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暗萨满 > 澳洲10结果 下载 V4.5.7

澳洲10结果 下载 V4.5.7

  “老天师您今天应该也已经发现了吧,我掌握了水之精灵的力量。”聂宏道,“然而事实上,我所掌握的远不止如此,除此之外,我其实还同时拥有先天五行精灵中的木之精灵和金之精灵。”

  这么说着,聂宏就直接将自己身上的这三只先天精灵都放了出来,展示给老天师观看,然后道:“只要我让这三只先天精灵附身,借助它们的力量,再辅以我所炼制出来的法器,那么就算王也道长的手段十分惊人,打败我的可能性也非常之低。”

  王也所掌握的风后奇门确实无比的神妙,但他同样也有硬伤,那就是修为太低了。

  他是考上了大学之后才正式拜入了武当派修行的,而且以王也那种逍遥、万事随心的态度,他在修炼上也并不是特别刻苦,反而显得有些懒散,所以王也的实际修为其实并不高,澳洲至少聂宏现在的修为是肯定比他强一些的。

  在这个基础上,下载一旦聂宏再借助自身三大精灵的力量,那么他在力量层面就能与王也拉开绝对的差距,即使以风后奇门的神奇,也很难弥补这么大的差距,更别说聂宏还有法器护身。

  所以综合来看,哪怕王也全力以赴毫无保留,他能够打败聂宏的概率其实也不超过三层。

  “五行精灵居然集齐其三,真是个了不起的年轻人,小王也恐怕确实不是你的对手。”

  在看到聂宏所展现出来的三只先天精灵之后,老天师顿时也明白了,知道王也打败聂宏的可能性不高,但是他的面色并没有因此变化,在夸了聂宏一句之后,继续道:“只不过你跟我说这些干什么?小王也能不能打赢你,那本来就是你们年轻人之间的事情,跟我这个老家伙又没什么关系。”

  “老天师您就别再装了。”聂宏无奈一笑,“要是王也道长无法打败我,那么接下来老天师您恐怕就要亲自对我出手了吧。”

  “我这次来找您,就是想跟您说一声,结果哪怕王也道长无法打败我也没关系,澳洲10结果 下载 V4.5.7老天师您放心就好了,等我对上张楚岚之后,澳洲10结果 下载 V4.5.7我会放水让他赢的。”

  老天师这下是真的无语了。

  怎么这一个二个的年轻人居然都看破了他的心思?真是让他这个天下第一人都有些无言以对。

  不过既然聂宏都说到了这个地步,那么老天师也就不再刻意隐瞒了,那神莹内敛的双眸看了聂宏一眼,然后老天师就直接道:“小聂宏你要放水让张楚岚获胜?这样恐怕对你不太公平吧。”

  “这次罗天大醮的冠军可是能获得八奇技中的通天箓,许多年轻人都是冲着这个来的,你要是这么做,那么可是要放弃通天箓的,你真舍得?”

  就算聂宏现在说他会对张楚岚放水,可如果过两天又因为舍不得通天箓而改变了主意,那反而会打乱老天师的安排,所以老天师现在也必须要确定一下聂宏的态度才行。

  “通天箓……说实话我确实有些舍不得。”聂宏沉思了片刻,旋即笑了笑道,“不过也未必只有夺冠才能得到通天箓吧。”

  “张楚岚的性格我了解,他把八奇技当成惹火上身的大麻烦,V4.5.7所以哪怕他夺冠了,最后肯定也会拒绝陆前辈的通天箓,不过我不怕麻烦,只要老天师您到时候帮忙引导一下,相信应该就能让通天箓落到第二名,也就是我的手上了。”

  虽然聂宏在明面上得到通天箓确实会给他自己引起不小的麻烦,但以聂宏现在的实力,其实也不怎么怕了。

  毕竟现在可不比从前,下载时代变了,那些觊觎通天箓的人难不成还真敢弄出什么大动静来追杀他?那样可能都不用聂宏动手,负责维护异人界稳定的哪都通公司都会请搞事的人喝茶。

  所以就算聂宏得到了通天箓,他也最多只会受到一些小规模的骚扰,这些他都能承受,而且他在这个世界上也没什么亲人,根本不怕别人拿他的亲人来威胁。

  退一万步说,就算聂宏真的承受不了来自各方的觊觎,那他大不了把通天箓的内容直接发到网上,或者复印个几百份,给每家势力都送上一本,那样世界就安静了……

  哪怕是最差的情况,澳洲10结果 下载 V4.5.7聂宏都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下载所以对于通天箓,他就不像张楚岚那样视为惹火上身的东西了,澳洲能够得到自然最好。

  而在听到聂宏这么说之后,老天师终于明白了他的意思。

  这样倒也可以,结果反正老天师的目的就是让张楚岚夺冠继承天师之位,既然聂宏愿意配合,那他也不用以身败名裂为代价去暗算聂宏了,结果自然再好不过。

  至于陆瑾那边也好办,因为陆家的家规,下载他们家族是没有传承法门的,而且从外界学到的法门也不允许作为家族的手段传承下去,所以陆瑾得到的通天箓最后也要传给外人,因此他才会把通天箓拿出来作为这次罗天大醮的冠军奖品。

  既然聂宏想要,那么等这次罗天大醮结束之后让老天师提一嘴,陆瑾基本上就会同意将之传给聂宏。

  “那就按你说的办吧。”想明白这是对大家都有利的最好结果之后,澳洲老天师就直接点头同意了聂宏的安排,“到时候老陆那边我自会帮你搞定,通天箓少不了你的。”

  随着老天师的点头,结果聂宏今夜密会老天师的目的基本上就达成了大半,不仅避免了后面老天师对他的暗算,还成功提前预订了通天箓,可以说是收获满满了。

  然而除了这两件事以外,聂宏今晚的目的还不止于此,它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最好也趁着今晚和老天师挑明,所以在说完接下来对罗天大醮的安排之后,聂宏并没有直接向老天师告辞,而是继续看着他,脸上故意摆出了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嗯?”老天师是何等人,一看聂宏这个样子,V4.5.7就知道他还有事,于是当即道,“小聂宏,你这又是怎么了?难道还有什么要说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