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天启轨迹 > 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4.8.9

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4.8.9

  谭文山成名后,下载一直过着半归隐的日子。他不是在茶山上培育,就是蜗居在茶厂,一丝不苟地观察着制茶的每一步。对待娱乐信息自然不了解。

  南宫浔神态平静,态度谦逊,缓缓道出自己的想法:“我妻子的母亲生前最爱品茶,她也是b市人。如今我妻子想要创办茶业,用以怀念逝去的母亲。她这样的愿望,我想要替她完成,所以找来谭老板来谈生意。”

  “当然了,后续也许是我与我妻子一同开展。”南宫浔将一沓文件递给谭文山。

  谭文山翻开来看了几眼,略过了合约的条款与薪资,直接看创办的想法与理念。令他惊讶的是,这里面竟然是手写稿。

  这份文件,是叶盛欢花了三个晚上,借用南宫浔的书房制作出来的。

  那时候的她握着笔杆,一笔一划写下来的。

  她仔仔细细回想着母亲生前的模样,她泡茶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

  “这……全是你太太写下来的?”谭文山问道。

  南宫浔闻言点头:“是的,她花了几个晚上,回想母亲生前的模样,做出来的计划。”

  谭文山却透过薄薄的几张纸,仿佛想起了那个让他挂念许多年的那副容颜,正版他唯一爱过的一位江南女子,尽管她早已香消玉殒……

  谭文山从口袋中拿出一块手帕,图库忍不住擦了擦湿润的眼睛。

  “您还好吧?”

  谭文山笑着点点头:“写的很好,十分感人,让我忍不住想起年轻时候的过往事情,正版南宫老弟,我很想与你合作。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与您太太好好交流一下其中的含义。”

  说完他便从抽出一支随身携带的钢笔,在合同末尾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笔锋硬朗,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4.8.9点顿分明,极其具备书法特色。

  “谭老板要不要看一眼前方的合约金?不满意的地方我们可以改。”南宫浔作为商人,自然也看出了谭文山刚才直接跳过了最前端的部分。

  谭文山合上文件,儒雅地微笑:“年纪大了,对这些身外之物都不在意了。这些年我一直在寻找人生的意义,却始终没有明确的定义。我在您太太的笔下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让我有了许多感悟,希望我们可以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南宫浔起身与他握手。

  谭文山问道:“南宫老弟娶的是哪家姑娘?”

  南宫浔恣意一笑:“叶家叶盛欢。”

  ……

  叶盛欢与倪楚洛洛逛完街,差不多下午五点多了。

  “欢欢姐姐,要不要去看电影啊,最近新出了好多大片呢。”洛洛划着屏幕,V4.8.9嘴上问道。

  倪楚也迫不及待地点头:“对呀对呀,图库欢姐,V4.8.9一起看电影吧。”

  叶盛欢推辞了:“你们去吧,正版我晚上有事,待会我老公来接我了。”

  半个小时前,南宫浔便问叶盛欢在哪里,要去接她。老太太被梨园里的戏班子给迷住了,打了电话让儿子带着儿媳妇也来看看,顺便在梨园里吃个晚饭。

  “那好吧,下载那欢欢姐,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4.8.9我们去电影院了啊!”

  叶盛欢与两人招手道别,下载站在商场门口,图库等着南宫浔。

  今天她出街也是戴着口罩,虽然也被认出来了,正版但是粉丝们的素质非常好,并没有一直跟在她身后,今天她逛街的感觉还是很愉快的。

  “滴滴。”一辆黑色布加迪威龙缓缓驶来,副驾驶的窗户升下,露出南宫浔棱角分明的俊脸,“上车。”

  叶盛欢眉眼含笑,上了车子,摘下口罩。

  南宫浔低头注视着她。叶盛欢的卷发长了,发顶也长出来黑色的头发,图库前段时间她便换了个棕色的发色,烫了个大卷。

  她双鬓的发丝微微散在脸蛋两边,衬的脸更加小。

  简单大方的妆容,配上一条香奈儿经典裹胸黑裙,外面套上一件真丝的衬衫。下身两条细腿白皙盈盈一握,穿着一双小ck凉鞋,脚踝处的银链贴着精致的脚踝。

  “妈妈让我们去梨园啊?”叶盛欢脱下了真丝衬衫,拉上了安全带,顺便问道。

  南宫浔一瞬不瞬地注视着她,骨骼雅致的大手悠闲的敲击着方向盘,也没有回话,眼含兴味地回望她。

  叶盛欢不知所措:“怎么了?”

  她低头看了眼自己的搭配,没觉得有什么问题。

  平常在家她经常穿吊带裙什么的,衣柜里许多这样款式的衣服也都是南宫浔买给她的。

  但此时南宫浔的眼光却让她觉得肩膀凉飕飕的……

  叶盛欢越发觉得气氛古怪,脸上泛起灼热的感觉,她一把伸手从后面拿过他的西装外套,往自己身上一盖。

  靠,这样好多了。她伸出右边胳膊,装作不在意地放着宝宝们的视频,车内一时间充满了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声。

  南宫浔似乎是被她的动作逗笑了,意味深长地看了她一眼,不紧不慢地转过头,悠闲地发动车子。

  叶盛欢看着他云淡风轻的样子,从面前的储物箱里拿出一盒果汁,插上吸管便喝了起来,随意地刷着视频。

  等到红灯口,他停下车,掏出烟盒点了支烟,吸了一口,左手撑着窗边夹着烟,下载右手把着方向盘。

  他抖了抖烟灰,漫不经心地转头看着叶盛欢:“衣服拿掉。”

  “什么?”叶盛欢暂停视频,握着果汁盒,V4.8.9像是没听清他的话。

  南宫浔却伸手一把扯掉她身上的西装外套,叶盛欢雅致的锁骨与肩膀随即显露在他的面前。

  叶盛欢的腰身特别细,安全带绑在她的身前,更加凸显她玲珑有度的身材。

  “穿这条裙子不就是露肩膀的吗,遮什么。”

  绿灯亮起,他发动车子,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4.8.9却没有再抽那支烟,任由其青烟袅袅,随风吹散。

  叶盛欢拢了拢耳尖的头发,语气自然地说着:“妈妈说a城梨园里戏班子唱的不错,我以前倒是没有去过,你去过吗?”

  “去过几次。”他言简意赅。

  “你觉得怎么样?”叶盛欢对于梨园还是有几丝好奇心的。

  南宫浔意兴略阑珊,语气有些敷衍:“还行吧,差不多都是老爷子老太太喜欢听的东西。”

  “这叫经典好不好。”叶盛欢忍不住笑着反驳他。

  南宫浔凝视她的笑颜,暗灭烟头,左手抓着方向盘,右手伸过去握住她的手放在自己的大腿上,轻轻摩挲。

  叶盛欢微微靠过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