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舰队传 > 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8.2.2

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8.2.2

  唐氏集团。

  总经理办公室桌面上的文件,优盘显得格外打眼。

  唐文昊看着坐在对面的女人,和她的视线相撞,四目相对。

  他惊恐地发现,对方的眼睛里充满了难以掩饰的鄙夷,好似知道了什么,令他心中一凛。

  他率先出口打破这个沉默的氛围,“晚乔妹妹,身体怎么样了?怎么不多休息休息?”

  唐晚乔笑笑,指了指桌面,“自然是给文昊哥送礼物来了。”

  “什么意思?”唐文昊喉头一紧。

  “打开看看不就知道了。”

  听到唐晚乔如此不悦的语气,他紧紧地盯着她的眼睛,官方不放过她每一个微妙的眼神,官方发现她的眼神一直看着桌面上的东西。

  目光一下子变得凌厉无比,好似刀子一般,官方泛着逼人的寒意。

  他心里有种不详的预感,定了定神打开文件。

  这是一份医院的药检结果,检查人唐晚乔,检查结果:大量服用迷幻剂。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媚药。

  唐文昊在看到这份报告之后,下载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就凭这样一份报告,这能说明什么?他定了定神缓缓开口询问。

  “晚乔妹妹这是什么意思,需要哥哥的帮助吗?”

  唐晚乔笑了笑示意他看完,“哥哥先别急,官方看完这份U盘里的视频,再说也不迟。”

  唐文昊云淡风轻的拿起视频拿起U盘插进电脑,在上面操作了一下,澳洲看见一个长达五分钟的视频。

  他按下播放键里面的人说话的声音清晰地传了出来。

  “老板,药已经放了进去,她也已经喝下。”说话的是戴着耳钉的服务生。

  视频里的唐文昊听到这个消息扯起嘴角,笑的阴冷。拍拍服务员的肩膀说,“做得好,钱到时会打进你的卡里。”

  说完又从口袋里拿出一张房卡递给服务生,恶狠狠的说,“等下那个女人出来了,你就把这个房卡交给贸易集团的王总。告诉他,这是我给他准备的礼物,他一定会喜欢的”

  “是。”服务生接过卡片,随后转身走进了宴会大门。

  视频里只剩下唐文昊,他一个人站在那里目光犀利,透着一股子毫不掩饰的杀机,下载隔着屏幕都令人感到毛骨悚然。

  “唐晚乔?不过是一个从乡下来的野丫头罢了,既然也还想着和我们争夺,做梦!”

  视频播放到这里唐文昊直接按下了暂停键。

  他眯着眼睛望向唐晚乔,下载眼里虽然含着一丝隐约的笑意,但是又透露着一股之不易察觉的阴险之色。

  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妹妹,这是何意?”

  唐晚乔嘲讽,“字面意思。这话我应该换我问文昊哥,哥哥这是何意?”

  唐文昊见两人已经撕破脸,也不打算再继续装下去。

  无声而阴沉的望着对面的唐晚乔脸上阴森可怖,这犹如毒蛇一般的目光直直的盯着她看。

  换做上辈子的唐晚乔,恐怕早已丢盔弃甲举手投降了,但是她已经不是从前的她了!

  唐晚乔眼神冰冷,一贯含笑的眼睛里面充满了难以化解的敌意,两人的目光就这样直直的对上,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8.2.2仿佛刀剑相击,空中霎时四目喷火、杀机暗伏。

  唐晚乔仿佛了解他下一步想做什么,率先出口扼杀了他这个想法。

  “哥哥不用想着杀人灭口,在我来找你之前这份视频就已经在网络上定时发布了。半小时后,只要我没出去,那么哥哥应该会被全网唾骂人肉。

  到时外婆还有小叔叔都会知道。如此,我们兄妹可能还能在地下相聚呢,”

  说到这里唐晚乔笑了一下,悟了捂嘴道歉,“或许也见不到吧,澳洲毕竟像我这样天真可爱的,一定会上天堂。文昊哥这样无恶不作的笑面虎恐怕下十九层地狱都不足惜。”

  唐文昊狠狠的瞪了她一眼,下载“你想干什么?”

  唐晚乔朝他扬眉望去,眼里含着笑意却隐含嘲弄之势,“我能干什么呀?我一个弱女子一个身上什么都不知道野丫头。文昊哥这不是说笑了么?”

  唐文昊看见她一脸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嘴脸,桌下的手握紧了拳头。整个人在爆发的边缘徘徊,脸色阴沉的可怕。

  “唐晚乔,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8.2.2我最后问一次你究竟想干什么。”

  唐晚乔见他已经在崩溃的边缘,也不再继续捉弄他,预测收起笑说出了自己此行的来意。

  “我自然是来与哥哥做交易来了。”

  唐文昊眯眼,“什么交易?”

  “我可以把视频销毁,预测但是你必须答应我三件事。当然你可以拒绝。我这个人不喜欢勉强别人,双方自愿就合作,谈不拢也不勉强。”

  “废话少说。”

  “首先我觉得你应该先明确一件事,我回来并不是要与你争夺家产,我没有这个立场也没有这个必要,我身上有妈妈传给我的股份,在家里面每年混着分红不香吗?

  为什么要自己来上班打工呢?这个你大可放心。我唐晚乔今天把话放在这儿:我从前没有几个想法,预测今后也不会有这个想法。”

  唐晚乔首先立竿见影开门见山地说了自己的本意。

  果不其然唐文昊听了这句话之后,脸色稍稍好了一些,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8.2.2唐晚乔继续说着自己的要求。

  “但是目前我确实因为一些事情,我现在需要钱。”

  “你要多少?”

  唐文昊一听到这立马开口询问,打断了她的话,毕竟在他心里只要是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什么大问题。

  唐晚乔有些哭笑不得,她好像突然get到了这个表哥的蠢萌之处。

  清了清嗓子继续说,“当然我不是来问你说要钱的,预测我能自己赚钱,但是现在我需要你的帮助,我要成立一个工作室前期资金、还有准备工作需要你来完成。”

  “没问题。”唐文昊点点头,这个简单。

  “第二,我知道在唐家除了你看不惯我之外,其他人也是。只不过他们没有像你这样心急找找对我下手。

  但他们现在没有对我下手不代表他们之后不会对我下手,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8.2.2所以我需要你在唐家护我周全,之后如果我出了事,不管是不是你做的你都要承担后果。”

  “可以。”

  “第三我还没想到先欠着吧。”

  唐文昊听了这些要求前两条倒是没有什么,最后一条欠着……保不齐她以后会提出什么无理的要求。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