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之路 > 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9.1.9

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9.1.9

  大周,长安,某密室。

  阴暗的密室中,一名穿着皂黄袍的中年男子,正坐在中央的太师椅上,一只手不断地摸着光溜溜的下巴,听着下面的黑衣人叙述着情况。

  只见那名黑衣人,腰间悬挂“壹”号乌金令牌,对着男子说道:

  “主人,各据点已经全部停下,不再动手,现在全都转入暗处,下载进行特训。”

  男子点了点头,对着“壹”号说道:

  “很好,你再去替我件事。”

  说罢,向“壹”号招了招手。

  “壹”号恭顺地走到了男子身前,附耳过去,听着男子的指示。

  几息之后,“壹”号躬身下拜,缓缓退出了密室,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9.1.9去办男子交代的事了。

  密室里,只剩下皂黄袍男子坐在太师椅上。

  沉思了片刻,他缓缓起身,向着密室外面走去。

  密室中仅有的一束光打在了他的身上,照亮了他的脸,图库一个熟悉的面庞映入眼帘----仁王李杰。

  随后就听到他低声自语道:

  “戚少风,呵呵,杀我手下,49个斩我女儿,你真当我是泥捏的?别急,等你得知了戚磊的消息,我看你来是不来,到时候,你身上的伴生蛊,自然就会变成我的,49个等我有了那可恶的小虫子,重振男人雄风,子孙?何愁!”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那边的仁王李杰正在算布置着自己的计划,而这边的戚磊,也已经来到了教武司。

  说实在的,教武司一直都在他的手里把控,如今自己以犯人的身份投入教武司,其他人怎么敢随意动弹他。

  可是,众人又都拗不过他,知道他的牛脾气,只好将柳慕白“邻居”龙安鸿“请”到了地牢,然后把他安排在了柳慕白身边。

  龙安鸿自然不服,凭什么他要去地牢,这三牢之中谁都知道,天牢最高,地牢次之,如果把自己扔到地牢,岂不是说自己的危险程度降低了?

  那群教武司的家伙可不管他这些破烂想法,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9.1.9锁着琵琶骨就将龙安鸿带到了地牢。

  随后派了仆人将龙安鸿那“猪窝”仔仔细细地收拾了一番,并铺上了干净整洁的被褥,V9.1.9让戚磊住了进去。

  戚磊仿佛没事儿人一般,走进了柳慕白身旁的囚室,然后向手下挥了挥手,让他们各忙各的去了。

  而这边,柳慕白很是惊讶,自己这个义弟怎么跑到这里和自己做伴儿来了,于是开口问道:

  “二弟,你干嘛来了?怎么进了天牢?是睡了皇帝女人还是杀了皇帝儿子?”

  戚磊满脸愤怒地说道:

  “还不是你那宝贝徒弟,把人家仁王李杰的女儿都给斩了首了,我不来顶罪谁来!”

  柳慕白身子一顿,惊讶地看向戚磊,随即哈哈大笑起来,大声道:

  “好徒弟、好徒弟,比他爹强多了,哈哈!什么狗屁朝廷,干就完了!”

  戚磊白了他一眼,冷哼了一声,V9.1.9不再开口。

  而此时,从很远很远的地牢之中,传来了一声震天狮吼:

  “娘希匹的,给老子送回去,老子属于天牢,天牢永垂不朽!!!”

  龙安鸿又发神经了。

  东海渔村外,当初被戚少风剿灭的黑衣人据点中,49个戚少风等人全都在此休养。

  想到当初自己义愤填膺,图库替村民出头,却阴差阳错地救下了公输泗阳的妹妹,还真是令人唏嘘。

  公输泗阳自然也知道这里,当初戚少风带着公输小丫到了南京之后,就将这里的事情说与他听过。

  后来,小丫在戚少风走了之后,又一次向公输泗阳复述了当初的情形,下载因此,让公输泗阳对于这个地方,有着浓浓的兴趣。

  如今借着休养的机会,终于来到了这个地方,四下打量之下,下载公输泗阳却觉得这里毫无特别之处,怎么会被人当作据点使用呢?

  戚少风便将这里当初乃是朝廷官属所在的事情告诉了众人。

  众人又是一阵唏嘘,没想到这大周朝廷如今已经蛀虫密布、大厦将颓。

  而这里面,又以尹英雄心中最为高兴,原本就将自己毕生目标定为刺杀皇帝的她,在看到大周朝廷的腐朽之后,仿佛看到了一丝希望,下载未来的某一天,或许她的愿望真能实现也说不定呢。

  此时,图库赵武桐已经被放在了床上,依然没有苏醒的迹象。

  虽然伴生蛊时而会从她体内飞出,与戚少风交流情况,但是,这么久以来,依旧不见好转。

  戚少风心中焦急,图库却无从下手,毕竟涉及神魂方面的事情,他自己也是个刚刚治愈不久的病人,又怎么会给别人治病呢。

  看着戚少风那满脸忧虑的样子,再看看这个众人心中的小小开心果赵武桐,众人心中也是沉甸甸的。

  而此时,远在长安的赵天刚,在李男死亡的消息传到他这里之后,心中便有了一丝不安。

  要知道,当初他虽然算了戚磊的命数,可那毕竟只是个大方向,谁知道中间会有什么变故呢。

  于是,手中神卦再起,开始卜算赵武桐的事情。

  少年情愫暗心增,自此追影愁老翁;

  亲人师长担忧事,九死之中可逃生。

  惶惶终日不得见,守在身边如火烹;

  凤栖梧桐未来日,安享天伦再无争。

  卦象非是最好,却也无碍,49个中有一些崎岖坎坷,但最后还是有个不错的结果。

  在卜卦得到这个答案之后,赵天刚才算放下心来。

  不过,对于这个拐走自己丫头的戚少风,他真是恨不得就地杀掉。

  可是,再想想丫头对这小子那情根深种的样子,甚至都打算有了爱人不要爹,赵天刚不禁又蔫儿了下来。

  缓缓坐在椅子上喝茶的赵天刚,倏地,站起了身,好像想起了什么事情,急忙向着门外走去。

  走出赵府之后,翻身上马,直奔皇宫。

  他忘了,这次事情,戚磊绝对会受到大牵连。

  而且,若是自己没有想办法为戚磊求情或者提供帮助,那等到丫头回来,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9.1.9一定会埋怨自己。

  甚至有可能转身就走,再次离开。

  想到此处,在马上狂奔的赵天刚便一头冷汗,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9.1.9心中哀叹:

  “自己造的什么孽啊,还真是女生外向,唉,难受,想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