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鬼手诀 >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1.8.6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1.8.6

  白行晏忍不住回头去看揽月,他一下子就注意到了揽月眼角隐绰的晶莹。

  他发觉,揽月几乎瞬间就不太一样了。

  她的身上,那自清醒后就如止水般平静的内心泛起了涟漪。

  那刻意堆砌起来的坚强和遗忘在这一刻也悄然破防。

  这时候,她抬手摁了摁眼角,澳洲连这个小小的动作,都仿佛寻回了之前的灵动和活力。

  看着揽月身上细微的变化,白行晏终于深刻体会到,那萧景曜果然是揽月的命。

  只是,听着神君姑洗在水镜那边轻佻的言语,计划他心中颇为不快。

  萧景曜肯为揽月自爆神魂,白行晏自然不会怀疑他的真心。

  可是姑洗口口声声“再续前缘”、“共度余生”,听在白行晏耳朵里,却格外刺耳。

  他是在为揽月抱不平。

  揽月深吸一口气,缓缓平下心绪,让自己保持冷静。

  注意到白行晏的神色,揽月心头一软。

  白行晏没有因为代素的事而迁怒于她,她心中已经暗自千恩万谢。

  如今见白行晏依旧如此维护自己,揽月心中那份骨肉亲情泛滥,不由低声说道:

  “哥,由她去说,澳洲我不在意的。”

  出了雷网后,她与白行晏对时间蹊径之事都闭口不再讨论。

  一是此事的解决之法落在了白致逸的身上。

  二是……他们实在不敢启口代素的处境。

  试想,几十年如一日,第五代素都在承受时间蹊径的闭环。

  那是与家人诀别之苦、裂骨生产之痛、阴阳两隔之悲,澳洲只经历一次就足以催魂夺魄。

  更何况第五代素已经沉溺其中数十年,不得解脱!

  昔日揽月感受雷网之时,曾听到一声凄厉至极的惨叫,如今想来,正是代素绝望之际发出的呼喊啊!

  他们兄妹对代素的悲惨遭遇心知肚明,却不敢触碰这个伤疤,生怕一碰,就血淋淋的,让他们失了理智。

  白行晏又何其聪慧,将揽月的心境一猜一个准。

  看到揽月羞愧自责的神态,他维持住手中的结印,幸运温声说道:

  “月儿,你不必将这一切强揽在自己身上。我们无法决定自己的前世,人工更不能左右自己的出生。”

  “那是娘的选择,她宁愿放弃自己的性命,也想让你到这世上来瞧瞧。”

  “作为你的哥哥、你的血亲,我自然是豁出这条命也要护住你的。”

  揽月听着白行晏这番剖白,心头酸涩无比。

  从雷网之下出来后,她一直将那份自我厌弃藏得极好,此时却被白行晏强行从胸口扯了出来。

  她喉咙口像是被塞了棉花,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1.8.6想开口,声音却哑在了嘴里。

  代素宁愿自己赴死也一定要生下她,这个冲击对揽月来说实在太大。

  因为彼时,代素也是白致逸和白行晏的全部。

  她怎么配得上如此厚待啊……

  “月儿,你永远值得。”

  白行晏洞悉人心,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1.8.6眸光直直望进了揽月的心里,说得情真意切。

  他们兄妹对话,没有注意到水镜的另一面,在姑洗他们的争吵声中,白致逸显得格外安静。

  他眸光望着虚空,隐有宽慰之意,人工却更多流露出了命运弄人的无奈之感。

  这时候,王神器忽然开口,一句话炸得揽月头皮发麻,心思尽敛。

  “无射,本君问你,花家的人是不是你抓走的。”

  花家!

  揽月只认识一个花家,那就是双影他们一家!

  无射为了得到她的踪迹,人工竟然抓了双影他们?

  这一刻,揽月只觉得一股热血涌上心头,几乎难以自持!

  无射闻言,停止了和姑洗的无谓争论,转头来看王神器。

  他微微偏头,计划脸上带着一丝桀骜,似乎对王神器有一重额外的敌意。

  “没有。”

  他的声音收得很冷。

  揽月听到这里,却面色猝然一变,眼里迸射出浓烈的杀意。

  连王神器那一向和善的眉眼,也落下了一层冰冷。

  他低低开口,幸运声音里泛出难以抑制的怒气。

  “无射,你若没有抓走花家之人,那本君方才问你,你应该反问本君,或者质问本君,何为花家之人,而不是如此笃定地否认!”

  无射面色微变,他觉得夏首那凛冽逼人的态度冒犯了他。

  夏首是十二路里出了名的老好人,他对任何人从来都是笑脸相迎。

  如今他如此严厉地对他说话,是在轻视他,人工瞧不起他吗!

  无射忽然像是被戳中了痛处,冷笑一声:

  “夏首,是又如何?不过几个卑贱的下界修士并一个奶娃娃,你还要为了他们与本君翻脸不成?”

  揽月一双手捏得发白,突然想起了双影那个十分年幼的弟弟,那个叫没影的孩子。

  无射果然对双影一家下手了!

  如果不是祖师护着神器宗,此时此刻,只怕掌门和五位师兄也都落到无射的手里了!

  “你把他们怎么样了?”

  王神器压抑着怒气,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1.8.6冷冷说道。

  无射还是那么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样。

  “现在还没有杀了他们的必要,本君要用他们,引出紫月那个缩头乌龟!”

  “无耻!”

  王神器忽然爆喝一声。

  “无射,你乃堂堂十二路神君,为了追杀紫月,计划竟然威胁下界之人的性命,你这神君是做到狗肚子里去了吗!”

  王神器从来不曾如此严厉地和谁说过这样的话,但是无射已经踩在了他的底线上。

  花家之人本就无辜,幸运况且双影那孩子和神器宗来往甚密,和月儿更是亲如姊妹!

  这是夏首第二次呵斥他了,无射刚刚在初阳和姑洗那里吃了瘪,这时候火气也上来了!

  “怎么!你和初阳在此界蛰伏了这么多年,毫无建树,就不允许本君用自己的方式行事吗?”

  “本君告诉你们,杀父之仇不共戴天,紫月那个贼人,本君是无论如何都要杀的,而且是不择手段!”

  无射面色涨红,怒吼出声的时候,双目凸出,透出一分狰狞。

  王神器面对情绪激动的无射,澳洲忽然冷笑了一声,话语里全是刺。

  “杀父之仇?呵……”

  “无射啊无射,当年那场大战,若不是你急功近利,好大喜功,正面迎上紫月,幸运老神君怎么会为了救你,死在紫月的神术之下!”

  “你刚愎自用,不知深浅,若不是当年老神君临终将神台传给你,本君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答应,让你接任无射神君之位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