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悬针对决 > 心肝肉(穿书)棠眠免费阅读 下载 V5.5.4

心肝肉(穿书)棠眠免费阅读 下载 V5.5.4

  湖心小筑,陆智霆再一次把唐心晚放到那张床上,眉间还有丝丝不安小手揪着陆智霆的衣领。

  许久后,进入梦乡才放开那嫩白的小手,陆智霆抽身,或许温暖的气息离开,唐心晚嘴里还喃喃细语,不知道什么又沉沉睡了过去。

  陆智霆蹑手蹑脚下楼的时候,陆智宇已经不安在等待,穿书来来回回在地板上走。

  看见陆智霆下来,立刻跟犯了错的小孩子一样,站得笔直。

  摸摸鼻子,小心问道,“小心心怎么样了,我看她脸色不太好。”

  陆智霆黑洞洞地看着陆智宇,拧了拧眉,“没事。”

  陆智宇长长松了口气,“大哥那你看在我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的份上,是不是……”

  陆智霆自然知道后面是什么话,不就是这次揭过去了,以后一定不会再犯。

  陆智霆一步步逼近,陆智宇一步步后退,他仿佛有种不祥的预感。

  “你最近有点偷懒,免费阅读我来看看你的身手。”陆智霆把外套脱下来,免费阅读普普通通一句话,吓得陆智宇几乎要夺门而逃。

  “大哥,不要啊,我肯定不是你的对手,我练一百年也没用啊,嗷嗷……。”陆智宇还没实施逃跑计划。

  “大哥,你轻点,我可是你亲弟弟,贴心的小棉袄……”无视陆智宇的哀嚎,他被陆智霆跟老鹰抓小鸡一样掂出去。

  半个小时后,棠眠陆智霆把没有发泄完的怒气全部在陆智宇身上发泄出来,顿时浑身舒畅了。

  陆智宇拖着浑身瘫软的身子,他大哥还真是一点都不手下留情,招招到肉,也不知道他身手怎么练的,天天坐办公室,浑身还是充满力量。

  他居然连反抗都做不到,几乎是压着被打,现在浑身上下都是疼,不过他不敢抱怨,深怕再被操练一顿。

  他坐在凉嗖嗖的地下,免费阅读满头大汗,发丝凌乱跟鸡窝一样,红色的西装上面扣字都没了两颗,领带早不知道飞哪个角落了,反观陆智霆除了英俊的脸上有几颗汗珠,心肝就连发型都没乱一下,真是变态啊。

  嘴上赶紧投降,“大哥,我不打了……不打了,心肝肉(穿书)棠眠免费阅读 下载 V5.5.4真没力气了……求放过……”

  陆智霆一听,把折起来的袖子,一下一下放下来,“你最近是不是太松散了,在我手下连十招也过不了,真是越活越废了。”

  看着陆智霆黑着的脸,陆智宇浑身一抖,“大哥,你天赋异禀,我是正常人你就放过我吧,你去找二哥练练,他应该很感兴趣的。”

  陆智霆斜睨他一眼,打击着“你的的敌人会放过你吗,心肝肉(穿书)棠眠免费阅读 下载 V5.5.4那么容易投降?”

  陆智宇无话可说,别看陆家外面光鲜亮丽,无人敢惹的存在,可是又有多少人想看陆家笑话,更加是想联手打压,取而代之。

  他作为最小的儿子,自然有两个哥哥顶着,一些黑暗的东西自然轮不到他抗,不过作为陆家的一份子,危险就完全避免不了,棠眠这也算是为了他的生命安全着想了,他大哥这是有点恨铁不成钢。

  其实是陆智宇想多了,他大哥就是随口一句,为今天打人找个堂而皇之的借口。

  陆智霆不说话,就直直看着陆智宇心底发虚。

  陆智宇想了最近的表现,确实连一些训练都抛弃了,因为自己身份更加是有些飘飘然,忘记了一些存在的危险,免费阅读今天也算给他上了一刻,穿书哪怕一个不留神就会发生一些本来就觉得不可能发生的事。

  自知理亏,他不敢再找借口,深怕从他大哥眼里看见失望,一瘸一拐得跟着陆智霆进门了。

  陆智霆眸色动了动,今天他确实生气过,一想到唐心晚可能被人侮辱,他恨不得把这个弟弟也宰了,不过话说回来,他更加恨自己,在别人眼里无所不能,可是连自己的女人都护不住,他就深深感觉无力。

  “大哥,放心,棠眠今晚的事,明天我就给你一个交代,幕后的人我也会查个底朝天,居然在本少眼底下撸人,真是活得耐烦了。”陆智宇无视身上的痛,想想幕后的人居然这么猖狂,心肝这口气就是下本来。

  陆智霆吝啬回一个字,“好。”

  其实等唐心晚醒了一切就真相大白,过难得这个弟弟这么积极肯定不能打消他的积极性。

  陆智宇就拖着疲惫的躯体开始了连夜查今晚的事,要知道知道事情那么简单,陆智宇肯定要吐血三升,他大哥真是坑弟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