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梦义侠传 > 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5.4.6

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5.4.6

  乔音神情镇定,语气轻松。

  好像暗龙不是凭空出现的绑匪,而是她一个久别重逢的旧友。

  暗龙眯起眸子,下载瞳孔迸闪着可怕的杀机。

  乔音勇敢地对视着他的目光,好像猎豹面前的一只小鹿。虽然脆弱渺小,但是毫无惧色。

  不知过了多久,暗龙终于开口:“东西拿出来!”

  乔音随手拎过了旁边的挎包,打开了拉链,异能从里面翻找了一番,拿出一个旧钱夹子,然后递还给了暗龙。

  钱夹子递过来的时候,诡异暗龙本能地放下了手枪,双手去接。

  他很快意识到不对劲,赶紧又握紧了枪。但是乔音并没有趁机耍心机,也没有任何要反抗的意思。

  她很清楚,在暗龙这样的顶级高手面前,有一个她那三手猫功夫趁早别拿出来显摆了。

  别说暗龙拿着枪,就算他闭目打瞌睡,她也放不倒他。

  暗龙拿到了钱夹子,激动得大手在颤抖,伟岸的身躯也在微微颤抖。

  他一手握枪,一手打开了钱夹子,异能看到里面女孩熟悉的照片,整个人才慢慢安宁下来。

  他将钱夹子紧按在心口上,好一会儿才揣进了自己的兜里。

  乔音睨着他,完全证实了自己的猜测。

  暗龙这样的顶级国际雇佣兵,按理说不缺钱,他为何要带着一个磨起毛的旧钱夹子?

  甚至钱夹子掉落的时候,他不惜冒着生命危险也要捡回去。

  因为这个钱夹子的主人对他来说很重要!而且,诡异她多半已经不在人世了。

  如果她还在人世,诡异看到心爱之人用的东西旧了破了,怎么不帮他换个新的!

  一个去世的情人,她的遗物对于他的意义何其重大,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5.4.6难怪他拼死也要捡回去。

  暗龙收起了钱夹子,这才元神归位。

  他重新打量着乔音,不禁生出一丝疑惑。“这么久的时间,一直把这东西随身带着?”

  乔音微微弯唇,道:“我预感到我们还会见面,所以一直带在身边,有机会就还给你。”

  暗龙沉默了一会儿,道:“你想要什么交换条件?”

  乔音笑着摇头:“我哪有资格谈交换条件。我说过,我只是想物归原主。”

  暗龙注视她许久,收起了枪。“裴雨燕想杀你!”

  “我知道。”乔音半点儿不意外。

  “我不杀人,我只救人!”暗龙告诉她。“我奉命把你带回去!”

  “能够命令你的那个人不是裴雨燕!”乔音摇摇头,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5.4.6慢慢地接道:“只有葛天翰吧!”

  暗龙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乔音不再说话,等待着他的决定。

  暗龙突然转身向门口走去,边走边说:“下次你不会有这么好的运气了!因为他不可能再派我来找你!”

  一语未尽,他高大健硕的身影就消失不见了。

  乔音浑身虚脱般瘫倒在单人床上,刚才好像做了个噩梦一般。

  她拿过挎包,重新翻找了一遍,里面的钱夹子已经不见了。证明刚才发生的一切并不是梦。

  幸好她时刻将那个救命的包夹子放在包里,否则此时她已经被暗龙掳了去。

  暗龙不会杀她,可是她若落到了裴雨燕的手里绝对生不如死。

  刚搬的宾馆套房里,裴雨燕大发雷霆。

  她指着暗龙破口大骂:“有没有搞错,下载让你抓个人也失手了!你不是很厉害么,你不是无所不能么!为什么连一个女人都搞不定!”

  暗龙冷冷地垂着眸子,有一个任由裴雨燕渲泄怒火,并没有为自己申辩。

  其余六龙看不下去了。暗龙是他们六人的首领,也是他们的偶像,怎么能如此任由裴雨燕作践唾骂。

  “你够了吧!”亚龙最看不惯裴雨燕,异能忍不住开口反驳。“我们只是负责保护你,你现在能完好无缺地坐在这里骂人就证明我们的任务非常成功!你还想怎么样!”

  “干爹让暗龙把乔音掳来送给我处置,他没有完成任务,他失手了!”裴雨燕望眼欲穿地等了这么久,居然这样的结果,她怎么能接受。

  这次不等其余六龙,暗龙开口了:“我亲自去跟葛先生请罪,准备引咎辞职!”

  说罢,他连一眼都没再看裴雨燕,转身就走了出去。

  “喂,你……你居然当逃兵!”裴雨燕又是愤怒又是恐慌,实在拿暗龙没有办法。

  她能在盛家派出的一拨又一拨的杀手枪口下活到现在,暗龙当然功不可没。她哪里舍得让暗龙辞职。

  但是暗龙决定的事情,谁也拦不住。哪怕葛天翰也拿他没有办法。

  就这样,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5.4.6七龙转眼走得一干二净。

  裴雨燕跌坐在沙发里,异能不禁哭出了声。恐惧令她顾不得自尊颜面,赶紧拿起电话向葛天翰告状顺便求救。

  “呜呜,干爹……不知道乔音那贱人对暗龙施了什么手段,他竟然没有对她动手。说了他几句,他就恼了,带着六龙闹辞职……他们都走了,我……我该怎么办啊!”

  葛天翰耐心听明白了事情的经过,有些惊讶;“暗龙没有完成任务?”

  “是啊!他可能被乔音给迷惑了……”说到这里,裴雨燕突然打了个冷颤,感觉挺邪门的。

  她曾经千方百计地想收伏暗龙,各种法子都用过了,有一个甚至还色诱他,但是统统失败。

  暗龙油盐不进,她拿他一点儿办法都没有。

  这么一个冷酷的男人,他怎么就对乔音下不了手!

  裴雨燕心里竟然冒出了一个大胆的设想:“干爹,你说乔音会不会妖术……她专门会勾引男人……”

  “燕子,你冷静点!”葛天翰告诉她:“我会派别的保镖去接替暗龙……”

  “啊,干爹,你答应暗龙辞职了!”裴雨燕吃惊不小。

  葛天翰苦笑:“我不答应也不行了。暗龙做出的决定,谁也无法改变。假如他想走,诡异你以为干爹有办法拦住他吗?”

  裴雨燕睁大美眸,一时间哑然。

  “不过你放心,盛长岗那边干爹已有安排。”葛天翰的语气染上了几分杀气。“他没有多少机会一直跟你过不去了!”

  裴雨燕闻言绝处逢生一般,不可置信地结结巴巴:“真……真的!”

  葛天翰竟然答应帮她除掉盛长岗!

  只要这个疯老头死了,就不会再有咬着她不放了!

  她终于不用再过这种人不人鬼不鬼,老鼠一般的穴居生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