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辉煌岁月轨 > 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2.9

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2.9

  扈轻抱着石头稳稳的落到湖底,先没动作,看着四个孩子也稳稳的落下来,一人抱着一块大石头沿着湖底边沿的石壁走,见他们每个人都稳稳当当走出一段距离后她才往前走。

  这一片湖底临着假山,假山嶙峋堆出连绵不绝的盛景,湖底也便都是不好走的石头。前头四个孩子爬多了山走惯了这样的尖石路,踩着石头就过去了。扈轻却得将注意力放在脚下,好几次被石头上的洞绊一下。

  又一个洞,脚陷了进去,被什么卡住。扈轻黑着脸,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2.9等老子把你们全撬了,假山石也能卖钱。

  一脚站稳,另一脚一拔,鞋子带出一段白生生的手掌骨来。

  扈轻:“...”

  这看都看见了,四肖总不能装无事发生吧。

  静默三秒,收起手上的石头,扈轻弯下腰观察那假山石,发现可以移动后一手掀到一边,把下头压着的一具白骨拎了起来,用灵力裹着拖在后头。

  前头四个早跑远了,专心比赛呢。扈轻干脆在水底放开神识查看起来。这可是她的湖了,绝对不能让别人的东西埋在这日后跟她抢宅子,绝不!

  白骨们:我们都变成这样了,四肖还跟你抢什么?

  于是,等四小只比赛一圈回到假山的亭子里,发现不见了扈轻。

  扈花花对着湖面呜呜呜,四人扶着栏杆伸长脖子看。哪儿呢?哪儿呢?

  哗啦水花溅开,一朵白生生的大花从湖里冒出来,期期扈轻举着一堆白骨架子飞上来。

  四只:“啊——”

  扈花花:“呜——”

  哗啦啦,白骨扔在地上,四码瞬间堆满亭子中间的空地,五人站在栏杆旁的凳子上,瞠目。

  身上没湿,扈轻仍是给自己打了好几个清洁术,四码道:“都是人骨头,没法炼器,可惜了。”

  四只:“...”

  扈暖:“妈妈,白骨夫人。”

  扈轻笑:“里头是有夫人,也有男子,免费资料有大人,也有——孩子。”她顿了顿:“可修士杀个人还需要沉湖?”

  这时冷偌说:“这样更悄无声息吧。毕竟火烧有味,挖坑有土,这湖这么大,死的人真多啊。”

  她撑着膝盖靠近看了看,惊讶:“还有不能修炼的人呢。”

  修士的身体里有灵力,即便化成白骨,骨头也能亲和灵气,期期而不能修炼的人变成骨头后也存不住灵力。因而从白骨上就能推断出是否是修士。

  扈轻叹了口气:“这下麻烦了,我原以为用阳罡大阵清除了阴秽就够了,哪知道还有尸骨。这下好了,期期谁知道哪里还藏着这些,这宅子,得全拆了。”

  全拆?四人吓一跳。

  扈暖的第一反应是舍不得:“妈妈,房子好漂亮的。”

  漂亮是肯定的,毕竟是世家多少代的积累,那一砖一瓦,无不精美,一草一木无不灵秀。

  萧讴道:“婶子,不用拆屋,我们帮你查一遍,免费资料我们找东西很在行的。”

  冷偌:“对,我们借助法器能看到地底百米的距离呢。”

  金信:“婶子管饭就行。”

  扈轻被金信逗得哈哈大笑,摸着他的小脑袋:“婶子不但管饭,婶子还管饱呢。”

  四人便忙开去了,扈花花也跟着去,见扈轻专门找白骨,他也学会了,第一个先在一口小池塘里扑腾出一只小骨头来。

  冷偌:“怎么都往水里扔?一点新意都没有。”

  萧讴低声道:“这不对,怎么说也是修士,处理尸体有什么难?打个结界再损毁,毁尸灭迹的毒药更不难买。一个湖里捞出那么多完整的尸骨,期期这事邪门。”

  金信:“你刚才不说。”

  萧讴:“我怕吓坏婶子。这事还是让师傅他们来看看吧。”

  扈暖睁大眼睛:“湖底有吃人的怪兽吗?”

  四人对视过,金信拿了传讯玉小声的和林隐汇报了此事。

  林隐在那头听得扈暖家竟然买了宝平坊新出炉的凶宅,诧异的挑眉。想了想,喊过大徒二徒来,如此一说:“你们去走一趟,便当做给你们的历练。”

  白卿颜和郁文蕉没当一回事,他们在外行走多年,见过的脏污事多了去。

  郁文蕉说:“师傅,我们第一次登门就空着手吗?”

  林隐似笑非笑瞥他一眼:“按理,是应该带上礼物。只是金信不是说那位扈娘子是要搬家?眼下出了这种事这家可不好立即搬。等正式搬过去再送。再说,区区一份礼物你需要特意跟为师说?”

  郁文蕉笑:“从小师妹那里算,我们这是上门拜见长辈呢。”

  林隐笑笑:“小师妹叫得好亲切,不然为师给你们收个真正的小师妹。”

  郁文蕉和白卿颜都没那个兴趣,已经有了一个不期盼第二个了。

  “对了,扈暖的母亲可不是看上去那样简单,你们乖觉些。”林隐想到什么叮嘱。

  白卿颜便道:“能教出小师妹那样的女儿,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2.9她的母亲自然不简单。”

  林隐笑笑:“所以,为师总是和你们说,不要小看任何人。”

  两人并肩去了宝平坊,站在大门外,感觉到四周窥探的视线和神识,两人一个眉眼温润一个嘴角噙笑的扫视过去,目光寒凉。

  窥探的人一惊,不敢再抬头。

  白卿颜敲门,四肖结界被触动,扈轻出了来,见到两人一愣。

  两人乖巧的介绍自己,装得奶乖奶乖的。

  可惜,扈轻一听他们是林隐的徒弟,立即心里有了数:这两个也是小狐狸。眼里那丝类似疼惜的好感一下就没了,热情的把他们迎进去。

  两人对视一眼,皆是无奈:师傅误我。果然小师妹的母亲不是普通人,已经看穿了他们师傅的表皮。

  扈轻猜到他们的来意:“孩子们跟你们说的?那湖的事?这事吧是膈应人,你们专门来一趟是还有别的内情?严重吗?”

  两人只能说先看过。

  走着走着,就看到四个小的在茂盛的花木间猫一样钻来钻去,手里还拿着罗盘。

  “金信。”郁文蕉喊了声。

  四人抬头看来,并没有上前的意思,金信说:“大师兄二师兄,四码我们找到好多白骨。”

  两人一听立即凝重了神色。

  扈轻不由搓搓手:“那个——大宅子里死这些人算多吗?”

  “...”

  这让两人怎么回答。

  白卿颜说:“修士杀人不毁尸灭迹有些不正常。”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