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酒国英豪 > 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8.9.9

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8.9.9

  这次众人没有吝啬调味料,把最后一点酒和酱油都给均匀抹上才架上锅炉炙烤。

  没一会儿香味透过密林往外传,爹地那些饥肠辘辘的人疯狂吞咽口水,可没一个人敢进密林抢吃的。

  丘家虽然心善但不至于圣母,即便吃不完,也没有心软给别人送点,他们一股脑全都打包好。

  毕竟难民千千万,给得了一个给不了第二个,而且他们自己也是前路迷茫,爹地哪有那么多的善心可供挥霍。

  直至月上中天,丘家一行终于动身往城外方向走。

  经过城门一带众人还特别小心,一胎就连小山和白灵雨也被频频交代千万不能出声,他们全都是捂着小嘴巴,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8.9.9一路提溜着步子跟着大人往外跑。

  直至身后的城墙已看不见,爹地众人才放慢了步子。

  从这里到碧落,中间横亘一条巨大的北河。

  过了北河就是碧落城,这也是北地通往南方的唯一一条官道。

  从这里出发到北河,约莫一个月的脚程。

  直至昨天以前,一胎他们都在往寒城走,一胎因此跟流民错开了一个月有余。

  重新南下的人早就走得差不多了,故而夜里从他们这个方向出发的,三宝只有他们一行八人。

  没有了板车和行李,三宝所有人都轻装上阵,就连小山和白灵雨也走得飞快。

  只不过才出城不远,路上就开始不停地出现尸体

  不过这些尸体都不是饿死之人,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8.9.9他们身上有刀口及大片晕染开又变黑褐的血迹,很明显是外力所致。

  这些应是从城里逃出来的百姓,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8.9.9但还没走远,就被守在外头的荒民哄抢掠杀了。

  而这一幕幕着实让老丘叔一家触目惊心。

  南方早就动荡了三年,一胎能活着到北地的荒民都不是善茬,三宝所以从城里逃出来的百姓如同没有爪子的猫,总裁他们成了第一批牺牲品。

  抢到粮的荒民继续往南逃。

  然而他们手上的粮食和财帛必然就是催命符,只怕前头更是尸山血海,饿殍遍地。

  刘氏见不得这样的场面,她一把抱起小山,整个人走得是哆哆嗦嗦。

  反倒是白家三姐弟见惯了这样的场面,倒不觉得有什么。

  而现在刘氏也终于明白蒙脸布挡的是什么臭味。

  此时已入夏,总裁尸体腐烂臭味难闻,总裁用布捂上口鼻,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8.9.9气味总算没那么难闻。

  几人披星戴月一路疾驰,总裁直至天蒙蒙亮才终于觉察困顿乏累。

  白君君用异能感应了一下四周,便带着众人来到一块相对干净的空地。

  “咱们在这里休整半个时辰再继续赶路,中午应该能到东河附近,在那里再好好休整。”

  白君君脑子里有关于宣威的整个地图,此时调动记忆,极是方便。

  “行。”

  对于逃难,自然是白君君他们更有话语权,老丘叔一家都是逃荒小白全权听白君君的。

  白君君安排好众人,三宝就地而坐就闭眼休息。

  其他人见状也抓紧时间休息。

  白飒飒和白灵雨挨着白君君很快睡了过去。

  丘二丘三也背靠着背休息。

  小山早就在丘大的怀里睡得香沉。

  反倒是刘氏想睡却睡不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