情的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这个爹地要不要这么幼稚,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4.2.7真是变脸比翻书还快。

  厉腾无辜的摸了摸鼻子,他这是养了一头白眼狼,有了妈咪就不要爹地了?

  夏星辰四处寻找着妈咪的身影,结果从服务员的嘴里得知妈咪已经走了,他赶紧回到厉腾身边兴师问罪:

  “哼,你是不是又欺负妈咪了?”

  “怎么了?”厉腾一头雾水。

  “那妈咪怎么一个人走了?”夏星辰双手叉腰,澳洲嘟着嘴冷哼道。

  厉腾狭长漆黑的眸子闪了一下,那个女人走了??

  回过神就发现儿子幽怨的小眼神,他鲜少看到儿子这幅“小怨妇”的模样,幸运顿时满头黑线。

  这个小白眼狼,心里只有妈咪,让他这个爹地情何以堪?

  慕斯南望着无奈的厉腾和“气势汹汹”的小团子,心里不禁乐开了花,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4.2.7长这么大还是第二次见好兄弟吃瘪的神情。

  上次是夏依依,现在是夏依依生的小包子。

  果然,他没猜错。

  夏依依就是厉腾的克星,两人要是不在一起,老天爷都看不过去。

  两父子剑拔弩张没一会儿,厉腾就“缴械投降”,官网因为儿子实在是太可爱了,他根本就没憋住,直接破功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