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日余晖 > 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1.4

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1.4

  “我”看着言予浅伤心欲绝的样子,淮煜瑾内心既心疼又愧疚。

  都是因为他,言予浅才会变成如今这样闭门自守,任谁也走不进她的内心。

  “淮煜瑾,我恨你一辈子。”言予浅泄恨般冲着淮煜瑾说出了这句十分刺人的话,然后转身便走。

  淮煜瑾站在原地直愣愣的看着走远的言予浅。

  他忍不住泪流满面。

  明明是近在咫尺的距离,但两颗心却相隔千里。

  淮煜瑾都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回的寝宫,甚至连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都不知道。

  等他再醒来的时候,天边才浅浅的泛出一点白。

  此时殿内早已空无一人。

  淮煜瑾实在睡不着了,便起了身,出了寝宫。

  等他在回过神来时,已经鬼使神差的到了浅清宫的门口。

  言予浅殿前空无一人,她向来不喜欢有人守夜,因此早早的便将翠玉撵了回去休息。

  旁人都只觉得是她这个皇后毛病多,可淮煜瑾却知道,言予浅只是不喜欢麻烦别人。

  不管是之前在太子府还是现在在皇宫内,言予浅都是这样的。

  在他还是太子殿下的时候,不管是缝补衣物还是平日里烧火做饭,几乎都是言予浅亲自操办。

  想到言予浅那时帮他收拾衣物冲他笑的温柔模样,淮煜瑾忍不住嘴角上扬,面上的表情也明朗了许多。

  倒是多了几分早些时候少年郎的气质。

  站在门口踌躇了片刻,淮煜瑾还是轻轻的推开了言予浅卧房的门。

  随着“吱呀”一声门响,淮煜瑾轻手轻脚的走进屋内。

  言予浅还未醒。

  淮煜瑾听浅清宫的护卫说,自从搬到皇宫内,言予浅日日都恨不得要睡到日上三竿才起来,离婚有时甚至要刘夫人追过来叫她起床。

  一想到言予浅那副赖床的小模样,淮煜瑾便忍不住勾起一抹宠溺的笑,心里暖暖的。

  淮煜瑾慢慢踱步到言予浅床前,看着言予浅熟睡的模样。

  言予浅睡觉时会如稚童一般,时不时哼唧几声,睡得不舒服了便会嘟着嘴轻声嘟囔,可爱的紧。

  或许是入春天气转暖的缘故,言予浅又生了几分踹被子的习惯。

  一床明黄色的锦被被她睡得七扭八歪。

  淮煜瑾耐心的俯下身子替她整理好被子,然后在她床前慢慢坐下来。

  看着言予浅恬静的睡颜,淮煜瑾只觉得一切都十分美好。

  似乎他和言予浅之间的那些隔阂和误会全都不复存在了。

  他们还是像之前在乾州时一样,如胶似漆的甜蜜。

  就这么看着,淮煜瑾竟徒生出了几分睡意。

  于是鬼使神差的,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1.4淮煜瑾竟就这么躺在言予浅身边睡着了。

  于是等第二天刘夫人来给言予浅送甜点时,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1.4看到的便是淮煜瑾和言予浅搂在一起睡得十分香甜。

  刘氏拿着盘子怔在原地,接着一脸偷笑的走了出去,还十分贴心的替他们关上了房门。

  甚至还特意叮嘱翠玉莫要进去打扰。

  于是淮煜瑾和言予浅便这样一觉睡到了日上三竿。

  等到近乎正午,言予浅这才迷迷糊糊醒来。

  “翠玉?翠玉?!”言予浅眯着眼睛唤了好一会儿,却始终不见翠玉的身影。

  “奇怪,夫人去哪儿了”言予浅伸了个懒腰这才发现一只来路不明的手正紧紧的揽着她的腰。

  “啊!!”言予浅被吓了一跳,“死变态!!”说着言予浅一枕头敲在那人头上。

  彼时淮煜瑾正做着那和言予浅卿卿我我的春秋大梦,却感觉一阵眩晕,好像马上要喘不过气来了。

  “浅儿咳咳”淮煜瑾连忙起身,“浅儿,是我。”

  “淮煜瑾!!”言予浅跳下床,离婚“你的脑子是被猪啃了吗?!我的话是耳旁风吗?!”

  言予浅气的小脸通红,“淮煜瑾!你别逼我!”

  她随手拿过身旁摆着的花瓶,出手便要砸向淮煜瑾。

  可此时外面太监却突然来报,“太后娘娘到!”

  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太后便抱着那孩子走了进来。

  见到屋内两人的状况,太后惊得连话都说不出来,“浅儿,你这是做什么?!”说完她急忙将孩子递给身边的宫女,快步走到言予浅身旁将她手里的花瓶拿了下来。

  “你们,你们这是”太后放下那花瓶,别闹不停的看着他们,“有话好好说,这又是何必呢?”

  言予浅这才反应过来。

  “啊方才那个花瓶从桌子上滑下来了,我就顺便接了一下。”言予浅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扯着谎。

  “是吗?”太后十分怀疑的看着她,接着又看向那个陶瓷花瓶。

  她实在不相信言予浅细胳膊细腿的,离婚怎么能接得住那花瓶。

  “煜瑾,怎么能让浅儿干这么危险的事呢?”太后责怪的看着淮煜瑾。

  淮煜瑾不能说什么,便只能默默受着。

  “浅儿你也是,不过一个花瓶,咱不摔了便摔了,你这万一伤了哪儿,有个好歹可怎么办?”太后满是担心的看着言予浅。

  “谢谢皇祖母关心。”言予浅看着太后嫣然一笑,“不知皇祖母今日来我这儿所为何时?”

  “哎呀看我这脑子。”太后这才想起来,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1.4转身抱过那孩子,“这孩子,是你捡回来了他一条命,夫人于是哀家便想着,让浅儿你替她取一个字,咱不也算是承了你的福气。”

  前面几句话还没错,可淮煜瑾一听到太后最后那一句话,瞬间变了脸色。

  他沉下脸,“怎么,别闹他这么福大命大,别闹还需借别人的福气?”

  淮煜瑾最见不得别人利用言予浅的福分。

  之前先帝如此他便早已不顺眼。

  他总觉得,夫人别闹咱不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1.4别人的福气多一分,言予浅的福气便会少一分。

  “与你何干?”言予浅冷冷的看着他,丝毫不领情。

  “我这是在为你着想!”淮煜瑾厉声道,“难道你就只会不分好坏的替别人说话,只觉得我是在害你吗?”

  “难道不是吗?”面对发怒的淮煜瑾,言予浅丝毫不怵,“难道我的福气你用的还少吗?”

  她的言下之意便是,‘你说我把我的福气分给别人,可你的帝位,你的储君,甚至你的性命,有哪一样不是利用了我的福气??’

  “淮煜瑾,全天下这么多人,就你最不配说这句话!”

  “你别忘了,你当初又是怎么利用我的!”言予浅冷声道:“现在我要与太后议事,还麻烦陛下先行回避。”

  “你!!”淮煜瑾刚要说什么,此时外面突然来报,咱不“陛下!陛下!西江皇子白湛卿求见!”

  淮煜瑾走也不是留也不是,但最终只能甩甩袖子大步离开了浅清宫。

  太后看着淮煜瑾的背影,不得不在心中暗道,别闹“果然还是一物降一物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