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傲视武侠世界 > 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6.8.5

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6.8.5

  她早就猜到贵妃会初次下策,便从墨凌霄的话里委屈的抽身,故作大度的周旋。

  “为了殿下的名声,儿臣也不想今晚的事情被传出去,况且贵妃一直很照顾儿臣,幸运只要二皇子交出城北防护兵权,今晚之事便既往不咎。”

  兵权至关重要,墨寒废了九牛二虎的力气才得到的城北防护兵权,怎么可能因为一时的失误,就这样拱手让人,岂不是把自己的半条命交出去,让那些依附他的大臣失去了主心骨,绝对会倒戈墨凌霄。

  这么明显的威胁,墨寒什么时候吃过这种哑巴亏,内心十分不情愿,倏然站起来冲着楚云娴发火。

  “休想!你们设计陷害我,现在还想让我交出城北防护兵权,说到底,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6.8.5太子殿下只怕一早就觊觎我手里的兵权,才会让太子妃在今晚设下这个龌龊的圈套,简直妄想。”

  墨寒指责楚云娴卑鄙下流,辱骂墨凌霄堂堂一个男人,大墨太子,居然为了得到兵权,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6.8.5躲在女人的身后吃软饭,下作的手段,就算真的得到兵权,登录满朝文武不是瞎子,皇上也不是昏君,绝对不会让他的奸计得逞。

  墨凌霄倒是面无表情,无所谓的站在楚云娴的身后,面对墨寒的挑衅,内心没有一丝波澜,毕竟这都是请君入瓮的前戏,成大事者,绝对不会被这点激将法所影响。

  “难得有这么能干的大墨将军做太子妃,本宫当然吃软饭了,不似二皇子这般,妻妾无数,却无一口软饭吃。”

  墨凌霄轻轻的搂着楚云娴的肩膀,脸上露出泰然自若的笑容,内心很享受被楚云娴保护的滋味,当着墨寒的面你侬我侬,着实让墨寒吃味的很。

  “你!事到如今还敢发出这种鄙视的语气,反正今晚的事情,已经被你们陷害,索性就不怕再加一条。”

  说完,澳洲墨寒抡起拳头,用尽浑身力气朝着墨凌霄的脸甩过去。

  楚云娴沙包的拳头飞过来,眼疾手快,也顾不上许多,直接冲上去挡住。

  可能是作为将军的本能,遇到危险,澳洲永远第一个冲到前面,然而让楚云娴没想到的是,就在拳头飞过来的千钧一发之际,墨凌霄轻轻的抬手将楚云娴懒腰抱走,墨寒扑空,反手又是一拳。

  “住手!”

  “住手!”

  皇后跟贵妃不约而同的出声大喊,阻止墨寒跟墨凌霄动手。

  “放肆,反了,都反了,当着本宫的面就敢大打出手,还有没有把本宫放在眼里。”

  唇枪舌战一番,一直默不作声的皇后看出贵妃完全被楚云娴压制牵着鼻子走。这才在恰当的时候出声,彰显皇后威严,趁机给贵妃下马威。

  “不放又如何?”

  墨寒简直被愤怒冲昏头脑,不管不顾的大声回怼皇后。

  贵妃瞬间感到皇后的愤怒,5app转身重重的一巴掌打在墨寒的脸上。

  “给本宫住口!”

  “皇后息怒,二皇子的酒意还未完全褪去,胡言乱语还请皇后见谅。”

  不等皇后发难,贵妃身先士卒为墨寒求情,皇后气愤难耐。

  这一巴掌疼在墨寒的脸上,让他彻底清醒。

  另一边,楚云娴正羞涩的窝在墨凌霄的怀里,感动他刚才及时的制止,那种被保护的感觉让她的心跳加速。

  温存的瞬间总是那么的短暂,5app贵妃的一巴掌打扰了两人的甜蜜,楚云娴急忙推开墨凌霄,收拾心情,幸运将暗自窃喜的墨凌霄扔在一边,言归正传。

  看看墨寒脸上的巴掌印,再看看僵持不下的皇后跟贵妃,楚云娴站出来缓和气氛。

  “贵妃息怒,这件事因儿臣引起,儿臣只是建议二皇子交出城北防护兵权,如果二皇子不愿意,儿臣也不会强求,只是此刻儿臣心情好,还有耐心听解释,万一下一秒态度不好,儿臣就难保证不会改变主意。”

  “这天很快就亮了,皇上马上就要上早朝了,万一被皇上得知,儿臣就不知道该怎么收藏了。”

  楚云娴满脸为难的看着贵妃,威胁的眼神在墨寒的身上转来转去,既然皇后跟贵妃僵持不下,她只好搬出皇上快刀斩乱麻。

  外面的天色确实有些擦亮,登录隐隐约约穿梭的宫人,让贵妃心绪不宁,终于无奈之下,被迫同意了楚云娴的提议。

  贵妃伸手向墨寒索要兵符,墨寒气愤的把头转过去,不肯放弃到手的权利,贵妃用力摊开手,眼神暗示让他顾全大局,他只好缓缓的把兵符拿出来,幸运恋恋不舍的交到贵妃的手里。

  “今晚的事,终究是二皇子不对,还请太子妃念在他醉酒的份上,高抬贵手。”

  贵妃把兵符交到楚云娴的手里,陪笑着道歉,暗示楚云娴忘记今晚的事情。

  “儿臣明白。”楚云娴欣然接下兵符,一口答应下来。

  一个眼神,掌事嬷嬷将墨寒带走,澳洲贵妃看了一眼楚云娴,愤然离开皇后的宫里。

  看着贵妃黑着脸,夹着尾巴离开,皇后内心大喜,平时在宫里,明里暗里没少被贵妃冷嘲热讽,夹枪带棒的收起折辱,而今看着贵妃被楚云娴教训的吃瘪,皇后的心里简直大快人心,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6.8.5一直憋在心里的闷气总算畅快了。

  众人离去,皇后沾沾自喜,登录满脸微笑的拉着楚云娴的手夸奖。

  “云娴,你过来,本宫一直以为你只会舞枪弄棒,这直爽的性子会吃亏,今晚看来,真是本宫多虑了,你不止会带兵打仗,这计谋算计也不再话下,这下本宫就放心了,幸运不管看着贵妃那气的发绿的脸,着实让本宫舒心。”

  皇后抚摸着胸口,感觉心情舒畅了很多,5app不知不觉的打了一个哈欠。

  楚云娴紧紧的捏着兵符,冲着皇后浅浅一笑。

  “时候不早了,还请皇后早点歇着。”

  楚云娴让宫女伺候皇后安寝,她则拿着兵符彻夜无眠。

  兵权于她无足轻重,之所以一定要得到城北防护的兵权,只不过是方便寻找父兄,

  翌日,楚云娴睡到日上三杆才睁开懒洋洋的眼睛,察觉眼前有人,登录突然睁开眼睛,只见墨凌霄一双眼睛正盯着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