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海云天记 > 从神父开始克苏鲁 下载 V8.8.7

从神父开始克苏鲁 下载 V8.8.7

  众人觉得有些奇怪,倘若是对姬仙妘有疑问,神父查人不应该也查查姬家的人吗?

  姬儒世摸了摸额头,启唇道:

  “如果需要,我们姬家的婢女下属亦可以配合。”

  卫飞燕轻咬嘴唇,抬头看他,面上滑过一丝惊慌,从神父开始克苏鲁 下载 V8.8.7这时候倘若是姬仙妘有问题,克苏只怕是姬家下属是不经查的。

  那老爷他这是?

  然而,多年的夫唱妇随,让她很快收敛起了自己的不安,她春风拂面地说道:

  “相公说得对,门主如此光明磊落,彻查千机门的婢女,我们姬家自然也应该全程配合。”

  章如意听了他们的言辞,下载背上不断地冒出冷汗,几乎把里衣都要打湿了。

  她如何听不出来,姬二爷这是打算放弃姬仙妘了,是以早早地投诚,撇开自己的诚意。

  老二家如此见风使舵,她身为姬家大小姐的奶妈,只怕不能如此轻松置之事外。再说,她一手带大的孩子,她是真的不忍心看她受苦。

  她看着趴在地上的姬仙妘,向着夏侯焱福了一礼,遍去搀扶姬仙妘,心疼地看着她,眼眶倏地红了。

  姬仙妘眼中滑过一抹异样,二叔二婶的心思她亦是知晓的,虽然知道二叔向来趋利避害,但她的心中还是难以相信自己的亲二叔,也会弃她不顾。

  她趴在地上半晌,姬家竟然没有派来一个下人来搀扶她。

  现在见到奶妈,她的眼眸总算是有些松软了下来。

  章如意附身向她伸出去一只臂膀,在凑近她的时候,央求道:

  “大小姐,下载夫人不能没有您啊,您可不能再任性了!老奴求您了,不要再和许小姐去斗了。”

  姬仙妘面上愈发的苍白。

  她吃力地趴在章如意的臂膀上,走动一步都疼得她直咧嘴唇,章如意心疼得直掉眼泪。

  姬仙妘趁着头靠在奶妈的肩膀上的时候,偷眼去看许瑾年,只见她淡然地矗立一旁,眸色清淡地看那些婢女,看不出她的情绪。

  “事情是在八宝羹后发生的,姬家下属即不在现场,不必劳师动众了。”许瑾年轻描淡写的拒绝。

  于是,众人皆把目光看向站在大殿中央的三十位婢女。

  她们身材形体各有不同,但一律皆穿一样的服饰,佩戴一样的首饰。

  手上却戴着各色式样的手饰,有手镯、手链、手环,各有不同。

  所有人的目光都在她们身上梭巡,有人的目光放在她们的面色上,克苏希望能瞧出来一些不一样来。

  然而,她们的手上皆没有异样,每一个都有一双白皙的手,并没有沾惹一点异色。

  “各位,今日蓝玉与姬家大小姐中毒了,各位若是与八宝羹有过接触的,从神父开始克苏鲁 下载 V8.8.7皆如实道来!”

  聂东署看着面色各异的一行婢女,面色森然,克苏道,

  “事关重大,各位可主动将自己接触八宝羹的过程如实道来,如有隐瞒或者瞒报,开始皆会受到门规处罚!”

  听起来淡漠的声音,却让在座的众人皆生出了寒意。

  千机门的门规,是异常的冷酷的,若是做出了出卖千机门的事情,只怕是断手、断脚都是最简单的惩罚了。

  这些婢女们如临大敌般的,个个都汗流浃背了。

  有机灵的女子,噗通一声跪到地上,道:

  “奴才名叫听雪,是负责膳食传送的,年方二八,尚未婚配,我一直守在厨房外,和往常一样,为了检测膳食是否新鲜,我舀了些许羹汁,小尝了一口,并未异样。”

  聂东署点点头,附身向夏侯焱请示道:

  “听雪忠心耿耿,在此职位已经做了三年了,从未出过任何差错,是可信之人。”

  夏侯焱微微颔首,未发一言。

  许瑾年走向听雪,盯着听雪看了片刻,微微一笑,道:“你说的是实话,退到一侧静候吧。”

  此言一出,众人皆露出疑惑,就这样简单?

  紧接着,几位婢女相继将这煲八宝羹从入琉璃宫,神父到首席,到分羹,详细到哪位婢女端着八宝羹送达到了哪位的手中,皆非常详细。

  姬仙妘看着许瑾年始终轻描淡写的模样,嘴角的嘲讽愈加明显。

  章如意悄悄地看了她一眼,心中悄然叹气。

  这孩子,从小她父亲不疼惜她,而姬大夫人对她却纵容得有些过份的娇纵,眼见着她依旧无法释怀的模样,眼底情绪越发深幽。

  一行婢女眼见都退到了一侧。

  琉璃宫起了点波澜,众人皆不解其意。

  聂东署亦是非常惊奇地上前一步,看着一脸淡然的许瑾年,问道:

  “许小姐,从刚才婢女们的陈述中看来,神父她们皆没有参与下毒,甚至不懂毒为何物,而听雪作为未嫁之身,以职责所在,亲证此煲在出厨房之前,皆是无问题的。尔后,各婢女们所做的亦是按照常规流程在走的。”

  “对的。”许瑾年淡淡地应声道,“尚且,送到姬小姐手中的是听雪,下载而送羹给蓝玉的,却是忘尘。”

  “同一煲都下了少女殇,这和何人送羹有何区别?”姬仙妘终是忍不住开口,讥讽道。

  “自然是不同!”

  许瑾年笑意盈盈的看着姬仙妘,下载道:“蓝玉中毒之后,可是拼命想抓挠的,她的功夫似乎不在姬小姐之下。”

  众人闻言皆有些吃惊,中毒后两名女子皆在说又痒又疼,他们都没有注意到两名女子的动作,现在听许瑾年这样一听,皆心中对这位年纪轻轻的女子产生了一丝钦佩。

  事发突然,从神父开始克苏鲁 下载 V8.8.7众人看见那突然的惨状,从神父开始克苏鲁 下载 V8.8.7都忍不住地害怕未知的危险,更怕自己惹祸上身。

  当时心中的惊慌应该更多于对伤者的同情。

  姬仙妘被她瞅得心慌,冷声道:

  “一派胡言!有何不同?本尊服了二叔给的药,自然是发作没有那么明显——你不要幻想转移话题,方才大夫皆已来看过,八宝羹里就是被人下了少女殇。而少女殇只对未婚女子才起毒性。”

  “少女殇只对未婚女子才起毒性不假,神父然而毒性深浅不同,中毒的症状却不一样!”

  许瑾年一双清亮的眸子突然变得澄亮,定定地看着她,道:

  “而蓝玉的症状,众人皆亲眼目睹,连聂副门主皆出手相救,是以,她是中了非常深的毒了。”

  她嘴角笑意忽地放大,盯着姬仙妘的眼睛一瞬不瞬地说道:

  “下毒的人,对自己下毒的时候,开始总要有几分保留的。但是不对自己下毒吧,又怎么洗清自己的嫌疑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