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夜狂奔者 > 再见陆先生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4.5

再见陆先生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4.5

  看着人数慢慢上涨,聊天频道也热闹起来。

  【凌晨开播,你要修仙啊!】

  【我欲修仙,小说法力无边,主播好久不见!】

  【我以为你微博发的又要当水乌龟,没想到真就开播了啊!】

  随着弹幕越来越多,‘水乌龟’逐渐刷屏,苏行眼见风向不对,立马开始转移话题。

  进入韩服并且将小兲拉了进来,两人便在语音频道中插科打诨试图蒙混过关。

  不多时,游戏排了进去,‘Hideonbush’ID首先进入了苏行眼中。

  “这把排到我李哥了!他是辅助啊。”小兲语气淡定。

  苏行也很惊讶,大师的他居然排到了李哥。

  本想当个铁分奴让个位置,不过想起自己的任务便停下了打字的手。

  此时小天看了一眼对面的螳螂,再见陆先生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4.5决定来一手盲僧,这英雄无论是比赛还是路人局,都是上分的不二首选。

  盲僧吗......正和苏行的意图。

  苏行看着两边的阵容犹豫了一下,再见下路炸弹+马尔扎哈双AP阵容,上单还选了个混分巨兽。

  这不选个亚索不是对不起老天赏饭吃?

  对方五楼的中单握着counter位直接秒了发条魔灵来对阵苏行的亚索。

  20分钟后,陆先生苏行看着自己0-3-10的战绩欲哭无泪。

  他搞不明白为什么对面发条稳的像座防御塔,不仅他在线上找不到机会,就连高天亮也对他束手无策。

  他还反而被抓死过几次。

  对线期结束,团战在石头人跟马尔扎哈先手下,小说打赢了几次团战,他便混了几个头。

  最后小兲跟石头人击飞对方三个人,可是苏行的R怎么按都按不出来。

  虽然最后还是赢了团战,但李哥不合时宜的在团队语音中ALT+右键点了他的绿色大招。

  兮夜难得听见苏行哀怨,于是凑过身子看了过来,“对方中路这ID好像是VG的中单侯爷,他确实很稳,你个业余中路跟他对线打不过很正常。”

  弹幕瞬间欢乐起来。

  【亚索最恐怖无疑于面前三条线,而我按不出来大招!】

  【人在逼急的时候,什么都做得出来,我仿佛感觉到主播将键盘扣掉了。】

  【什么都做得出来?你给我做道数学题试试?】

  【主播复旦在校大学生,做道数学题还不简单?】

  【图片,jpg,主播做给他们看看!】

  苏行退出游戏,听闻兮夜的话便明白这局对局情况,对方打野是小花生,陆先生中路是侯爷,怪不得这把这么难打。

  SKT最强的盾与小花生配合起来确实不一样,比起搭档起李哥的效果更好。

  他来到结算页面看着自己输出,堂堂一个亚索居然伤害整个队伍最低!

  他若无其事的咳嗽两声,赶紧回到排位界面,陆先生余光瞄了下弹幕在聊着什么。

  见到弹幕在聊别的他就放心。

  不过居然有人叫他做数学题?

  将弹幕中的题目看了一遍,再见发现题目读下来居然有两个字不认识。

  这是考我语文水平?

  他好歹当时也是高考421分进到复旦的,不过自从进到大学后,就没学过数学了。

  这道题他高考没遇到过,不过看到这道题居然来自2015年的湖北卷,他顿时悟了。

  这套题是葛军葛大爷离开江苏的第一年啊!

  也正是他走了,苏行那年全省的数学平均分才得以突破60分!可是没想到湖北考生居然幸运的接过了交接棒。

  数学平均分只有50出头!

  当时高考完还上了热搜榜,他记得看过这道题,就突出一个离谱。

  鳖臑!(biēnào)

  葛大爷别闹啊!

  “兄弟们,咱们是英雄联盟直播间,陆先生叫我做数学题是不是过分了?”苏行沉声道。

  苏行由于声音有些大,便引来队友的围观。

  除了苏行以外,就957参加过高考,如今看到屏幕上数学题顿时感觉一个头两个大。

  我个大学生,叫我做高中题目?

  “二老板,我看弹幕都叫你解出来,先生要不试试?”柯昌宇看热闹不嫌事大,在旁边怂恿着。

  苏行砸吧嘴,颇为无奈。

  他高中都毕业两年,错过了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时候了,大学心理学专业更是高等数学都没学过,现在叫他做数学题不是为难他吗?

  于是他好好再读了一遍题目,发现并不难,那两个不认识的字其实也跟解题的关系不大。

  纯粹是来制造心里压力,在高考场上那样环境中可能让很多考生给唬住。

  在19题的位置,还没到压轴题的21,22的位置,只不过是纸老虎。

  红米也饶有兴趣了凑了过来看见苏行在纸上写写画画,不到10分钟这道题就被写了出来,被他放在了摄像头下。

  可没想到弹幕看过的答案后,居然还不放过他,再见陆先生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4.5让他继续去做葛大爷的出的题。

  其中一个ID叫做“我亚索只会空大”吸引了他的注意,苏行面色一沉顿时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

  怪不得看着很熟悉,这个号居然是他的室友,他微信群里备注“二儿子”的旷野。

  这玩意儿以前不就在湖北高考的?后面才搬回到上海的。

  好家伙!

  本想发消息说一顿,不料突然眼前一亮。

  居然无意中被他发现个混直播时长的好方法,他没学过数学,不代表他没学过心理学啊。

  小兲大晚上听见他讲起心理学,居然觉得还有点意思,先生赶紧拿出小本子寄了下来。

  弹幕则感觉在催眠,纷纷叫他停下来。

  一些躺在床上看直播的观众只感觉眼皮沉了下来,先生一下没拿稳手机砸在了脸上。

  直播间一阵哀嚎!

  杰克在旁边看的直呼小兲的风格过时了,苏行将载入直播界的史册。

  “行爹,鳖闹了我白天要听专业课老师讲课,看个你直播还要上个课……”旷野赶紧发消息道。

  终于,第二把客户端排到了对局。

  等到他排进去了时,先生他居然又遇到了李哥,但这把在他对面,而打野居然是Bengi!

  这对老牌SKT中野组合,直接让苏行掏出露露出来打中路,并且准备保着下路的射手打。

  下路射手是一位LCK联赛的GRF的ID叫做Viper的职业选手,这把他掏出了他的招牌英雄德莱文。

  “他的德莱文很强!”杰克在选英雄时提醒了苏行一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