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拟战争 > 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4.7.2

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4.7.2

  曾经唐宋小时候有不少的玩伴,但是随着渐渐地长大,玩伴们也都各奔西东,至今已经联系不到了。

  关于鼻涕虫的事情,他也是听小区里面的人说的,只要是小区里面发生的事情,那些大妈保证第一个知道,并且会以最快的速度,传遍整个小区。

  在这一点上,唐宋不得不感谢这些大妈。

  二人走了没多久,下载只见一个比较阴暗的角落中,竖立着一个霓虹灯的牌子,上面写着阿甲商店。

  商店的门还没有关,隐隐能够看到里面似乎没有什么客人,这也不奇怪,这个时候很少有人出来逛街了。

  唐宋刚走进商店门口,就听到叮的一声,一个机械的声音响起:“欢迎光临。”

  唐宋差点被吓到,大晚上的突然间冒出这么一个阴间的声音,简直能吓死人啊。

  秦妙可更不用说了,她直接抱住唐宋的胳膊,脸色一下子变得惨白。

  “那个,不好意思哈,门铃的声音出现一点问题,不要害怕。”这时,里面传来一道憨憨的声音。

  只见一个重量起码在两百斤以上的胖子,笑呵呵的走了过来。

  看到这个人的瞬间,唐宋的脑中出现了一个人的样子,不禁脱口而出:“鼻涕虫?”

  “你怎么知道我的小名?等等,你是……”胖子努力的瞪大眼睛,只可惜他的眼睛几乎成了一条缝,怎么都没办法变大。

  “你是唐宋?”

  “我还以为你把我忘记了。”唐宋笑着走过去,给了胖子一个拥抱。

  “那她是……秦妙可?”胖子一脸的不甘相信。

  在他的印象中,秦妙可跟假小子一样,怎么可能变成这么一个大美女?

  “鼻涕虫,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4.7.2你的记忆力挺不错啊。”秦妙可这么说,就代表胖子说对了。

  胖子搓着手,似乎没想到能够在这里见到小时候的玩伴,虽然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下载但见面之后,却没有多少的生疏感。

  “唐宋,你和秦妙可这是走到一起了?真是恭喜啊,我没有吃上你们的喜酒,真是可惜了。”

  只是胖子没有发现,自己说出这话的时候,唐宋的表情有些无奈,而秦妙可则是低着头,精准一言不发。

  “咳咳,你说错了,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4.7.2我和秦妙可只是朋友,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唐宋解释了一下。

  胖子顿时意识到,7243c0m自己说错话了,他急忙打了一个哈哈:“原来是这样,不说这个了,难得我们能遇到,等下我们出去吃个夜宵,我请客!”

  “你这商店……”

  “商店随时都能开,但是夜宵可等不了,我们赶紧走。”

  在胖子的盛情邀请下,三人来到了附近的一家烧烤店,老板是一对中年夫妻,这里也坐了不少人。

  胖子很是熟练的叫了一些烧烤和扎啤,对着唐宋说道:“你们是听到小区里面大妈说的吧,7243c0m她们的嘴碎我算是见识到了,我爸才把商店交给我没多久,整个小区的人都知道了。”

  唐宋笑了:“这也要感谢她们,没有她们的贡献,我也不可能知道你回来了,对了,你最近一直忙活商店的事情?”

  “是啊,老爸非要我继承他的商店,他的身体比不上以前了,我也没办法,只能回来把商店开起来,我在想着要不要把商店重新装修一下,起码表面上好看点。”

  “说起来,最近不是有一种很特殊的商店吗,精准肯定适合你家,就是那种怀旧风格的商店,我给你看看视频。”

  秦妙可说着,精准掏出手机,划出一个视频,精准给胖子看了下。

  只见视频上面,是一个画风非常有年代感的商店,里面全都是他们小时候吃的各种零食,什么泡泡卷、辣条等等。

  胖子眼睛一亮:“这个好啊,我就按照这个样子装修!”

  眼看着二人就要真的这么做的时候,唐宋急忙说道:“先别急,怀旧风格的商店的确有市场,问题是你们好像忘记了一件事,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4.7.2我们这里是老小区,居住在这里最多的是老人,老人哪会去商店买零食,你们觉得他们的牙齿还扛得住吗?”

  这话一出,二人顿时傻眼了,他们忘记了这么关键的事情。

  “所以说,这种商店最好开在一些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容易成为网红店,但是在这里,可能性不大。”

  胖子挠挠头,一脸的苦恼:“那现在怎么办?你都说了附近都是老人,四码谁来买我的零食?”

  “你是不是忘记了,下载老人多也有老人多的好处,一般到了那个年龄,谁家还没有孙子孙女?只要你把目标锁定在这些人的身上,那么你就成功了一半,四码商店不需要什么特殊的风格,只要看起来舒服就行,之后你就开始做做活动,比如说年龄达到70岁的老人,下载购买零食可以打九折,并且达到一定金额的时候,会额外赠送一些小孩子的礼物。”

  “80岁90岁再设置新的优惠,这样一来,你说他们会不会买?”

  “要是他们不买的话,你就送一些免费的小礼物给小区里的孩子,孩子们之间会互相攀比,要是哪个小孩没有礼物,肯定会跟家里大人说,你说他们会不会买?”

  唐宋简单的说了一些东西,结果胖子看着唐宋的眼神,就跟看到了大佬一样。

  “唐宋,不对,唐哥!以后你就是我哥,这些招数太神了,我敢保证只要我这么做,以后小区里面的人只会买我商店的东西,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4.7.2我真是太感谢你了,7243c0m来我们干一杯!”

  不只是胖子,秦妙可看向唐宋的眼神都带着一丝的震惊,实在是唐宋摸清楚了小区老人的心思,老人想要和自己的孙子孙女搞好关系,那么零食肯定是必须的,而他们大都是退休老人,手上肯定不缺钱,买点零食而已,不算什么。

  只要他们孙子孙女高兴,就算是天上的月亮,他们也会想办法弄下来!

  唐宋也是看在对方是自己小时候的玩伴,便随口帮了他一下,至于具体怎么做,只能看胖子自己了。

  不过胖子很有自信,唐宋的办法非常好,他仿佛能够看到,7243c0m以后自己的商店霸占整个小区零食的场面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