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幕下的诡影 > 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6.6.5

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6.6.5

  145

  “砰——”

  枪声在辽阔天际间回『荡』着,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6.6.5像是被『荡』开涟漪,激起了旁边一树飞鸟,细碎木屑飞溅,无指向地朝四处散开。

  她迅速地飞身后撤,在躲过子弹同时,却还是被细屑划到了耳际,留了一渗血划痕。

  女人像是一条软弱无骨蛇,在琴酒开第二枪前便迅速勾住木椅,单腿朝他踢去,被束在一起长发没有成为行动阻碍,反倒在甩动间成为遮挡视线绝佳障碍。

  对被迫伸手格挡,又将手|枪换到右手,试图使力直接抓住神索长发。

  兔起鹘落间,女人衣袖中滑出一柄泛着寒光匕首,朝他腹袭去,同时左手往椅子上一撑,倒立着去踹琴酒巴。

  “很好柔韧。”银发杀手抽空赞赏了一声,又带出一丝嘲讽,“但是没用。”

  他直接伸手握住了对瘦削苍白脚腕,澳洲力收紧,只听见一声脆响,官方女人沙哑闷哼声响起。

  那振匕首挥到一半,却因主人颤抖而失了力,歪歪地斜了个角度。

  比起有着猩猩怪力一般千代谷彻,神索可是还挂着个体弱debuff,碰上琴酒这种以体力为主行动杀手,弱于风才是正常情。

  但这并不代表她就任人宰割。

  借着脚腕被固定住姿势,神索单手撑着木椅,腰发力,像是可以任意对折白纸一般,向琴酒向『荡』去。

  她手中匕首挥动,目标却是那只空闲、握着枪右手。

  “砰!”

  又是一声枪响,被匕首击飞手|枪在空中碰撞到扳机,朝旁边空着草地发出一枪,激起了一片草屑。

  “滴答。”

  一滴滴鲜血从银发杀手手腕处低落,落到黑发女人脸上,后者墨镜微微上滑到额头,『露』出一双光亮明灭灰眸。

  骨裂声愈发清脆,女人却像是丝毫感受不到疼痛一般,伸出手擦了擦脸颊上落血,随意地捻了捻。

  “都说了,不要拿枪对着我。”她一字一顿地,,『露』出嘲讽笑,“哈,希望我划得深一点。”

  琴酒没想到在这种程度神索还有反击力,他右手一甩,直接将人往旁边草坪上丢。

  后者像是漆黑雨燕,一个扭身平稳落地,却又因为右脚被伤而踉跄一步。

  琴酒径直走过去,用手掐住了她脖颈,将那戴在颈项圈向后拽去。

  “伏特加,官方你去捡枪。”男人还很有闲情逸致地说了声,垂眸看着被他摁倒在草坪上女人。

  后者长发铺散开,与草坪上原有细碎白花混在一起,显得格外美丽,纯黑与白相互交织,在即将落斜阳面前,又默契地被染上一抹红。

  “神索。”琴酒将名称在唇齿间转了一圈,居高临地吐出,“我还是想说,你真很大胆。”

  微微窒息感传来,呼吸间都带着血腥气,千代谷早织没想到这家伙还真想动真格,顿时心中有些恼火。

  不就是被她伤到惯用手了吗?小肚鸡肠男人!

  她嘴上丝毫不落风:“咳咳,没想到组织令人闻风丧胆后起之秀,计划就这水平。”

  “呵。”

  琴酒冷哼一声,将手中力收紧,看着女人苍白面容泛起一阵缺氧『潮』红,才微微松了力,他说:“解释。”

  “咳咳咳,有么好解释。”

  “那个警校生没对吧?你拿了那么多炸弹,到底是哪只老鼠当了粮仓?”琴酒嘲弄地,“神索,不要组织当傻子。”

  千代谷早织冷淡地:“我也很好奇炸弹为么没有爆炸,不如你再问问加拿大威士忌,他到底做了么。”

  她在“到底”上强调了一重音,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6.6.5带着嘲讽:“那家伙不仅连枪都能被人撞掉,还心大到将我计划外传……”

  “所以你就没有后手了?”

  千代谷早织反问:“一个普通人能在最后几分钟倒计时内拆完弹,外面有着无数乘客和已经上车制服其余歹徒警察,你怎么做?”

  琴酒手指抽动了一瞬,有些暴躁地想要点烟。

  他或许可以嚣张地毙掉那个正在拆弹人,澳洲但毫无疑问,在那么短距离和时间内,他自己也避不开炸弹。

  哪怕是他,也不可能在狭小地,在被警包围环境逃出去。

  更别说神索并非是体术很好行动组。

  在琴酒得到加拿大威士忌任务失败汇报以及新干线上出现持枪歹徒信息时,他就知这场任务没么好结。

  但看着面前这女人嚣张模样,琴酒还是心中没由来地想要迁怒。

  “所以你是想说,一个随随便便警校学生就能够组织制造炸弹拆除?”

  他拇指抵着后者大动脉,感受着冰凉肌肤涌动着血『液』,连带着指甲都微微抠了去,沾上一抹血丝。

  “咳……那是不是应该问制造炸弹是哪个废物。”

  因为缺氧而急促呼吸带起一阵呛咳,那被特殊固定住墨镜还坚强地横在女人眼前,成为阻挡两人对视防线。

  琴酒不相信那些废物警察后备役有这种水平,但视力急剧降神索,还没那个能耐从一堆复杂、『色』彩各异引线中拆除炸弹。

  所以……

  男人无视了自己还在渗血手腕,伸手将女人脸上墨镜拽,随意地丢到一边,对上了那双有些涣散灰『色』眼眸。

  千代谷早织:“……”

  妈,这家伙能不能不要这么吓人!

  猛地将论坛打开,不透明度调到90,强行用一片空白评论遮挡住琴酒那张凑近大脸,千代谷早织这才控制住了自己条件反『射』。

  客服一句可调节视力『药』丸推销被她『骚』『操』作堵在嘴边,只能讪讪地喊了声“亲爱”。

  千代谷早织懒得理这个家伙。

  神索现在只是视力差,但还没到了瞎程度,想要演好这中间差距,千代谷早织又不想花钱买具,自然就另辟蹊径,强行用论坛白嫖。

  现在看来效不错。

  “琴酒,你又发么疯!”

  似乎是鲜少感受到外界光线刺激,但又像是难以控制一般,女人有些迟钝地眯上眼睛,试图将霞光阻拦在外面。

  琴酒仔仔细细地观察着她反应,银『色』长发随着他动作向前倾去,也遮住了一片余晖。

  “所以,你能看清么?”男人有些玩味地问,“戴着墨镜,难是想提前适应一之后瞎子生活?”

  似乎是被这句话激起了怒火,官方神索毫不犹豫地抬起另一只完好脚,用力地提膝向上一顶,朝他腹袭去。

  琴酒反应也极其迅速,立马用左手接住这招,反手将她又压了去。

  两人距离极近,原本平息去不少杀气又一次被激起,就在这时,旁边想起了微微颤颤声音。

  “大,大哥,再不走警察快来了。”

  伏特加咽了咽水:“刚刚枪声,似乎周围有居民报警了。”

  此时黄昏已经过去,火烧云被夜幕抹成一片厚重阴影,也让界蒙上了一层黑纱,变得朦胧了起来。

  叠在草地上两人,一时间将注意力都投『射』到了他身上,穿着西装壮汉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为么每次大哥碰到神索这个女人就变得更冷更爆炸了……

  他一个人夹在两座随时爆发活火山中间,也很恐怖好吧!

  “滚开!”神索毫不客气地用沙哑嗓子喊,趁琴酒远眺空挡,直接掰开了他手。

  琴酒顺着她力从草坪上站起来,皱着眉看着女人眯着眼有些茫然地寻找着自己墨镜。

  他直接过去,用鞋底将墨镜直接碾碎,旋即得到了女人身上迸发出极其恐怖杀气。

  似乎这墨镜是么重要物件一般,哪怕是刚才被扼住咽喉,神索都没有情绪波动成这样。

  琴酒心情不由得好上了两分,他将手上血抹到伏特加递过来纸巾上,又慢条斯理地点了根烟。

  “没有必要东西。”他嗤笑一声,计划“戴着还碍眼。”

  后者一声不吭,只是撑着手坐在草地上,手指深深地陷泥土。

  琴酒又说:“神索,你任务失败了,那位先生很不满意。”

  他重新『露』出了审视目光,语气满是轻蔑和威胁。

  “你是组织中贵重实验体,是行动组藏在黑暗中利刃,但这匕首似乎见到了阳光,就开始生锈、变钝。”

  “你猜你接受么样惩罚?”

  远处警笛声愈发清晰,现场却仍处于僵持状态,澳洲伏特加已经转了一圈,将两人打斗时弄出来蛛丝马迹收拾好,但转头一看,似乎还是在僵持状态。

  被按上严重失利指控女人撑着手坐在草地上,微垂着脸,长发遮住了她大半表情,只留深『色』阴影,如同一座凝固雕塑。

  “好啊。”她轻轻地低笑,“我很期待。”

  她踉跄地扶着旁边木椅站起来,又因脚上伤微微扭曲脸『色』。

  “神索……”伏特加听着越来越近警笛声,想伸手上来扶两,却被后者直接甩开了胳膊。

  “滚开!”女人冷着脸,计划自己咬着牙往前走,却又因视野模糊和脚边疼痛险些腿脚一软跪倒在地。

  琴酒“啧”了一声,叼着烟,上来直接卡住神索腰,动作粗暴地将人直接提了起来,夹着往保时捷那边走去。

  后者意识用力抓住他胳膊,像是被激怒野猫,计划有些尖利指甲嵌入了他胳膊,但琴酒表面依旧没有『露』出么情绪。

  “伏特加,滚过来开车。”他将人往后座一丢,自己拉开副驾驶门,朝呆愣在一旁伏特加喊了一声。

  后者手忙脚『乱』地将残余收拾干净,立马小跑着上车,承担起司机责任。

  关上车门时,伏特加鬼使神差地向后看了一眼。

  神索斜斜地靠在座椅上,双手交叠,微微沾着血迹,似乎因为失去了墨镜而缺乏安全感,她一直低着头,任由长发遮住脸颊。

  但不知为么,伏特加总觉得那缺乏血『色』嘴唇微微向上翘起,像是在笑。

  ……这有么好笑?

  难是回去接受惩罚,对神索都是一件值得高兴情?

  这女人还是真够疯……

  伏特加忍不住打了个寒颤,将神索提高到跟琴酒一样都属于他惹不起范畴。

  窗外黑影飞快地倒退着,千代谷早织坐在保时捷后座上,毫不犹豫地将指尖关于琴酒血擦到皮质位置上。

  她确实在笑,一是因为目前发生情还在她掌握范围内,这一幕如画到漫画上也绝对是她刷高光内容。

  二……是气。

  喵,她花了十点高光值才买回来可调节度数墨镜,就这么琴酒咔擦一踩碎了。

  千代谷早织当时只觉得脑子有根筋瞬间绷断,险些没有直接医学奇迹站起来锤爆琴酒狗头。

  以后剧情结束,她一定,一定要亲手将这家伙送监狱。

  千代谷早织趁还没到基地时间,重新翻了一漫画。

  这次漫画刷新得并不多,似乎刚走完一个大主线剧情,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6.6.5真处于中间休息空档,因此只是简单地交代了一警校组视角。

  千代谷早织看到了松田阵平被众人围着问话全过程,以及几人想好针对千代谷彻计划。

  “……”

  靓女沉默。

  阻止哈士奇拆家办法就是将哈士奇先累趴吗?

  不对,她才不是哈士奇啊!

  [那群歹徒还真是倒霉啊,这已经不是水逆,是犯太岁了吧?我第一次见有人开三枪都是走火,差点自己手指炸断可还行]

  [还有自己脚滑自己摔晕……笑飞了]

  [我本来还想见识一警校组格斗技术,比如被匕首划破『露』个腹肌啥,结就——只看见了豆豆眼?]

  [哈哈哈哈笑,被围着问话松甜甜也好萌,hagi你还凑上去闻,都是厕所味啊喂!]

  [敲,警校组也猜出来犯人就是那帮松田拆弹女人,也就是toru姐姐早织,但这推断出来结……]

  [姐姐被迫毁容为哪般?松田:我a炸了大姐姐实际上比我还小两岁]

  [哈哈哈哈,马自达酱停止你思维发散啊喂!]

  [真好啊,幸运toru终于要和警校组交心了,面可以发大糖糖了!期待搓手手]

  [出门都学主动报备了,幸运妈妈感动]

  [不过我很好奇,toru到底跟着哪个警察长辈离开,他有这号亲戚?有没有可能是阴谋啊]

  [嘶……这家伙不又『乱』跑惹了吧?]

  [比起toru,我还是担心早织姐姐……琴酒那关到底怎么过啊啊!]

  千代谷早织也有些好奇组织怎么对付“任务失利”她。

  反正打是不可能,她价值远远大过于一般成员,而其他内容……

  恕她想不出来。

  毕竟如怀疑千代谷彻与她关系,想要抓人来威胁话,他们根本不可能找到前者位置。

  界上除了几个知情者,根本不可能有人知她弄出这般复杂剧本,为就是将整个组织拖水。

  千代谷早织看着自己存货还算得上多高光值,只觉得安全感满满。

  再看到客服不甘心表情,她更是愉快一笑。

  【不好意思,上次太激动,止疼片买有点多。】她凉凉地补了个刀,【没想到现在竟然涨价了。】

  客服讪讪笑:【是啊,没想到涨价了呢。】

  千代谷早织看着商场上涨价了商品。

  这商品是根据她所需程度波动,她越需要,便卖得越贵,平日用不着则是极其便宜。

  犹如坐地起价『奸』商。

  那么反过来,她能不能通过涨价商品,猜出之后可能出现剧情呢?

  千代谷早织看着那个【一次消除胶囊】,从2点高光值飚到了200点。

  与此同时狂飙还有【高强度马赛克】【『迷』魂汤】【反吐真剂】【记忆覆盖卡片】具。

  她似乎隐约对面即将发生情有了个猜测,同时,也想起了自己唯一一次从扭蛋机鼓捣出来具。

  这个论坛真能预测到之后发生剧情吗?那么扭蛋机是随机,还是被『操』控着?

  怀揣着一肚子疑问,千代谷早织佯装疲惫地靠在车窗边休息,直到被琴酒叫醒。

  男人幽绿『色』眼睛在黯淡灯光折『射』出像狼一样冷酷寒光,幸运但他嘴角又是上扬着,如同即将见证一场好戏。

  “你确实可以睡上那么一觉,希望醒来时候,我见到仍然是你。”

  千代谷早织像是无意一般,直接拉住琴酒被她划伤手腕,用力拽着当作支撑物车。

  手中黏腻感增加,看着对迅速凛冽来杀气,她也勾着嘴角,回了个冷冷笑。

  “是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