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世界大冒险 > 入骨宠婚误嫁天价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2.1

入骨宠婚误嫁天价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2.1

  不过他们并没有掉以轻心,而是拿出了符纸和朱砂,开始画起了符文,赵海画符的速度十分的快,不过片刻功夫,一张符已经画好了,他把这张符交到了苏恩的手里,沉声道:“苏师弟,你领着他们把这张符给贴到小岛上,记住了,贴满了之后,就在也不要弄下来了,另外告诉大家,这张符可以保护他们,所以请大家一定要小心。”苏恩应了一声,接过了赵海给他的符,随后马上就让众人开始行动,把这张符给贴到小岛上。

  赵海这才转头看了四周一眼,他发现四周除了这一座小岛之外,在没有别的岛屿了,他不由得微微一笑道:“看来这里的妖兽,全都藏在这个小岛上了,我先试试这小岛的威力吧。”说完赵海站在小岛的边缘往四周看了看,这里离小岛的外面也并不是很远,所以他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外面的情况,赵海看了一眼外面的情况,随后喃喃道:“还算可以,竟然在外围布置了一层防御,不过这种防御,可不是太强啊。”

  随后他手一动,一个法诀打出,就见那个法诀打在了他前面的海水里,那些海水马上就变了颜色,原本碧绿色的海水,现在已经完全的变成了红色,随后赵海一挥手,就见那些水化做了无数的冰箭,这些冰箭从四周射了出去,一直到那些妖兽那里。

  赵海看着那些妖兽,嘴角微微一翘,露出了一丝冷笑,那些妖兽的数量确实是很多,但是实际的数量并不是很多,天价而且赵海已经发现了,这些妖兽的智慧都不怎么高,所以他相信,就凭那些妖兽的实力,怕是挡不住他们的攻击。

  那些妖兽正在与修士交战,突然一阵巨大的破风声传来,随后一道红光直向他们射了过来,他们全都吃了一惊,但是他们马上就开始躲避,同时一条藤蔓,猛的抽了过来,直向那红光迎了过去,那藤蔓上的倒剌一下就抓住了那红光。

  随后就听到轰的一声巨响,那藤蔓一下就断裂开了,那藤蔓的主人也受伤,随后就见几条黑影,直向赵海扑了过来,赵海看着那些黑影,脸上露出了一丝嘲讽的笑容,他手一挥,一个圆球直向那些黑影砸了过去,那黑影还真的是没有想到,赵海还有这样的手段,不过他却也反应了过来,入骨直接就用藤蔓挡住了那个圆球。

  但是那个圆球在撞到了藤蔓之后,却是轰的一声,炸开了,随着这声的炸响,无数的冰针,从那圆球里飞了出来,直接就射到了藤蔓上,误嫁那藤蔓上的倒刺,遇到那些冰针,马上就被穿透,随后冰针直接就钉在了那藤蔓上,那藤蔓马上就变成了白色。

  但是那些妖兽显然也知道那冰针不简单,所以他们马上就把那藤蔓给拔了下来,随后那些妖兽直接就把藤蔓给扔了出去,而他们却是飞快的退回到了小岛上,赵海一看那些妖兽进入到了小岛里,他马上就沉声道:“杀!”赵海早就准备好了,他早就知道这些妖兽一定会跑,所以他们也早就准备好了。随着他的命令,所有修士全都冲锋了起来。

  而赵海却并没有参加攻击,他只是静静的站在那里,随后赵海手一动,那些飞剑直向小岛飞了过去,小岛上的那些妖兽,天价在这个时候也终于露面了,他们的身形并不是很大,最长的也只有三米左右,最短的一个也有一尺左右,看起来像蛇,入骨但是却比蛇长,他们的体形十分的细,一共六个脑袋,而他们的尾巴也很长,但是却全都卷曲着,就好像是蛇的尾巴一样,看起来十分的怪异,而最重要的是,他们的牙齿也十分的长,一口咬过去,就连石块都可以嚼碎。

  赵海看着那些妖兽,却是哈哈大笑道:“这一次我看你们死定了。”说话之间,赵海就见那些飞剑已经与那些妖兽对撞在了一起,那些妖兽果然如赵海预料的那样,并没有挡住那些飞剑,那些飞剑一个闪身就绕过了那些妖兽的阻挡,直接就刺入到了那些妖兽的身体里。

  随后那些妖兽就感觉到自己身体一痛,随后他们就感觉到自己的生机正在流失,不过这个时候,那些妖兽却全都嘶吼了起来,随后他们的身体竟然慢慢的变硬了起来,而那些飞剑刺入到他们的身体里之后,就直接被卡住了,根本就不可能在继续深入了。

  这些妖兽一停下来,赵海马上就大声道:“所有人注意了,他们的皮肤变硬了,一般的物理攻击已经对付不了他们了,大家都注意,千万不要被他们碰到了,他们的毒液,一点儿也不比那些火焰差。”众人都齐齐的应了一声,随后他们在一次组织了起来,而这一次赵海却没有参与进去,入骨他依然在观察着那些妖兽的情况。

  那些妖兽现在也发现了,他们不管用什么方法,好像都奈何不了那些修士,天价甚至他们的毒液落到那些修士的身上之后,也没有办法伤害那些修士,一时之间双方斗在了一起,虽然他们的实力都很强悍,但是在血杀宗弟子联合使用术法之后,那些妖兽也没有占到便宜。

  赵海一看到那些妖兽陷入到了苦战之后,他不由得微微一笑,随后他心念一动,那些修士突的又消失不见了,那些妖兽一愣,随后就听到了赵海的声音传来道:“你们还真的是够蠢的,竟然敢跟我们玩儿近战?呵呵,那我们就不客气了。”赵海的话音刚落,就见到那些修士直接就跳到了那些妖兽的身上,开始攻击那些妖兽,那些妖兽被他们给缠上,就感觉到十分的难受,随后他们也放弃了进攻,转身逃跑了。

  等到那些妖兽离开之后,那些修士马上就撤回到了船上,而赵海却没有回到船上,而是站在半空中,他手一动,拿出了一张符纸,随后轻喝了一声:“疾!”那张符纸马上就燃烧了起来,随后他的身形也慢慢的消失不见了。

  赵海这一次用的这种符纸,其实并不是普通的符纸,而是一张神行符,这种符纸也是一种低级的符文,他可以瞬间使用,而且速度极快,而这种符纸制做十分的困难,所以一般的散仙也不会随意的炼制这种符纸,但是现在赵海手里却有不少的这种符纸,这些符纸都是他在天玄宗那里缴获的,因为他在天玄宗那里,弄到了不少这样的符纸。

  赵海现在用的神行符,就是一种专门用来赶路的神行符,这种符文十分的复杂,制做材料也十分的稀缺,但是效果却是十分的好,所以现在血杀宗的弟子,基本上全都会使用这种符纸。

  等到赵海的身形在一次出现的时候,他已经在一座山头的顶上,这座山峰也不算矮了,有五百米高,天价但是在赵海看来,误嫁这座山却只相当于地球上的二层楼罢了,所以他现在就坐在一个山洞里,这山洞里也十分的简陋,入骨宠婚误嫁天价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2.1四周还有很多的尸骨,显然是之前那些修士留下来的。而这座山峰的顶端,有一棵树,这颗树并不是很大,只有三米左右高,而这棵树上,挂着几个鸟蛋,这几枚鸟蛋都很大,赵海伸手摘下了几枚鸟蛋,仔细的看了看,这几枚鸟蛋上的纹路十分的奇怪,赵海可以肯定,这绝对不是地狱门的图案,因为地狱门的图案,是一个巨魔的样子,但是眼前的这几个鸟蛋,却是一条蛇。

  一边打量着鸟蛋,赵海一边喃喃的道:“果然是这样,地狱门里的妖兽,他们身体的任何部位,都有可能是他们致命的弱点儿,而这几个鸟蛋,却是他们唯一的弱点,这些妖兽身体里的血液,应该就是从这几个鸟蛋里产出来的,所以我们只要吃掉这几个鸟蛋,那些妖兽就完全的废了,不过这东西好像是挺珍贵的,要是真的吃掉了,怕是不太好吧?”

  赵海一边嘀咕着一边把几个鸟蛋收了起来,随后他的身形一动,又出现在了另一片森林里,他这一次选择的是一片十分茂盛的草原,这片草原的面积足有数千平米,在这片草原里,还有一些小型的野牛群和羊群,这片草原上的植被十分的茂密,而且还有一些灌木丛,所以这片草原,在夜晚的时候,会给人一种黑暗的感觉。

  但是这里的夜晚,却也是十分热闹的,无数的飞虫,在夜色之中,在草原的上空盘旋着,偶尔还会遇到一些小动物,这些小动物的身上,全都带着一股淡淡的药香味,闻着那药香味,赵海知道,那是一种可以解毒的草药。

  而赵海现在就准备去抓几只兔子或是羚羊什么的回来吃掉,反正这些东西,误嫁在这片草原上也不少见,所以赵海也不准备浪费那种草药,所以他直向远处飞去,不长时间他就找到了一处草原上,一个小湖,湖水清澈,在那湖水里游荡着鱼类,赵海也没有客气,直接就跳进了水里,随后在那湖底摸索了起来,一会儿他就从湖底摸出了十几块鱼鳞和几条肥美的鲤鱼,赵海把鱼鳞和鲤鱼全都扔到了自己的乾坤袋里,随后他就准备离开。

  就在这时,赵海却突然发现,湖里竟然还有别的东西,那竟然是一条青色的蟒蛇,赵海不由得有些惊讶,他没有想到,在这片草原上,竟然还有一条如此巨大的青龙,赵海一看到这条青龙,他的脸上不由得露出了兴奋的神情,随后他的身形一晃,宠婚直接就冲了过去,一把就抱住了那条青龙,随后他大吼了一声,一口咬在了青龙的脖子上,接着就往外吐着鲜血,随着鲜血喷出,一滴金黄色的血珠,直接就被他给吐了出来,赵海一挥手,这滴金黄色的血珠就到了他的手里,而他的手里却是已经有一条青龙了,这条青龙已经死透了。

  赵海看着那条青龙,随后他冷哼了一声,把青龙的脑袋给拧了下来,随后他拿出了自己的法器,直接就把那青龙给斩成了两断,然后把他的皮肉也全都切了下来,把青龙的内脏,还有那些骨头,全都收到了自己的乾坤袋里,这才从湖里钻了出去。

  他的脚刚一沾到地上,他的耳朵就动了动,他听到了一阵阵的轰鸣声,赵海的脸色不由得变了变,他知道这应该是战斗的声音,这么强悍的战斗声,他还真的是第一次遇到,虽然说万山界这里,妖兽众多,但是在万山界那里,像这么大规模的交锋,他还真的是第一次遇到,他也没有多想,身形一动,直接就消失不见了。

  等到赵海到达了战场的旁边,这才发现,这里竟然聚集了很多的修士,而这些修士之中,有一些正与妖兽在战斗,也有一些修士正在猎杀妖兽,但是这些妖兽都十分的厉害,那些猎杀妖兽的修士,也有不少受伤的,有一些人更是直接就被妖兽给攻击,最后殒落的。

  而且在这些人里,赵海发现了一件十分古怪的事情,他发现那些猎杀妖兽的人,入骨宠婚误嫁天价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2.1全都是用的刀法,他们手里的武器全都是一柄柄的短剑,而这些人身上穿的衣服,竟然也是铁甲,甚至是盔甲,宠婚这样的装扮,让赵海感到十分的好奇,这些人到底是什么人呢?

  他一看那些人的打扮,马上就注意到了站在这些人中间的几个人,这几个人全都穿着白袍,他们的头上全都罩着一顶帽子,把自己的头盖住了一半,其实赵海并不知道,这些人根本就没有办法戴帽子,因为他们的帽子都是一种叫白玉冠的法器,这种法器可以遮挡一切灵气,所以那些人就算是把自己的脑袋包的严严实实的,也依然会被人认出来。

  那几个白袍人,站在这里,看着那些正在战斗的人,脸上满是怒容,而且还带着一丝悲愤的神情,这让赵海不由得皱起了眉头,他感觉这些人有问题,这些人的表现,好像跟普通的散修差不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