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霜火之间情 > 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7.8.3

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7.8.3

  顾暄妍每日闷在院子里,也没个解闷的玩意儿,实在乏味得很,秦悠然每日过来跟她说说话。

  秦悠然正说着秦乐安往常最不愿意的便是喝药,这回倒是没听到云东到处找人劝秦乐安喝药。

  说起秦乐安,顾暄妍想起了那日那个男子说有追兵在追他,顾暄妍心下一动,“那日我们下山可有什么不妥?”

  “也没什么啊……”秦悠然一时没反应过来顾暄妍说的什么。

  “半路没人拦着车吗?”

  “没啊……”

  见状顾暄妍便不问了,两个人又说起了秦老爷的寿宴。

  那边秦乐安靠在床头,云东进来,垂着头说,“住持托人带话,让那一位小心些,我们下山不久就有人到寺里询问可有看到一个胳膊受伤的人。”

  “知道了。”秦乐安拿起书继续看。

  “主子,您说今上这是什么意思?咱们老爷大寿也不至于让这位来送赏赐。”云东垂着手立在一旁。

  “这是不是今上的意思还不好说。”秦乐安只说了这一句,其他的便没准备多说,云东也不多嘴了,行了礼便退到门外了。

  这几日顾暄妍病着,秦乐安也躺着,家里又在为三日后的寿宴忙着,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7.8.3便没人管萧若平了,他成日里待在秦乐安的院子里,楚荣轩倒是时不时就去撩拨他一下,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7.8.3萧若平也不知他到底是谁,打扰了自己看书,那便是万万不能,常常那话埋汰楚荣轩,澳洲楚荣轩被埋汰了也不生气,倒是萧若平自个儿被气得不轻。

  这几日顾暄妍一直病着,秦乐康也不好进她的院子,只派人送了些东西过来,说等她好些了再来。

  秦悠然前些日子给顾暄妍画的花样,因着去了庄子上耽搁了,整好这几日画好了,便使了秦二夫人身边的丫鬟出去放到店里去打出来。

  “你若是早些拿去,说不准寿宴上就能带了。”秦悠然有些遗憾。

  “外祖父的寿宴,我打扮得好看做什么……”顾暄妍不以为然,“让表哥他们打扮打扮还差不多……”

  秦悠然顿时笑起来了,“不过这苏州城和扬州城的女儿家都相看遍了,大哥二哥也没相中的……”

  “不着急,他们年纪又不大。”顾暄妍这话一说,秦悠然就奇怪的看着她。

  “怎么不大呀,搁别人家,我都有大侄子了好不好呀。”

  顾暄妍听到这句话才想起,这是一个十六岁就能结婚生子的时代,“也是。”

  “不过呢,也许是哥哥想要先考取功名呢?”顾暄妍如此猜测。

  “哥哥自从考完乡试就没再去考会试了,三年一次,他今年春闱也没去,唉。”秦悠然生怕他大哥最后没人要。

  “大表哥心里肯定有数的。”

  顾暄妍嘴里这个有数的人,澳洲正在自己屋里跟楚荣轩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今年春闱也没去,怎么,方法是打定主意不入仕了?”

  “如今这情形,我入仕不入仕没什么区别,不如现在在暗处明哲保身。”

  “那我倒是要多谢你了。”

  “不用谢。”秦乐安冲楚荣轩笑了一下。

  “那你一直不成亲,你娘不说什么?”

  “你以为我爹不知道我和你的这档子事儿吗?”秦乐安像看傻子一样看了楚荣轩一眼。

  楚荣轩搓搓胳膊,“别别别,别说的好像我家有什么似的……”

  秦乐安看了楚荣轩一眼,不说什么了,楚荣轩来时被追杀,不过也就是他的计而已,他肯定还有后招,稳赚秦乐安不着急,反正又不是他被追杀。

  “你就不好奇?”楚荣轩问秦乐安。

  “没什么好奇的,左不过就是这群人被你留的人手给解决了,你总不能再被自路追杀回京城吧……”秦乐安这话说完自己都笑了。

  “啧你这人真是……”

  “太子殿下还是去忙您自己的吧,因着您臣可是还伤着呢。”

  楚荣轩听了这话连忙把手里的茶盏放下,“我走了,你好生保重。”

  “香云?”刚才楚荣轩进来,香云便出去了,也不知去哪儿了,云东听到了便进来了,“香云姑娘在小厨房。”

  “她去小厨房做什么?”秦乐安皱着眉头,厨房那地儿油烟气重,稳赚哪是她能待的。

  “她说给您熬些汤,给您补补。”云东笑着说,下载秦乐安也不好再说什么,再说下去自己就是不知好歹了。

  “主子,稳赚您说您就收了她,不也挺好的吗?”云东凑到秦乐安身边说到,秦乐安把书扣在云东头上。

  “就你话多。”

  云东把书拿下来递给秦乐安,“奴才又没说错。”

  “我娶她她最多不过一个侍妾,不如去别人家里做个当家娘子。”秦乐安沉声说到,“就算是一辈子在小九身边带着,那情分也不一样。以后这话别说了。”

  云东点点头,低声应是。

  门外香云站了有一会儿了,秦乐安说的话她都听见了,她不知如何是好,正好萧若平进来了,喊了她一声,香云端着汤,只好福了福身子问了安。

  “香云姐姐怎么不进去。”

  “正要进去呢,您就来了。”香云笑盈盈的说着话,里面的人听到声音,秦乐安抬抬下巴,云东便过来看了。

  “怎么不进来,在这儿说什么话。”

  “就要进去呢。”香云还是一副笑脸,方法端着汤就进去了。

  “大少爷,您把这汤喝了吧。”

  秦乐安接过汤碗,喝了一口,下载“嗯,不错。”

  香云闻言笑了,“问了厨娘您的口味,还好没出什么差错。”

  秦乐安很快把一碗汤喝完了。

  香云端着碗又要出去,秦乐安问到,“去哪儿?”

  “把碗送回厨房。”

  “搁着吧,一会儿云东会收拾的。”

  香云便把东西放到了外间,然后回到里间继续做香囊,那日香云在给小九和萧若安做香囊,被秦乐安看到了,秦乐安板着脸问是什么,香云说是香囊,秦乐安便问是做给我的?香云也不好说不是,只说还没做。这话也应下了,只得给秦乐安也做一个。香云手艺好,小九小时候的贴身衣物差不多都是她和香巧两个人一起做的,这香囊不过是小事。

  那边秦二夫人和秦若华在确认寿宴的最后流程,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7.8.3席面来不及家里做,便从林记酒楼定好了,这林记酒楼一向是不接这些筵席的单子的,因为秦家和顾家是亲家,他们和秦家便是连襟,他们也乐得卖秦家一个面子。

  “大哥大嫂什么时候回来?”秦若华放下手中的笔问到。

  “明日就回了。”秦二夫人回到。

  “那就好。”林姑姑给秦若华捏肩,“大哥这回来也方便。”

  “再方便也比不得在京里。”

  “那是呀,不过也好,过几年就能回去了。”

  “那不一定,澳洲我听父亲他们说的意思是,今上有意在父亲回京之后让大哥接父亲的位子。”秦二夫人摇摇头,悄悄的跟秦若华说。

  “大哥若是坐到这位子,父亲再过几年年纪也大了,乐安他们又没入朝。”秦若华有些担忧。

  “是了,就是这个事儿,也不知道乐安他们怎么想的,一个个的就是不肯去会试。”秦二夫人想到这事儿就头疼,“唉你大哥二哥都不管他们了,你说我和你大嫂还管什么呢。”

  “二嫂也就别担心了,儿孙自有儿孙福,他们心里有数呢。”秦若华拍拍秦二夫人的手。

  “还是女儿家贴心,等到回京了,也该打算起来了。”

  “妍姐儿还能再留几年,然姐儿等到回京,年纪就差不多了。”秦若华算了算。

  “是啊,真是操心的命,一天天的不得闲。”

  秦若华和秦二夫人正聊着,那边王嬷嬷便来请了,说是老夫人找二位去用午饭。秦若华和秦二夫人收拾收拾就过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