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裂痕中 > 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7.7.2

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7.7.2

  秦天也很久没有看到过活人了,所以想法一出现,在线就彻底的压制不住了。

  所以直接骑到了剑齿虎的头顶之上,然后拍了拍他,在线打手一挥道:“前进。”

  “吼吼——”剑齿虎奥首挺胸的朝着前面走去,迈着六七不认的步伐。

  他感觉自己现在就是一个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大将军,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7.7.2威风八面。

  秦天想要找个人玩一玩,想法很好,可现实却很凄惨,也不知道是不是系统将他传递到太偏僻,反正他都已经走了一天了,却还没有看到人影。

  神州高层会议室之中,秦雨欣首/长刚刚接到了一个电话,此时面色有些凝重和沉思。

  一旁的众人不解的问道:“首/长出什么事情了?”

  “唉,毛熊国在找我们要支援。”

  “嗯?毛熊国要支援?怎么回事?”一众人不解的问道,他们不知道强悍如斯的毛熊国为何会找他们要支援。

  神州首/长将刚刚毛熊大帝给自己讲述的情况和他们讲述了一遍。

  原来毛熊国那边的国运之门出现了意外,毛熊国的人被一群异兽包围了,陆跃所以毛熊国只好向神州来求援了。

  “啊?他们出现了意外和我们有什么关系,我们为什么要帮他们?”众人都一脸不屑的说道。

  他们可没有忘记在当时神州出现危机的时候,毛熊国可是束手旁观的,所以他们也是有些怨气。

  “他们给了我们无法拒绝的条件。”神州首/长叹息道。

  “嗯?什么条件?”

  神州首/长:“他们说可以给我们免费提供一年的自然资源。”

  “这……”众多高层满眼放光,谁不知道毛熊国是资源大国,而且在变异出现之后,传闻毛兴国那边的资源也出现了变异,好像变得非常之多。

  这也让毛熊国迅速积累起来了庞大的财富,借助着这股财富,他们毛熊国的科技也开始飞速的发展。

  现在虽然还不是漂亮国的对手,可毛熊大帝如果不开心了,漂亮国也要掂量一下,自己是不是对手。

  众人都知道这是一笔巨/大的财富,秦雨欣可他们也不确定,帮助他们会不会让他们也陷入被动之中。

  “那个首/长……这个风险会不会太高了一些?”众多高层都是一脸担忧的问道。

  神州首/长也是担心这个问题,小说所以此时非常的纠结,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帮助毛熊国。

  最终还是魏忠国眼睛转动一番,陆跃然后试探性的问道:“我们说这些有什么用,我们问一问秦天不就好了?”

  “嗯,这个主意不错,还是要多听听秦天的意见。”神州首/长无比满意的点了点头。

  他们有些肉痛了,毕竟联系秦天,就要浪费他们一天一次的通讯机会。

  可想了想那笔巨/大的“财富”,神州首/长还是连接到了秦天那边。

  “秦天能不能听到?”

  正坐在剑齿虎头顶之上的秦天,耳边传来了无比突兀一个声音。

  秦天:“嗯?能够听到。”

  神州首/长:“秦天毛熊国的人有危险,请问是否可以支援?”

  秦天正愁着找不到人无聊呢,刚打瞌睡就有人送枕头?虽然有些麻烦,陆跃可秦天还是答应了下来。

  秦天:“可以。”

  “方位:西南方,大约一百公里……滋啦……”

  通讯中断,神州首/长老脸通红,小说自己这都做了什么?

  “咳咳,陆跃那个首/长……您话是不是没说完?”

  神州首/长是不会告诉他们,因为时间来不及,他忘记将风险评估告诉秦天了。

  这种事情,打死也不能承认,神州首/长一边想着,一边将电话打给毛熊国大帝。

  将秦天这边答应帮忙的事情告诉给了毛熊大帝,同时也让他准备将资源准备好。

  毛熊大帝无比的激动,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7.7.2感觉他们的危机总算是度过了,满意的放下了电话。

  毛熊大帝双眼死死的盯着屏幕,一个金发碧眼的女人躲在一处灌木丛之中,嘴唇颤/抖的看着外面的情况。

  外面有一头巨/大的蝙蝠,不停的闪动着翅膀,然后四处乱飞,无数次的经过女人的头顶之上,秦雨欣好在她隐藏的很好,所以并没有被发现。

  可这样下去显然也不是办法,在线毕竟谁知道什么时候女人就被发现了?

  所以众人都万分紧张的盯着屏幕,秦雨欣而一旁的一个高层欲言又止的看着毛熊大帝。

  “有话就说,小说吞吞吐吐的真不像是我们毛熊国的勇士。”大帝不满的训斥道。

  “大帝我是想说,小说我们为什么要送给神州那么多资源,要知道那些可都是钱啊,足够我们研发很多武器了。”下面的人不解的问道。

  大帝冷哼道:“你们就看到眼前的一点利益?如果我们不找神州求援,还能找谁?如果我们的试炼者出现任何问题,到时候变异巨兽的进攻,我们根本就抵挡不住。

  还有,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7.7.2这个深州人太强大了,变异巨鼠和剑齿虎都不是这个男人的对手,简直太强大了,我们现在不和神州打好关系,难道要等他们强大之后,再去热脸贴冷屁/股吗?反正我们两国一直都是绑定在一起的,所以送给神州一些资源,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

  “呼……大帝我们明白了。”他们真的没想到他们大帝考虑的竟然如此的深远。

  此时他们死死的盯着屏幕,一个个呼吸都变得急促起来。

  因为那只巨/大的蝙蝠,已经发现了他们的试炼者了,情况变得万分的危急。

  “神州……神州的支援到什么地方了?”大帝声音带着一些干涉的问道。

  “支援为什么还没到?”

  整个毛熊国的高层都慌了。

  “啪啦……啪啦……”巨/大的蝙蝠闪动着翅膀,血红的眼睛死死盯着下面的女人。

  毛熊国的试炼者脸上露出了一副无望的神色,她知道,自己完蛋了,这么一只巨/大的蝙蝠,自己绝对不是对手。

  可她也没有束手就擒,而是直接掏出了一把电击qiang,对着蝙蝠就扣动了扳机,毛熊国的血性展现的淋漓尽致。

  “呲呲……”电击qiang并没有给蝙蝠造成伤害,反而刺/激到了它,它直接冲了下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