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落黄泉 > 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8.5.7

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8.5.7

  “什么真假太子,谁敢假冒殿下您,您一直不都是轻浮风流的人吗?”

  楚云娴故意贬低墨凌霄的人品,语气中带着些许嘲讽,听语气他一个堂堂太子,跟市井流氓没什么区别,甚至还不如那些人。

  简直是杀人诛心,让墨凌霄的心里一阵怒气上涌,放在膝盖上的手,渐渐的握成拳头,恨不得把楚云娴给他头上的帽子牢牢的戴稳了。

  可转念一想,这样做的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伤害楚云娴,真正断了他们之间的情谊。

  墨凌霄长叹一口气,慢慢的摊开手掌。

  眼神流转间,看到桌子上的锦缎,白天之事已经在太子府传开,风气自然也传到了墨凌霄的耳边。

  他邪魅的勾了下嘴角,“本宫的风流怎么比的上太子妃的贤德,这么好的锦缎都舍得赏给庶妃,就连皇上也只是赏给了皇后,太子妃好气度,准备怎么做?正要做好了亲自送去幽兰居吗?”

  墨凌霄夹枪带棒的挖苦楚云娴,一顿冷嘲热讽,唇枪舌剑一番较量,堪比疆场厮杀。

  楚云娴气恼,但也只是瞪着墨凌霄暗自诅咒。

  “连殿下都知道,这锦缎珍贵无比,宫里也只有皇后才能拥有,可司兰儿却一眼就能跟认出来,还敢明目张胆的占为己有,殿下觉得这仅仅是府邸妃嫔争风吃醋的好胜心吗?”

  摸着丝滑柔软的锦缎,楚云娴感觉像是踩在棉花上一眼,澳洲神魂游离,让人暂时忘记烦恼,这样的锦缎做成衣裳穿在身上,十分的舒服。

  怪不得司兰儿会喜欢。

  看着楚云娴出神,墨凌霄也情不自禁的走过去抚摸着锦缎。

  “照太子妃的推测是为何?”墨凌霄继续试探,却保留着对她的好奇。

  “跟动御赐进贡的东西,背后必定有人策划这一切,是不是跟假孕有关不是很清楚,56码但将计就计定能引蛇出洞。”

  楚云娴认真的分析着,逻辑思维甚是缜密,单凭一个锦缎就能联想到幕后主使,确实让人刮目相看。

  盯着她的侧脸,情不自禁的顺着锦缎的丝滑,56码抚上楚云娴的手,计划一把将她搂进怀里。

  这次,楚云娴认真分析事情没有注意到墨凌霄的举动,被他抱着的时候,脸色惊诧的通红。

  “墨凌霄,你干什么!”楚云娴情急之下直呼墨凌霄的名讳。

  “直呼本宫名讳,罪加一等。”墨凌霄冷声指证。

  “放开我。”

  楚云娴的心里一阵荡漾,却还是很排斥的挣扎着。

  “太子妃如此聪明绝顶,倒是让本宫十分喜欢,加上刚才的风流行为被太子妃看到了,本宫倒是想起欠太子妃一个洞房花烛。”

  墨凌霄故意在楚云娴的耳边吹气,低沉的声音,让她感觉身子一阵酥麻,计划瘫软的脚跟差点倒下去。

  用力扣着大拇指,痛感让她保持冷静。

  “殿下自重。”

  楚云娴羞涩中带着几分恼怒,挣扎的力度也强硬些,让墨凌霄感觉到她真的生气了。

  墨凌霄稍微松开胳膊,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8.5.7咳嗽一声,端正姿态稳重起来。

  楚云娴恼火的瞪了一眼墨凌霄,整理着被弄乱的衣裳,好像感觉还是有些不妥,顺手捡起旁边的大氅披在身上,这样好像是多给自己增加了一重保障,56码心里踏实很多。

  “跟我走。”

  还没等楚云娴从生气中消气,只见墨凌霄一把搂住她的腰,纵身从窗户跃出。

  楚云娴生气的脸上多了些许惊慌,闭着眼睛,计划紧紧的抓着墨凌霄的胸口。

  感觉耳边飞驰而过的风停下来,应该已经安全,才慢慢的睁开眼睛。

  “墨凌霄,你……”

  “嘘。”

  墨凌霄严肃的眼神,让楚云娴愣了一下,四下环顾,才发现两人此时正处在云熹阁的屋顶上,澳洲在这里能够看到整个太子府的动静。

  她好奇的顺着墨凌霄的视线看过去,正是幽兰居。

  还真是个怪人,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8.5.7堂堂太子忽然爬屋顶,只怕说出去都没人相信。

  “这么晚了,殿下现在屋顶上赏月?”楚云娴抬头看了眼天上稀疏的星星。

  “这边。”

  墨凌霄完全没有把楚云娴的话听进去,直接带着她飞檐走壁,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8.5.7来到司兰儿的屋顶。

  心中千万疑惑,还未开口询问,澳洲只见墨凌霄揭开一片瓦片,虽然屋里的烛火昏暗,但还是透露出一抹光亮,刺眼的光芒让楚云娴一时有点不适应。

  墨凌霄抬手挡在她的眼前。

  楚云娴有些诧异,抬头见墨凌霄并没有看着他,挡光的举动好像只是随手举动,又或者是为别的女子做惯了的动作。

  心里闪过的一丝感动瞬间没了。

  她有些生气的拨开墨凌霄的手,他还诧异的看了一眼旁边的楚云娴,虽然不知道她心里想什么,可她生气他却看的一清二楚。

  屋里,司兰儿正得意洋洋的跟婢女说着闺房密话。

  “主子真是厉害,想必不日就可以恢复名分,奴婢在这里先恭喜主子了。”贴身婢女小人得势的眼神直勾勾的巴结着。

  “哼,做个妾室有什么可恭喜的,等到……大计得成,区区的太子妃本宫都不会放在眼里,本宫要做的是母仪天下。”

  尽管司兰儿得意,幸运说道关键的时候,她还是谨慎的避开了墨凌霄最想知道的内容,可她笃定的语气还是难以掩盖,那副大权在握的眼神,像是要把挡在她面前的事物,计划全部斩草除根。

  “主子说的是,是奴婢嘴笨,奴婢该死。”

  婢女恭维的低头认错。

  尽管言语有失,可她的话还是让司兰儿很是开心,随手便把手上的戒指赏给了婢女。

  “你只要忠心,本宫绝对不会亏待你。”

  “谢主子,奴婢一定尽心尽力。”

  婢女拉着戒指,幸运满眼开心。

  听着司兰儿的妄想,楚云娴感觉有些聒噪,她揉了下耳朵,坐在一旁,却见墨凌霄听的十分认真,视线一刻都没离开。

  想起刚才的事,楚云娴就气不打一处来。

  “古时有凿壁偷光,想不到殿下居然喜欢偷壁角,君子是好,可这梁上君子就有些可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