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机变 > 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6.7.7

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6.7.7

  太监和宫女们听完皇后说的话都匆匆忙忙的去一旁准备了各种各样的物品。

  他们的皇后出门,每次都是要准备一大堆的东西…

  这一次自然而然也是不例外的。

  “皇后娘娘,东西已经准备好了,幸运您看您是现在过去还是?”

  小翠来到皇后娘娘身边,开口说这些。

  “现在本宫就要过去!快点的!”

  皇后说完这些就在一旁宫女的搀扶下,一同来到了轿子旁边,随后,坐在轿子上。

  他们就这样朝着皇上的宫殿走了过去。

  此时皇上和太傅他们两个人正在宫殿里休息着。

  他们很清楚,过不了多久,皇后娘娘就会过来,而这一次太傅过来,只不过是想给皇上说一些很简单的事情而已…

  “太傅,朕知道你现如今也是没有办法克制住皇后,所以朕不怪你,一会儿如果皇后过来了,你只需要说你是过来询问一些灾区的情况,其他的就不用再说了…”

  皇上说完这些之后,就没有继续再说话,澳洲两个人就这样在这里坐着,等着皇后娘娘过来。

  太傅心里也很清楚,永久皇上既然已经说了这些,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6.7.7那就足以证明,刚才出去让自己进来的那个太监,应该就是皇后排在皇上身边的。

  毕竟,那个从小一直陪着皇上的贴身太监,免费突然间被皇后调走了,而现如今这个新来的确有些不识好歹…

  “皇后娘娘驾到…”

  门外太监的这一句话,突然间打断了太傅的思路。

  太傅立马起身:“微臣参见皇后娘娘…”

  “本宫倒是没有想到太傅竟然还会偷偷的过来找皇上?难不成你们两个人?还有什么很重要的事情需要私底下说吗?本宫这才刚打算过来找皇上,太傅就先过来了…”

  皇后娘娘看着跪在地上的太傅,并没有打算让他直接起来,女人心里很清楚,这个男人一定是想使用各种各样的手段,让皇上认为自己有错。

  “皇后娘娘,您误会了,微臣此次过来只是想询问一下关于灾区的一些情况,仅此而已…”

  太傅心里很清楚,自己既然已经说出了这句话,那肯定是要想一会儿应该怎样接皇后的话。

  “仅此而已?”

  果然,皇后仍旧是开口询问。

  皇上看到眼前的局面,太傅有些不太好,随后就连忙叫住了皇后:

  “爱妃,太傅既然都已经这样说了,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6.7.7那就不用再说其他的了,你快过来让朕听听我们的皇子。”

  皇后听到皇上说的话之后,心里也是十分的厌恶:如果本宫猜的不错,他们两个人肯定早就已经将事情全部都串通完毕,否则的话,怎么可能本宫一过来两个人一句话都没有说?

  皇后虽然心里是这样想的,可是他还是来到了皇上身边,皇上看着皇后肚子,表现了一副十分高兴的模样,随后就给一旁的太傅说:

  “太傅,先退下吧,皇后和朕有些事情需要单独说一下。”

  跪在地上的太傅,听到皇上说的话,立马起身:“微臣告退!”

  随即,带着自己的东西,匆忙的离开了这里。

  太傅前脚刚走,幸运皇后娘娘后脚就给皇上说:

  “皇上,永久您为什么要单独见那个男人?难不成您是觉得这朝堂之上这些人说的话都不对吗?”

  皇后娘娘坐在皇上身边,故意挺着自己微微隆起的肚子,说着这些话。

  皇上心里也是万般无奈,自己本不打算和皇后多说,可既然皇后已经询问了这些,那自己也就只能装模作样。

  “爱妃,朕并没有这么觉得,只是这太傅竟然私底下来询问阵这些,那就足以证明她是一个特别爱国的人。”

  事已至此,皇上也就只能用这样的办法来拖住皇后了。

  此时。太傅从皇宫离开了之后,坐着马车,一路上都在想着自己的女儿:

  “如果嫣然现在还在皇宫里,应该也是过的很好吧?”

  想着想着太傅流下了眼泪…

  他也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的女儿嫁给皇上之后,竟然会被关在冷宫这么些年。

  可是他又能有什么样的办法呢?现如今的朝堂,皇后独自一人把握政权,皇后娘娘一党,现如今也是十分的霸道,其他的人根本就没有办法。

  此时,周林他们夫妇二人轮流抱着小宝。

  用自己的体温温暖着小宝,他们知道,如果黄昏时刻到达地方的话,恐怕小宝还会有些不舒服。

  毕竟那个时候,天气也是会突然间转凉。

  一旁的大宝看到爹爹和娘亲两个人轮流抱着妹妹,心里也是十分的难过,随后他就来到爹爹身旁,悄悄的给自己的爹爹说:

  “爹爹,让我也抱一抱小宝吧!你们两个人去休息一会儿,免费我抱着。”

  周林听到一旁大宝说的话,也是十分的无奈:“大宝还没有长大,体温还不够,知道了吗?我们现在啊,不说其他的,就是要快点离开这里,澳洲赶快到达地方,只有这样妹妹才能够得到更好的治疗。”

  大宝,免费听完自己爹爹说的话,也就没有继续说别的,随后就来到一旁,坐在里面,看着外面的风景。

  没多久,幸运他们一家四口总算是到达了这里。

  颜家的人早早的得知了消息,也都是在码头上等着。

  大狗子和二狗子两个人远远的就看到了大宝在船舱外面坐着。

  大狗子,连忙开口说:“大宝大宝,我们在这里…”

  二狗子看到自己的哥哥这样他也是连忙开口:“大宝,我们在这儿,我们在这儿…”

  一旁的几个人看到两个孩子,这样也都没有说别的,毕竟小孩子的天真烂漫是不容别人打扰的。

  周林和许晴他们两个人看到马上就要靠岸了,就掉怀里的小宝过得十分的严实。

  周林看了一眼身旁疲惫的妻子,随后就来到他身边说:“小宝就让我抱着吧,你看着大宝就可以了,等下了船之后我就带着小宝立马就去找一下大夫,你们几个人就先回府上,永久等什么时候我们治好了,就带着小宝一块回去找你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