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穹之上界 > 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4.3.9

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4.3.9

  免的自己还没到仙水城,在半路就被人解决了,实在冤枉的很。

  只是从尚城回仙水城,山高水长,上次有何城主他们同行,也走了近两个月,这么长的路程,遇到些许危险实在很正常。

  这事顾绣想了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想到解决的办法,她所能做的只有精炼法术,并将上次掌事堂奖励的飞鹰剑祭炼了一番。

  顾绣发现,这柄飞鹰剑不愧为上品法器,其攻击力委实不错。

  不仅有飞鹰剑本身的金系锐性,默念飞鹰剑本身所带的剑诀,飞鹰剑剑身上会飞出一只只鸟雀,鸟雀全身浴火,竟是火攻。

  顾绣再一掐法诀,数十只鸟雀汇到一起,聚集成一只大鹰,大鹰长啸一声,身后拖着长长的火尾,开始若不是那鹰头和鹰嘴,顾绣还以为这是一只火凤凰。

  只是这鹰顾绣也是没见过的,也不知是何种品种。

  她现在知道飞鹰剑这个名字的由来了。

  闭关精炼法术、祭炼法器一个多月,待顾绣出关时,年关已过,离顾绣当初和外城丹堂定下化脉丹的付款时间也没两个月了。

  虽然顾淑现在已经不在仙水城顾家了,但是化脉丹已定,顾绣现在也不缺金珠,还是去付了款,取了化脉丹。

  丹堂守门的仍然是唐四烨,他看到顾绣,立刻道:“顾师姐,听戚师叔说,首富顾萱师姐就要回来了,师叔已经派胡师姐去接任顾萱师姐了。”

  这段时间,顾绣一心想要提升自己的实力,预备出门应对突发事件,还没来得及去传讯堂,如今听唐四烨一说,便猜到是顾萱接到自己的信了,看来顾萱是准备和自己一起回去的,如此,她自然要等顾萱回来同行。

  顾绣拿了化脉丹,便去了传讯堂,那里果然有一份玉简,纳神是顾萱写的,上面说她不日将归,和她一起回仙水城,对于顾淑成亲之事,她并不知道,等回来后再详谈。

  和顾萱一起回去,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4.3.9若是诸婷背后的人出手,到时还会连累顾萱,这让顾绣有些犹豫。

  不过她和顾萱八年未见,现在她要回来,顾绣也不想撇下她独自回去,顾绣暗叹了一口气,还是自己实力太弱,以至于做事瞻前顾后的。

  小斑却有个建议,“主人,我听小财说,城主府有那种专门带人飞行的灵兽,纳神从一阶到八阶都有,主人若是能乘五阶以上的飞行灵兽出门,不仅速度会快上很多,且等闲修士也不敢挑战五阶灵兽,再加上我和地风,这一路一定会安全的。”

  小斑也想去看看顾绣以前生活的地方。

  顾绣道:“这种飞行灵兽应该不好请吧?”

  若是仅仅花金珠就能请五阶飞行灵兽当坐骑,规度上肯定是会提出来的。

  “一阶二阶的倒不难,不过不顶用,五阶以上的一般人自然是请不到的,若是徐前辈在,那只是一句话的事儿,首富现在徐前辈不在,开始的确有些麻烦,哎,小财和小白也不在,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4.3.9否则让它们去说说情,或者跟我们走一趟都行。”

  小斑甚是遗憾,它虽然跟在徐若光身边十八年,但是那时它受伤颇重,几乎所有的时间都在灵兽空间中疗伤,城主府的修士只知道徐若光有小财和小白两只灵兽,而不知小斑,所以小斑在城主府修士面前是没有面子的。

  顾绣看小斑有些颓然,安慰的拍拍它的脑袋,“你的徐前辈不在,不是还有喻公子吗?他可是喻副城主的儿子,比你的徐前辈还有面子,走,我们去找他去。”

  顾绣想到便行动,便带着小斑和地风去了厨事堂。

  说起来,她还不知道喻晨住在哪儿,除了去厨事堂找他,也不知去哪里找。

  找到厨事堂,却被告知喻晨不在,好不容易打听到他去了外城厨事堂,顾绣便又马不停蹄的去了外城。

  她根本就没有去灵兽院询问,不用问,她也知道,以自己如今凝息中期的修为,想要请一头五阶灵兽驮着自己回仙水城,是不大可能的。

  若是喻晨不愿帮忙,只能等顾萱回来了,首富请她那位戚师叔帮忙了,起码人家是散神期修士,人脉定然比自己要多。

  外城厨事堂中,喻晨正目不转睛的盯着一位凝息后期的弟子颠勺,那认真的模样,让顾绣不忍打扰。

  她给领自己进来的杂役弟子塞了五颗金珠,“多谢师弟了,豪税我就在这里等会儿。”

  那弟子得了五金珠的意外之财,纳神高兴的很,点了点头,便去做自己的事了。

  喻晨直盯到那位凝息后期修士将菜做完,这才回过神来,转头正看到顾绣,首富惊讶道:“顾师妹,你怎么来了?”

  “喻师兄,你现在可有空闲?”顾绣问道。

  喻晨点头,“有,有,之前听说董师兄很擅长控制丹火,豪税这不,董师兄好不容易从外历练回来了,我便来看看。”

  喻晨说着,便为二人介绍起来。

  董师兄,名董行,是外城厨事堂的弟子,是从杂役弟子升上来的,于厨艺上很是有些心得。

  他得知顾绣乃是九云山弟子,倒是很客气。

  寒暄过后,喻晨便邀请顾绣一起吃饭。

  二人坐下后,喻晨方问道:“顾师妹来找我,有何要事?”

  顾绣见他笑眯眯的模样,心里也放松了许多,玩笑道:“我就不能只是来找喻师兄你吃饭的?”

  喻晨一乐,“行啊,希望顾师妹常来陪师兄我吃饭。”

  说着,便招来一个杂役弟子,吩咐道:“快上一壶上品灵酒来。”

  杂役弟子领命而去,豪税顾绣想拦都没有拦住,无奈道:“喻师兄,就不能容我开一回玩笑。”

  喻晨嘿嘿笑道:“好不容易有人陪我吃饭,自然要有酒有肉了,有什么事边吃边聊。”

  一壶上品灵酒于他们来说,倒不至于喝醉。

  二人并没有注意到,在他们谈笑风生的时候,有一双眼睛时不时瞟向他们,眼中闪烁着隐隐的幽光。

  顾绣将想去灵兽院雇一头五阶飞行灵兽的事和喻晨说了。

  喻晨二话没说,便答应为她说情了,只是道:“顾师妹,五阶飞行灵兽,即使我去雇,一日也要三百金珠,一月便要近一万金珠,你回仙水城,来回至少需要一个月。”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