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空中楼阁 > 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1.8.4

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1.8.4

  周莹看着陈道远的样子,笑道:“灵儿可是一个大美女哟,公子怎么看着一副不愿意的样子!”

  陈道远作为一个正常的男人,当然也喜欢和美女同行,但是和孙诗灵几次接触下来,她给人的感觉总是冷冷的。

  陈道远没有受虐的倾向,对她总是敬而远之。

  “莹儿,从青州回滨海那边乘坐刘家的飞禽也就两三天的路程,孙诗灵她自己一个人回去不就行了吗?”陈道远实在不想和孙诗灵一块回去。

  周莹白了一眼陈道远,不知道自家公子咋想的,有一个大美女一块结伴回家还不愿意。

  “公子,你还不知道吧,最近回滨海郡的路上可不太平!”

  陈道远心中一惊,他最近确实没收到啥消息,便开口问道:“莹儿,到底怎样回事?”

  “公子,我们学院那边最近发布了一个悬赏任务,是金丹家族刘家发布的。

  说是在青州回滨海郡的路上,疑似有一名邪修出现,已经杀害了好几波过路的修士,最近那名邪修打劫了刘家的一头飞禽,乘坐飞禽的客人无一幸存,全部遇难。

  这让刘家修士大怒,简直就是打他们刘家的脸,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1.8.4因此刘家重金悬赏那名邪修,只要能够杀死那名邪教修士,直接奖赏一百万灵币!”

  陈道远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脸上露出担忧之色。

  周莹看到陈道远的表情,直接开口道:“公子不用担心,那名邪修实力应该不强,他都是劫杀练气期修士,学院已经派了好几波筑基修士前去击杀他,可是那邪修见了筑基修士就跑,学院猜测那邪修应该刚刚筑基不久,实力应该不是很强,我想凭借公子的实力,应该没啥危险才是!”

  陈道远听到这,才松了一口气,他突破练气八层以来,实力更上一个台阶。

  再加上刚获得的极品防御法器,如果敌人只是筑基初期的话,陈道远自信还是能应付的。

  孙诗灵虽然性格不讨喜,资料但是她现在成为店铺的签约炼丹师,为店铺贡献不小,资料陈道远也就没再拒绝

  “莹儿,看在你的面子上,我就答应了,这几天我先炼化一下那件极品防御法,过几天再出发!”

  周莹见陈道远答应下来,香港脸上露出笑容,“公子,我就知道你会答应的,香港我这就把这个消息告诉灵儿去!”

  周莹说完就离开了,陈道远也没管她,就到后院炼化法器去了。

  ……

  青州学院。

  周莹从店铺离开后,很快就来到了孙诗灵住处。

  孙诗灵刚刚炼制完一炉灵丹,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1.8.4正在打坐恢复灵力,就接到了周莹的传音符。

  孙诗灵收功起身,打开屋门,让周莹进来,问道:“莹儿,大白天的你不在店铺跑我这做什么啊?”

  周莹看着孙诗灵高兴的说道:“灵儿,我有件事要告诉你,你这几天不是有事要回家一趟吗,正版我帮你找了个免费的护卫!”

  让那名邪修闹得,孙诗灵这几天也为这事发愁呢,正准备让家里来人接自己呢!

  孙诗灵听到周莹的话,皱了皱眉头,问道:“莹儿,是谁啊?我可不喜欢和一群苍蝇一快回家!”

  “灵儿,你就放心吧!我找的人是我们家公子,他的人品绝对值得信赖,一路上绝对不会骚扰你的!”

  孙诗灵听到是陈道远,到是没有多大的抵触,认识他这几个月来,虽然第一次见面他也和其他男人一样盯着自己看,但是后来就好多了,没有主动和自己说过啥话。

  不过她又想到陈道远的修为,对着周莹无语道:“莹儿,你家公子只有练气七层的修为,到底是我保护他还是他保护我啊!”

  周莹听到孙诗灵看不起自家公子,白了她一眼,反驳道:“灵儿,你可不要小觑我家公子,他练气七层就能一人独自猎杀一头一阶上品变异妖兽,更何况现在已经突破练气八层了,香港一个小小的邪修肯定不是公子的对手。”

  自从上次猎杀沼泽巨鳄回来后,周莹对陈道远的崇拜之情更深,认为自家公子简直是文武双全。

  孙诗灵听到周莹的话,有点不太相信,可是想到周莹又不可能骗她。

  她心里想着,难道陈道远真有这么厉害,资料“莹儿,那陈道远岂不是能和战斗分院的天才一样,能越级杀敌!”

  “那是当然,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1.8.4如果公子进入战斗分院,同阶战力肯定能排到前三!”

  孙诗灵有点好奇陈道远一个小小筑基家族的子弟,斗法能力怎么会这么强,心中产生一丝好奇。

  在周莹的劝说下,孙诗灵决定和陈道远一块回去,说定有机会看看他的斗法能力,是不是真如自己闺蜜说的那样。

  ……

  陈道远花费三天时间,正版终于把那件极品防御法器祭练完毕,防御能力大大提升。

  这天,陈道远和周莹打过招呼后,就准备回家去了,周莹早已通知孙诗灵来到了店铺等待。

  周莹把陈道远和孙诗灵送到门口,说道:“公子,正版你放心吧,我一定会看好店铺的,你和灵儿在路上注意安全!”

  陈道远已经快半年没回家了,心中有点想念父母和家族了。

  “莹儿,快回去吧,不要太累了,注意休息!”

  陈道远看着一旁的孙诗灵,说道:“孙姑娘,我们出发吧!”

  孙诗灵看着闺蜜和陈道远依依不舍的告别,有点吃醋,看着陈道远面无表情的说道:“走吧,正版一路上就麻烦陈公子了!”

  陈道远早就知道了她的性格,也没说什么,直接往城门口走去。

  两人出南城门口,很快就来到了刘家开设的车行。

  陈道远进入车行,免费找到车行掌柜,准备租借一架飞禽回家。

  那车行掌柜是个练气后期的中年修士,免费个子不高,长的胖胖的,嘴上还留了两撇胡子。

  “这位客官,去滨海郡那边最近有些危险,我们一般都是凑齐十名客人,派遣一位筑基高手护送,昨天刚刚走了一趟,您恐怕还得等几天!”

  陈道远皱了皱眉头,问道:“大概多久能凑齐?”

  “这个不好说,一般六七天左右吧!”

  孙诗灵听到要等六七天,有点着急:“时间太长了,还有没有其他办法!”

  陈道远也想尽快回家,也看向那名掌柜。

  车行掌柜见陈道远二人看向自己,脸上露出笑容,说道:“也不是没有其他办法,因为筑基修士的护送费有些高,所以只要花费一万灵币,免费现在就能出发!”

  陈道远上次来青州只花了1000灵币,虽然一万灵币对他来说不算太多,但是他也不想当这个冤大头。

  “掌柜的,我们不用筑基修士护送,这样是不是便宜点!”

  那车行掌柜心中一惊,还有要钱不要命的,“如果不用筑基修士护送的话,只要花费1000灵币就行,可是你们只能自己操控青鹏,现在练气期的修士可没人敢去那边。

  而且你们还要缴纳一笔保证金一旦发生意外,导致我们的灵禽死亡,保证金可是不退的!”

  “那飞禽好操控吗?”

  “很简单,飞禽自己认路,你路上喂它们一点灵食和灵水就行!”

  陈道远也没和那名掌柜再啰嗦什么,交了灵币之后,就带着孙诗灵驾驭青鹏向滨海郡飞去了。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