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之剑客 > 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7.4.3

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7.4.3

  姜蓉再度进来的时候,卫宴还是保持着之前的动作,但眼睛遥遥看向窗外。

  驻足的飞鸟一个激灵,扑棱棱扇着翅膀立马飞远了。

  卫宴将目光投回姜蓉,短短一个电话的时间,姜蓉的气场跟之前有了很大区别,很明显,这通电话告诉了她什么。

  如果说之前是刻意伪装的端庄娴静,现在隐约有种破罐子破摔的无畏,就像一只胖胖的小鹦鹉张开嗓子嚎叫的第一声,初生牛犊不怕虎。

  不用猜,有人告诉了她昨天的事情。

  姜蓉自若地坐下,仿佛她来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看到对面的卫宴面色并无诧异,只这一瞬,姜蓉立马确定,卫宴知道昨天碰到人的是她。

  他对自己的模样毫无意外,足够说明他见过她本来的样子。

  果然,人不能怀有任何侥幸,姜蓉心里迅速思考对策。理智回笼了,后知后觉的,姜蓉才想到,自己这副模样过来不就是不打自招?

  一定是被气昏了才会这个样子!可是昨天自己究竟做了什么,得想办法问出来呀!

  “昨天我喝醉了,如有言行失态,还望卫先生海涵,”姜蓉镇定下来,轻撩长发,语笑嫣然,“不知道我昨天说了些什么?”

  姜蓉像一只露出獠牙的小野兽,虚张声势地“嗷嗷”叫着,压着所有的情绪,留在这间房间里要达成自己的目的。

  她坦然承认了自己的身份,把两个人之前所有的你来我往、试探都摆到了明面上,想要用最直接的问话获得自己想要的信息。

  倒是没想到她现在会这么坦诚,卫宴讶然了一下,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7.4.3反而不适应,姜蓉之前死活不松口承认在阳台上的事情,现在这么简单就承认了?

  她看起来很平静,甚至带着笑意在说话,但是卫宴是当事人,知道姜蓉身上刚刚发生了多么“有趣”的事情,也能看出来她压在眼底的情绪以及想逃离这间会客室的迫切。

  虽然表面上很淡定,心性相当不错,但还是差点火候。

  和那些虚与委蛇的老狐狸相比,一只隐藏爪子的猫咪很有趣,可要把一只急切想跑出房子的猫留住,该用什么办法呢?逗一只猫到什么程度,她会炸毛呢?

  还真是让人好奇。

  卫宴不由得打量起姜蓉。

  她整个人纯净到仿佛不曾被灰尘沾染,像是喝露水长大的不知人间疾苦的大小姐,她的眼睛里很纯粹,像夜空中璀璨的星,像湖泊中倒映的月,像沙漠中浸润的泉,现在这星、这月、这泉中倒映着卫宴的模样。

  平白的,卫宴觉得嗓子有些干,似乎自己在注视着的不是一双眸,而是会吸人的旋涡。

  他想到了昨天晚上那双醉意朦胧的眸。

  他将目光稍稍下移,注意力被姜蓉的手指吸引——她的右手食指在无意识地不停地画圈圈。

  果然,7243c0m她还是有点着急的,她问的这个问题对她来说很重要?

  “原来昨天真的是姜小姐?”卫宴不答反问,7243c0m略带讶异,这微小的讶异在姜蓉眼中被加了夸张特效,是不怀好意的明知故问。

  姜蓉的眼睛一下子瞪得圆圆的,她从来没有想过,卫宴会在这个时候装傻!都已经是明摆的事情了,一肖双方心知肚明,顺着聊下去不就好,为什么还要挑破!看别人尴尬很好玩吗?而且自己底牌全部被掀了,卫宴却什么也没有亮出来。

  恶劣!恶劣!恶劣至极!

  “是我,看来卫先生的眼力不太好。”姜蓉心里的小人跳来跳去,就差指着卫宴的鼻子骂了,但是说话的时候仍然保持着良好素养,面带笑意,柔婉动人,话里带刺。

  她从来不是逆来顺受的性子。

  “惭愧,主要是姜小姐造型多变,塑造力比较强。”听见姜蓉刺他,卫宴并不恼,反而更想逗她。

  “卫先生谬赞。眼力不好多练练,老话说得好,别讳疾忌医。”姜蓉再度吃瘪,笑意未减,嘴上不饶人,中特心里的火迅速蹿了起来。

  这是□□裸的嘲笑啊!喵喵个小饼干!你才塑造力比较强呢!

  她鹿眼微瞪,黑白分明的双眸中充满了控诉、薄怒,一肖盈盈眸光波动,情绪很快隐没,只余下星星点点的水光,细碎的委屈点缀其中,饶是卫宴没什么良心的人也觉得自己过分了。

  罢了,不顺着这句话继续逗下去了。

  卫宴轻轻笑了一下,略过了这场言语交锋,回答了姜蓉的那个问题:“姜小姐昨天只跟我说,要商量大事,但具体商量什么大事并没有说,”卫宴猜测姜蓉喝酒断片应该很严重,7243c0m诚实地告知了昨天的事情,甚至还贴心地帮她解释了一下“大事”的含义,“从刚刚的谈话来看,姜小姐说的大事是指想要解除婚约。”

  “哦,对了,姜小姐还没有回答今天过来究竟是为了什么?解除婚约可不是小事。”卫宴旧话重提,那个被姜蓉忽略了没有回答的问题,又重新等待着她的回答。

  “卫先生想岔了,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想解除婚约。”姜蓉婉约一笑,极为认真地反驳了卫宴的话。

  知道自己并没有说什么乱七八糟的,姜蓉的心放回了肚子里,底气足了,也有力气跟卫宴继续周旋了。

  这个人这么恶劣,多次取笑自己,这个仇不当场报,回去肯定气得睡不着!

  “那姜小姐的意思是?”卫宴略一挑眉,诚心请教。

  小猫应该暂时不想跑出这间屋子了。

  “我是想让你去解除婚约。”卫宴看见姜蓉对自己笑得甜甜的,慢条斯理地开口。

  果然,猫要挠爪子了。

  姜蓉说完,自己感觉非常舒服,没看卫宴的反应,端起咖啡,轻抿一口。

  咖啡一入口,姜蓉就后悔了,但是面上不能显露,她将咖啡咽下去,舌尖抵着牙齿保持微笑,只有眉心微微蹙起一瞬。

  太苦了!

  咖啡放凉了,入口苦味很重,秦源把黄糖放在了碟子旁,姜蓉刚刚只顾着想将卫宴一军,没想到还有放糖这件事,为了不被卫宴嘲笑,面上笑得更加柔和。

  “如果我不愿意呢?”卫宴轻轻哦了一声,姿态更加散漫,兴味十足,他从旁拿起一个茶杯,下载倒了杯水推到姜蓉的跟前,轻瞥了眼咖啡旁的黄糖。

  原来她这么吃不了苦。

  这么大费周章,就是想让自己去提解除婚约,做这个恶人?

  还是因为她自己解除不了?

  卫、姜两家的婚事是长辈定下的,卫家这边是卫老爷子亲自出面。

  卫家人员简单,大伯卫堂平去得早,儿子卫泽是个画家,不参与集团事务;卫芷彤远嫁他乡,丈夫温圻家世雄厚;卫宴的父亲卫恒平没啥能力,卫氏这么多年担子全在卫老爷子一个人身上。

  老爷子一手带大卫宴,悉心教导,让卫宴一成年就在集团任职,这两年更是自己退居幕后让他发展。卫宴也不负众望,成功接替了老爷子的职务。

  结果就是,集团平稳渡过交替期,卫老爷子观察了很久,非常放心,给卫宴定了门婚事,就直接去乡下了。

  卫宴又拿过一个茶杯,给自己也倒了杯水,轻轻端起,一饮而尽。

  奶奶在十年前去世,走的时候愿望就是回到曾经住的老宅,老爷子倒是会躲,知道他再怎么样也不会杀到乡下去打扰奶奶的清静。

  这门婚事定下来的时候,卫宴正在出差,一回来才知道自己多了个未婚妻。联姻如果是卫恒平、苏青筠擅自定下的,卫宴直接一句“不同意”就拒绝了,后续什么也不用管,7243c0m但是是卫老爷子定下的,中特推掉就要费一番功夫,但也不是做不到。

  只是没想到,自己还没开始处理这件事情,婚约当中的另一位当事人已经开始使出浑身解数要解除婚约。

  对联姻排斥到这种地步?

  那自己是顺水推舟还是逆流而上呢?

  卫宴沉思着,端着茶杯的手还没有放下,余光就瞥到姜蓉美目圆睁,一双眸圆溜溜的,一肖黑亮黑亮的,带着恼意,盯着他推过去的那杯水。

  答案似乎挺明显的。

  姜蓉不着痕迹地看了眼桌上的茶杯,又瞪了眼卫宴,恼羞他的取笑,可又不想输人输阵,于是歪歪头,天真地笑了笑,毫不在意地说道:“那就结婚。”

  她说完就把那杯水拿起来喝了,茶杯很精致如杏子大小,青色冰裂纹空灵通透,衬得手指葱白如玉,唇不点而朱,像夏日荷叶上清晨的第一滴露珠一样水润晶莹。

  嘴里的苦味终于压下去,姜蓉的心情好了很多,至于被卫宴看出来她喝了咖啡表情不对这件事,她已经完全不在意了。

  反正在卫宴面前也没有什么形象了,面子里子早都丢尽了,现在丢不丢人的谁在乎呢。

  而且凉了的咖啡真的好苦!

  但即便这么安慰自己,姜蓉心里还是腹诽自己的不小心,她将杯子放下,面上笑得越发甜,眼角弯弯,一瞬不眨地注视着卫宴。

  目光中似乎多有深情。

  卫宴轻轻敲着椅边,目光从姜蓉的唇到她的眼睛,观察姜蓉的表情。

  她回答得太快了,事出反常必有妖。

  时间拉长了两个人的对峙,显得尤为漫长,姜蓉这么长时间就一直看着卫宴,带着甜甜的笑。

  “好,恭喜我们达成了共识。”卫宴倒了水但没喝,端起杯子又放下,轻轻勾唇,中特短时间内拿定了主意,是要将这件事盖棺定论的意思。

  “不过,我有点小要求,不知道卫先生可以接受吗?”果然,下载在卫宴说完这句话之后,姜蓉才漫不经心地说道。

  “洗耳恭听。”

  “不对大众公开,不办仪式,两家人吃顿饭就可以,我依旧不出席任何社交宴会。作为交换,卫先生面前我会少出现。”姜蓉慢慢说着,神色敛正,她只是试着说说,没抱什么希望,但这确实是她在这场婚姻中最大的诉求,也是她最近所有行为的目的。

  姜蓉只是姜蓉,姜家大小姐依旧神隐,她不想被人打扰自己的生活。

  但是她设计的所有计划都失败了,她对卫宴了解太浅,两个人如今水火不容,这话就是试着说说。

  只是这些?

  卫宴听着,根据对传闻中姜家大小姐的了解,倒也觉得合理,前两条只要她本人及父母没有意见,他也绝不会干涉。至于第三条,姜蓉从前就不参与社交,没有道理结婚之后反而需要做这些。

  “好,结婚不会影响你的生活。而且,我很开心姜小姐出现在我的眼前。”卫宴少见的做人,听完之后宽慰姜蓉,并且做了保证。

  “不同意的话,我们就解除……什么?”姜蓉话说到一半,才意识到自己听到的是一声“好”。

  这下,惯会理直气壮的人有点点理不直气不壮了。

  “那你有什么要求或者问题也可以提……”没想到事情这么简单,姜蓉震惊了,太过震惊,以至于自动忽略了“开心”两个字。

  就是因为觉得棘手,她才筹谋了好几天。卫姜两家的联姻基本是不可能取消的,姜蓉闹了这么几天,打探卫宴讨厌的类型,就是想让他在解除婚约和答应自己的条件后自己不去打扰他之间做选择,所谓退而求其次,卫宴肯定知道怎么选。

  另外,只要卫宴同意了,苏女士那边就更好说服,毕竟她亲爱的父亲母亲他们很早就筹谋想给姜蓉办一场世纪婚礼!

  这样,两边的问题就同时解决了。

  可是没想到,解决问题其实就是一句话的事?

  “啊,还真的有一个问题,”卫宴看着姜蓉表情呆滞,非常满意,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7.4.3颇为真诚地笑了笑:“姜小姐应该不是想做表面夫妻吧?我们的夫妻生活正常吗?”

  ……

  这是人能正儿八经、光明正大问出来的问题吗?

  姜蓉对卫宴刚刚产生的好感瞬间消散,脸快要烧起来了,还强撑着回答他:“当然。”

  婚姻是围墙,是坟墓,又不是尼姑庵。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