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铁血兵王 > 最强兵王闯三国 下载 V1.2.9

最强兵王闯三国 下载 V1.2.9

  韩沛知道再亲下去就会一发不可收拾,他及时收了吻,抵着她的额头,“换衣服,马上去跑步。”

  秦书本来还想着咬他的唇给撩回去,结果他先喊停了。

  还是矜持一点吧,以后有的是机会撩他。

  平静了下呼吸,她点点头,离开厨房去换衣服。

  韩沛怔神几秒,而后直线一直追着她的身影,最强兵王闯三国 下载 V1.2.9直到她拿着衣服去了楼上衣帽间,他收回视线接着洗碗。

  他一直以为自己自持力还可以,就算有女人坐怀也不会乱,可刚才要不是他手上有洗洁精,要是他抱着她,他们之间,今晚可能就真不用去跑步了。

  就在他亲上她的那一瞬,是真的想要她。

  那种占有欲,来自心底,抵挡不住。

  半小时后,各自换好衣服,只带了手机,两人下楼。

  出了公寓大门,韩沛把秦书的手握在手心,两人偶尔聊几句,秦书心情不错,以他为圆心,一直画圆。

  韩沛捏捏她的手:“好好走路。”她一直围着他转圈圈,头都被她转晕。

  可秦书哪是个听话的主,他说东,她偏向西。

  走出小区挺远,秦书发现方向不对,这条路不是去z大的那条,“我们不去操场跑?”她问韩沛。

  韩沛:“去,换一所高校。”

  秦书微怔,忽而又明白了,应该是因为秋蓝去了z大的操场跑步,他就直接避开了。

  只是这么冷的天,又是圣诞节,秋蓝岂不是连人影都瞄不到?

  有一瞬的心酸,不止为秋蓝,王闯为那些明知道没结果却依旧执迷不悔的女孩,也为曾经的自己。

  秋蓝差不多等了一个半小时,三国今晚不是没人约她,她都推了。

  跟不喜欢的男人吃饭,也没多大意思,她也不喜欢吊着人。

  下班后简单吃了饭,不知道做什么好,就开车来了z大。

  已经九点半,韩沛应该过来了,可还不见踪影。

  她对他还算了解,任何时候都不会因为工作和女人耽误锻炼的时间,对他来说身体是一切的本钱。

  秋蓝靠在座椅里,一瞬不瞬的盯着车外看,生怕错过韩沛的身影。操场上稀稀拉拉的身影,有人来,下载有人走。

  正出神时,手机响了。

  是好友尹一乔打来的,“嘛呢?”

  秋蓝笑:“等我的心上人啊。”她喜欢韩沛的事,只有尹一乔知道,当时被韩沛在酒吧婉拒,她也毫无保留的都跟尹一乔说了,因为尹一乔不会笑话她。

  尹一乔忍不住调侃:“你把车玻璃都望穿了吧?”

  秋蓝:“去你的!”就是在打着电话,她还不忘看操场入口。

  尹一乔的声音又传来:“你不会又去操场堵韩沛了吧?”

  秋蓝:“要不怎么办?”

  不这样偶遇,她到哪里去找他?

  白天他忙工作,他这个人最讨厌别人公私混为一谈,也特别厌烦女人借着公事的理由接近他。

  叹口气:“好像除了跑步睡觉的时间,他都在工作。”

  尹一乔笑:“那就等他睡觉时找他,正好一起休息。”说完哈哈笑。

  秋蓝:“一边去!”顿了下:“其实我还真想跟他在床上好好聊聊人生,可没机会呀。”

  尹一乔:“你这就去约他,你不约,还真等他主动来找你?你上次不是跟我说,说他跟家里介绍的也就那样,还没正式在一起,韩沛这样的男人,真要看上了一个女人,还会等?就算他愿意等,对方都不一定想等啊,所以,妹妹啊,你赶紧的吧。”

  秋蓝揉揉眉心,她不直接约,就是怕韩沛当面拒绝了她,那样她肯定会崩溃的,以后估计连合作都难了。

  她也有自己的骄傲,虽然不是倾国倾城,可好歹也算是个美女。

  这样上赶着追一个男人,追上了还好,万一

  一辈子的阴影啊。

  “喂?”尹一乔没听到动静,喊她一声。

  秋蓝:“活着呢。”

  尹一乔:“说句可能会打击到你的,说不定韩沛今晚跟他的那个小相亲正黏糊着呢,这年头最怕的就是孤男寡女在暧昧的空间相处,处着处着就处出事情来,你懂得吧。”

  秋蓝烦躁,岔开话题:“你不跟你老公好好过节,你闲的吧来打击我?”

  尹一乔笑:“已经约完会了,下载刚吃完饭他就回公司,说有个客户找他商量事情,我只好放他走了。”

  秋蓝第一反应就是:“客户是男的女的?”

  尹一乔逗她:“女的。”

  秋蓝:“你的心真大!”

  尹一乔:“不大又怎样?真想偷吃的男人靠看是看不住的,他哪天真要敢找女人,我就有法子让他肠子都悔青了。大过节的不提这些扫兴的,你猜我刚在餐厅遇到谁了?”

  秋蓝想了想:“你前夫?”

  尹一乔已经到了停车场,没急着离开,就靠在车边醒醒酒:“嗯,天天上班见,好不容易下班了有个私人时间,还遇到。”

  若顿,“我跟我老公遇到他和一个女人在吃饭,应该是相亲。”

  秋蓝惊诧不已:“贺竞南在相亲?”

  尹一乔:“应该是。”

  反正那女的看样子就不是客户,客户不会约在情侣餐厅用餐,况且今儿还是圣诞节。

  她跟贺竞南以前是竞争对手,最强自从跟贺竞南离婚,两人见面的机会不是太多,就是见了也是在竞标时。

  这世上除了情敌见面分外眼红外,竞争对手亦是。

  她跟贺竞南从来不会让着对方,就是她们当时没离婚时也一样,各为其主。

  没想到贺竞南跳槽到海纳,她跟他成了盟友,只不过他是她的上司,很不爽。

  秋蓝笑,“你们俩这缘分啊,够孽的。”关心道:“对了,这段时间跟他相处的怎么样?”

  尹一乔:“就那样呗,王闯还能怎样,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向来公事公办,前天有个报告直接被他打了回来重写,是推翻重写!”

  秋蓝幸灾乐祸:“活该你!”又逗她:“你说贺竞南会不会对你还余情未了?故意为难你引起你注意。”

  尹一乔自嘲:“还人鬼情未了呢。”她说:“要我现在是二十岁,我有可能会自作多情的以为他还爱我。”

  只是上了年纪,一个男人爱不爱自己,她还是能感受到的。

  贺竞南对她肯定有不一样的地方,但那不是爱情了。

  秋蓝:“我还以为你看到他跟别的女人相亲,你心里泛酸呢。”

  尹一乔:“泛酸倒不至于,就是觉得他挺可怜的,我是说感情上,最强兵王闯三国 下载 V1.2.9太理智冷静的男人,有时候太孤独。”

  外面太冷,最强尹一乔被冻得受不了,开了车门坐进去,然后就看到餐厅里,三国贺竞南跟相亲的那个女人出来了,两人边走边聊,看得出聊的还算投机,贺竞南不时笑笑。

  那女人更是,嘴角的笑就没淡过。

  秋蓝的声音又传来:“享受了工作带来的成就感就必然会付出一些东西,哪能什么好事都让一个男人占尽了,老天给了他颜值又给了他能力,就已经是偏袒他了。”

  尹一乔收回视线,跟秋蓝继续聊着:“也的确,下载他比一般男的有的更多。”岔开话题聊正经的:“我给你打电话,是想让你给我参谋一下,有件事我到底要不要做。”

  秋蓝笑,揶揄她:“你不是一直都瞧不上我的情商?还敢找我商量大事?”

  尹一乔:“三个臭皮匠还顶个诸葛亮呢。”

  秋蓝:“信不信我拉黑你。”

  尹一乔:“好了,不开玩笑了,最强兵王闯三国 下载 V1.2.9说正经的。”

  秋蓝:“嗯,你说。”

  尹一乔:“我跟赵曼迪一直都不对付,这个你知道吧,我就不多说了。”她和赵曼迪负责不同的项目部,反正是各种争。

  从资源到人员。

  秋蓝问:“然后呢?”笑着说:“你是想问我,你跟赵曼迪打起来,贺竞南会向着谁?”

  尹一乔:“我有那么low?”

  跟秋蓝详细说道:“是这样的,行里新来了一个分析师,以前是在总部上班,跟我们老板搭档完成项目,能力可想而知了,我去总部开会见过那个分析师一次,漂亮又聪明,当然了,脾气也不小,还强势,虽然做着最辛苦的分析师的工作,最强兵王闯三国 下载 V1.2.9但她业务能力精湛,不在我之下。”

  秋蓝奇怪:“不比你差?那还做分析师?”投行部最辛苦干活最多拿钱最少的大概就是分析师。

  尹一乔:“她家里有钱,过来也不是为了拿工资,大概就是锻炼自己开拓眼界,所以对什么职位都无所谓,主要就是多接触复杂的好项目。”

  秋蓝点点头,难怪。

  她笑着问尹一乔:“你是怕这个美女分析师抢了你的风头?会吸引到贺竞南?”

  尹一乔无奈的摁摁眉心:“你特么的你脑子里别成天想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行不行?”

  秋蓝:“那你废话那么多做什么,说重点!”

  尹一乔:“重点就是,我喜欢漂亮性感强势又有能力的女人,我手上有个ipo的项目,我想要这个分析师到我团队里,可贺竞南把这个分析师给了赵曼迪那个项目部,所以”

  秋蓝接过话:“所以,你想去问贺竞南要那个美女到你团队里,可你又怕贺竞南不答应,你没有面子,是不是?”

  尹一乔‘嗯’了声,声音很小。

  秋蓝:“借你以前老说我的一句话送给你,‘脸皮厚一厚,多吃一块肉’,现在这话咱俩共勉。”

  尹一乔:“”差点被噎死:“滚蛋,看你的男神去吧!”

  秋蓝把手机丢在副驾驶,看了看操场那边,今晚平安夜,王闯操场上只有三两个人在跑步。

  韩沛还是没来。

  韩沛和秦书还在去另一所学校的路上,今晚的东北风比前几天都凛冽,吹在身上都打冷颤,秦书感觉脚踝处像有无数个小刀割来,冷的发疼。

  她跺跺脚取暖,还是一点用都不管。

  不由看了眼韩沛身上的风衣,要是能给她系在腰间挡一下就好了,可他里面就穿了运动装,脱下来也会被冻个半死。

  “看什么?”韩沛侧眸,他明知故问。

  秦书只好实话实说:“冷。”

  韩沛停下来:“脚冷?”

  秦书点头,其实哪哪都冷,就是脚上最冷,没遮没拦,脚踝都露在外面。

  韩沛来了句:“谁让你不穿袜子。”

  秦书接过他的话:“是不是你还想说我活该?”

  韩沛笑着:“有自知之明。”

  秦书:“”大概是踹人踹习惯了,然后想都没想的就给了韩沛一脚。

  韩沛无奈一笑:“自己不穿袜子还怪人?”他往前看了下,不远处有个长椅,下巴一扬:“到那边坐着。”

  秦书:“坐着也冷。”她现在真后悔来了,可又不能临阵退缩,是她非要陪他跑步的。

  韩沛没吱声,拉着她快步走,到了长椅前,“坐下。”

  秦书坐好,“你要帮我挡着风?”那一会儿站起来还是冷。

  韩沛蹲下,三国握住她的脚踝,冷的跟冰一样,他把她脚上的鞋都脱掉,掀开自己的运动衫,直接把她的脚放在他衣服里。

  秦书浑身微颤,两脚直接靠在他温暖的小腹上。

  暖流从脚底蔓延至全身。

  秦书怕他冷,下意识想缩回脚,被韩沛用力摁住,“别动。”

  她望着他的眼:“这样你冷。”

  韩沛跟她对望:“我没事。”

  哪能没事,刚接触时,冷的他不由一个寒噤。

  夜色里,两人一开口就有一团白色雾气喷出,后来谁都没再说话,她坐着,他蹲着,两人就这么凝望着对方,眼神深的足以看进对方的心底去。

  有一种情愫,就在这一瞬,悄然生出。

  然后扎根,王闯发芽。

  过了几秒,秦书实在过意不去,提议道:“这样捂着也没用,一会儿走起来还是冷,我们跑步吧,跑跑就不冷了。”

  她第一次会去心疼一个人。

  韩沛还是没动:“捂暖了给你穿袜子。”

  他一手托着她的双脚,一手伸进风衣口袋,里面有他给她买的袜子,就是韩涔说的那种比较时尚的袜子,可以外穿。

  他见不得她脚踝在外面,从第一次见面就是这样的想法。

  看他拿出袜子,是双黑白条纹相间的女袜。

  秦书微怔:“你有袜子?”

  “嗯。”韩沛换了个姿势半蹲着,把她双脚搁在他腿上搭着,开始拆袜子。

  秦书诧异的看着他,除了爷爷外,韩沛是她见过的第二个随身带袜子的男人,她好奇:“你还随身带袜子?”

  韩沛:“给你的圣诞礼物。”

  秦书:“那你怎么不早给我,刚才我穿袜子就好了。”那么冰冷的脚直接搁在他怀里,她想想都觉得他冷。

  韩沛抬眸瞥她一眼:“不把你冻到撑不住,你愿意穿?”

  秦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