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幻球场传 > 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2.1.4

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2.1.4

  “我们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资料为了保持和谐,我们应该马上离婚!”

  “我乔心安又蠢又笨,我要你娶我了么?就算我真的残了瘫了,也不需要你来照顾!”

  “我们要是不离婚,你和沉小姐怎么办?”

  “你那晚叫的是她的名字,我都听到了。”

  “离婚……”

  从一开始就是他强占了她的清白,把她拴在她身边。

  也许她根本不在意他,只能迫于权威走不掉而已。

  她由始至终都觉得他喜欢的是沉诺。

  直到她和慕亦寒睡了,被他当场撞破,公开他才发现他体内的怒火不仅仅是因为愤怒,还有嫉妒懊恼。

  他嫉妒乔心安在那种危急时刻喊慕亦寒的名字。

  为什么她心里想的念的不是他?

  是的,这一刻,他终于坦诚直面自己的内心……

  他竟然会爱上这样一个傻里傻气,王中浑身没有半分优点的女人?

  不是喜欢,而是比喜欢还要更多的爱。

  易地而处,公开换成任何一个前任出轨,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2.1.4他甚至还能笑着说祝福她找到下一任,但换成乔心安,他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

  杀了那个男人,把她夺回自己身边。

  ……

  念头一旦滋生,就像藤蔓般茁壮扩张,一遍遍盘绕在他心头,占据整个思维和神经。

  慕峥衍眼眶里的红色血丝越来越多,窗外不知何时竟起了雾,公开紧接着便是稀里哗啦的狂风暴雨,阴沉沉地坠落下来,拍打着车窗。

  突然,在拐弯的时候,一道刺目的光线射了过来。

  刺耳的鸣笛声穿透耳膜。

  砰——

  慕峥衍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两辆车的车头狠狠地撞在了一起。

  法拉利不及卡车的冲撞力,整辆车被撞翻,狠狠坠落在地上。

  安全气囊弹出来,又被压下去,挡风玻璃全部破碎,碎片四溅,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2.1.4慕峥衍身体随着车子的颤抖而震荡,免费一道刺目的深红色血迹沿着脑袋缓缓往下流,蜿蜒出细细密密的痕迹。

  ……

  慕峥衍失踪了。

  乔心安已经连续好几天没有见到慕峥衍了。

  她去过慕老太太所在的医院,老太太的情况时好时坏,有一次半夜病危,她等到凌晨五点半,老太太由危转安,慕峥衍也没有出现。

  就连宁溪最后的悼念会他都离奇缺席了。

  乔心安不知道他这是不是躲着她,可所有能联系他的办法都用光了,慕峥衍始终没有回信。

  这一刻,乔心安才明白,他们之间的差距是那么的夸张。

  他想要她的时候,她必须立刻出现在他身边。

  他不想见她的时候,哪怕她挤破了脑袋,免费也摸不到他的气息。

  她被彻底抛弃了,就连想再见他一面都没有机会。

  乔心安痴痴傻傻地在那套浅水湾别墅里等了一天又一天,等到佣人都心疼了,还是什么都没等到。

  “太太,王中你别等了,也许大少爷公司有事或者飞去国外加班了,以前没结婚的时候,他也经常不回来,您还是先去睡吧,这都好几天没有好好休息过了!”

  乔心安形容枯槁,鼻尖忍不住泛酸。

  没结婚的时候,经常不回来。

  可他现在是结了婚的……

  怎么能混为一谈呢?

  晚上,乔心安撑不下去了,脑袋很重,眼前就像还出现了虚幻的影像。

  她只能上楼休息。

  临睡前,她兜里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2.1.4看到来电显示人提醒是慕峥衍,乔心安忙坐了起来,有种又惊又喜的无措感,眼泪都快要掉下来了。

  他肯给她打电话,愿意听她解释了么?

  她想到了很多种可能性,也想过要怎么样跟他解释,然而让乔心安没料到的是,听筒里传来的却是女人的声音。

  “乔小姐?我是沉诺。”沉诺声音娇娇软软的,还带着一种事后的慵懒:“听佣人说你一直在别墅等阿衍回去,你别等了,阿衍现在在国外出差,一直都是我陪着他,我们在酒店度过了很愉快的一段时光……”

  乔心安死咬着下唇,停止了呼吸,资料心脏紧紧揪成一团。

  沉诺故意拿慕峥衍的手机给她打电话,不就是想炫耀他们感情破冰了么?

  “慕峥衍呢?把电话给他!”

  “唔,阿衍刚洗完澡已经睡了,不方便接听你的电话。”沉诺笑道。

  乔心安许久才找回自己的声音:“我和慕亦寒已经对过口供了,是有人故意陷害我,沉小姐,那个人该不会是你吧?”

  “乔小姐的话我不太明白,我是意外撞见你去酒店找慕亦寒,所以才通知了阿衍,免费结果刚好撞破你和慕亦寒的奸情,如果你和慕亦寒是清清白白的,那天我就算通知阿衍过来,也什么都看不到,不是么?”

  乔心安澄澈的眸瞬间猩红:“我和慕亦寒没有同时在酒店出现,你怎么知道我去找他?一定是你,是你把我迷晕了拖到他床上!”

  沉诺捂着嘴偷笑了起来:“乔小姐,你的幻想症还挺严重的。”

  说完,她挂了电话,乔心安坐在床上又是一夜无眠。

  隔天早上,乔心安在别墅又迎来了另一个人——

  慕唯恒。

  慕唯恒身后跟着两名西装革履的律师,律师手里拎着公文包,严肃的表情告诉乔心安,他不可能只是来公媳叙旧。

  “慕先生。”乔心安乖巧地喊人。

  慕唯恒气场强大地坐在沙发上,指了指对面:“坐吧。”

  乔心安如坐针毡,免费就听到慕唯恒又继续说:“你和慕亦寒的事我已经知道了,王中我早就觉得你不是个安分的女人,一个毫无背景的草根女,能攀上阿衍,没点手段怎么能行?但我万万没想到,你竟然连阿衍的堂弟都不放过。”

  乔心安梗着脖子,眼圈通红:“我没有!”

  一旁的佣人心疼乔心安,也忍不住开口:“老爷,太太是无辜的……”

  “那谁不无辜?阿衍么?老婆给他戴了绿帽子,资料难道这口气他就应该忍下来?”慕唯恒一记冰冷的眼神扫射过去,不怒自威:“坦白说,公开我已经和阿衍谈过了,阿衍现在和沉诺过的很幸福,体贴、温柔、纵容,这让我看到了五年前的那个阿衍,他说他还是更喜欢和沉诺在一起的状态,所以决定跟你离婚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