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游侠 > 澳洲10技巧 下载 V8.1.8

澳洲10技巧 下载 V8.1.8

  来XSBN有几个必去的地点:版纳植物园,曼听公园,石林,野象谷,洱海,崇圣寺三塔,澳洲10技巧 下载 V8.1.8腾冲热海,苍山,望天树。

  罗凡和李静怡花了三天时间,把前面几个景点都玩过了,澳洲只剩下望天树了。

  望天树景区最重要的一个旅游项目就是树冠走廊了。

  望天树景区位于勐腊县,属于是边境线了。

  这个县城的建筑充满了异族风情,但整体来说并不繁华,最大的超市也就跟景洪一般的超市规模差不多大。

  不过这座县城还是有很多其他地方没有的美景的,用作行道树的假槟榔、贝叶棕,还有能在白天遮住整条公路的雨树,都是罗凡两辈子从来没见过的。

  要不是这里商户的牌子还是用中文写的,超市货架上的商品还是他们熟悉的模样,罗凡和李静怡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出国了。

  这些过去从未走过的路,从未见识过的风土人情,对罗凡来说有种奇特的经历。

  尤其是这些是和李静怡一起体验的。

  两人一起看过并互相交流、讨论,也必然是一生中宝贵的记忆吧?

  晚上,罗凡和李静怡随便找了个酒店对付了一晚,第二天两人来到了望天树景区。

  罗凡买的是套票,包含景区门票,单程的观光游船票,就是用船代替观光车前往景区,及望天树景区的主要卖点,树冠走廊和雨林廊桥二选一。

  雨林廊桥貌似是玻璃的。

  树冠走廊则是架在‘望天树’树冠上的一条摇摇晃晃的索绳小道,非常高。

  李静怡是看准了树冠走廊来的。

  此外,整个景区的其它景点都属于除了消磨体力毫无卵用的附赠,只有在‘和罗凡一起’这个属性加成下李静怡才会勉强想去逛一逛。

  两人拿着票开始排队进入景区,在他们前面排着一家三口,小女孩怀里还抱着一只毛色呈灰白色的布偶猫。

  负责检票的工作人员看了一眼小女孩怀里的猫,友善的提醒道:“小妹妹,你的宠物看管好哦!最好放在包里。

  不然万一它跑进雨林里你是找不回来的。还有树冠走廊很高,它一受惊就很容易摔下来。”

  “谢谢姐姐,我知道了。”小女孩点点头说道。

  “喵~”小猫也跟着叫了一声,就像听懂了工作人员说话一般。

  李静怡见状说道:“这只猫看起来好乖啊!”

  “怎么你想养猫吗?”罗凡问道。

  “宠物这种东西,我只能看别人养,自己养不了。”李静怡果断选择了拒绝。

  她是真的喜欢猫猫狗狗,但是又特别烦养猫猫狗狗。

  前世李静怡就是猫咖的常客,在猫咖的消费都够养好几只猫了。

  罗凡也提议过让她养一只猫,但是李静怡毫不犹豫的就拒绝了。

  她说自己养了猫还要给猫洗澡,买猫粮,猫砂乱七八糟,她可没精力养。

  今生显然李静怡的想法也没有什么改变,罗凡笑了笑没有多说什么了。

  随后罗凡和李静怡检票了,两人通过检票口后并排往前走。

  他们跟着人群来到了渡口,排队上船。

  人还不少,不过船也挺多的,前面两条船装了二十几人后,轮到他们时就只有一家三口和他们一起了。

  船很快轰隆隆的开动。

  罗凡是土生土长的山西人,前世大学毕业后就留在了帝都,老家不靠水库也不靠河,至今不会游泳。

  前世除了跟公司集体旅游的时候划过一次船,再也没坐过第二次。

  这次,应当算是罗凡重生以后的第一次坐船,前世今生的第二次坐船。

  李静怡跟罗凡的生长环境差不多,她到现在也不会游泳。

  但李静怡突出一个胆子大,罗凡抓着扶手不敢动,反观李静怡直接摸出手机拍照。

  而在他们旁边,一家三口中那个抱着猫的小姑娘,技巧正好奇的打量着罗凡。

  “妈妈,我好像见过这个哥哥。”过了一会儿小女孩转头朝自己的妈妈说道。

  小女孩的母亲闻言有些尴尬,她冲罗凡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下载然后对小女孩说道:“尽胡说八道。”

  “我没胡说,妈妈我真的见过这个叔叔。”

  “小朋友你在哪见过我?”罗凡好奇的问道。

  “我在电视上看到过,那时候爸爸还说你玩物丧志,放着大学不上去做游戏。”

  小女孩的父亲闻言脸瞬间就红了,他抬起头来看了一眼罗凡,表情越发尴尬了。

  显然男人认出了罗凡。

  “罗...罗先生,我当时就是随口那么一说。”

  “没关系,正常人大概都是这样的想法,相逢即是缘,澳洲大家都出来玩的,就别想这些事情了。”

  见罗凡没有生气的意思男人松了口气。

  他没想到自己看新闻时候的一次口嗨女儿居然还记得,还这么巧碰到了正主真是太尴尬了。

  下了船后这一家三口赶紧跑开了,罗凡则是和李静怡慢慢的玩了套票里的项目,最后来到了树冠走廊。

  望天树景区的这个有着世界著名的并且已经获得世界最长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空中树廊。

  树冠走廊连绵不绝的穿梭在树和树之间架起的空中桥梁。

  走廊全长公里,用钢绳和锁链直接在大树上捆绑而成,走廊上面铺置木板路面,四周有绳索保护,高20米以上。向下望去入眼的全是树叶树干,根本目测不到地面。

  行走中随着左右来回晃动的桥身,就算手中抓着麻绳边的扶手,也会觉得胆战心惊。

  李静怡和罗凡小心翼翼的走到树冠走廊中央,走廊只有一尺来宽,堪堪能容一人,钢索和两边的绳网可以保证安全,却给不了人什么安全感。

  尤其是人走在上边它是摇晃着的。

  李静怡小时候比较皮有着丰富的走水管、走水渠天桥的经验丰富,平衡性非常好,她甚至故意摇晃着走廊,想让罗凡害怕。

  可是罗凡的表情一直很平静,这让她不由感到失望。

  见吓唬不到罗凡,李静怡也就没有在乱动了,她把相机递给罗凡后说道:“罗凡,给我拍几张照!”

  “好。”罗凡接过相机,等李静怡摆好姿势后咔咔按快门。

  树冠走廊不长,主要时间用在拍照上了,技巧他们其实没有拍够的,不过因为后边还有人,他们不好意思让其他人都等他们。

  从树冠走廊下来,李静怡兴奋的说道:“真刺激,比那什么野象谷原始森林好玩多了!”

  罗凡跟着点了点头。

  实际上这会儿罗凡的腿都软了,妈的,这也太刺激了,刚刚他看似面无表情,实则内心慌的一比,下载只是出于男人的面子忍下来了。

  随后两人回到了车里,车里有之前买的一些水果,罗凡抓起苹果咬了一大口以掩饰自己内心的慌张。

  当天晚上李静怡开车回到了景洪,他们打算在景洪休整一天,明天回KM,然后坐飞机回沪上。

  或许是因为今天受了惊吓,澳洲罗凡洗了个热水澡后很快就睡着了。

  一向不怎么做梦的罗凡今天突然做梦了。

  “喂~大个子,你怎么自己一个人?”

  罗凡先是隐约听见一个小男孩的声音,然后他才看到了一个穿着背带裤的短发小男孩蹲在他面前。

  罗凡四下看了看,记忆中的老旧水渠天桥出现在他眼前。

  在罗凡的记忆里,这座水渠天桥两边低中间高,很适合小孩子们玩耍,或许是因为缺乏维护,天桥的石缝间长了杂草,甚至中央最高处还长了两棵小树,一颗还是桑树。

  这棵树总是光秃秃的,倒不是因为它枯死了,而是每年都有养蚕的孩子们来薅这棵树的叶子。

  就是后来城区改造,V8.1.8这座天桥就被拆了。

  罗凡的意识很清醒,他知道自己是在做梦,他低下头看了看自己,蓝色牛仔裤和短袖体恤,技巧加上一双板鞋,这是他刚上一年级时候的打扮。

  那会儿罗凡一家就从老家下河镇搬到了市里,罗凡那时候普通话不标准,被学校的孩子们欺负了。

  “喂!大个子你听到我说话了吗?”小男孩一脸不爽的问道。

  罗凡闻言抬起头看向了他。

  这个小男孩看起来只有五六岁的样子,身高比罗凡矮一大截。

  罗凡从小就比较高,上一年级的时候就有米了,后来初高中的时候大家能长了一段时间,他的身高才不算太过突兀。

  罗凡刚想开口说话,就注意到了小男孩手上拿着一包“BJ烤鸭”的豆制品,而她的手腕上还有一根黑色皮筋。

  看到这根黑色皮筋,下载罗凡愣了一下,他这才发现这个小男孩长得还有几分要求。

  罗凡试探着叫了一声:“李静怡?”

  小男孩瞥了眼罗凡问道:“你认识我?”

  罗凡乐了。

  他没想到自己居然梦到了小时候的李静怡。

  “大姐头,这个傻大个是谁呀?”另一个小男孩跑过来汶南。

  李静怡看了一眼罗凡摇头摇头说道:“不认识,应该是新搬过来的。”

  “喂!傻大个,你是不是男人?一个人蹲在这儿哭也太没出息了吧?

  刚刚你叫了我的名字,V8.1.8说明你认识我,技巧那以后你在一小就是我的小弟了,谁欺负你报我的名字就好!”

  说完小时候的李静怡在一左一右坐着两个“护法”的陪同下,来到了天桥下。

  这时候罗凡才注意到,天桥下还有另一个小女孩,那小女孩正跪坐在地上,用水渠的边缘当桌子,趴着写作业。

  罗凡下意识的跟了过去。

  这时她对面的小女孩收起笔,转身将小字本递给她说道:“姐,澳洲10技巧 下载 V8.1.8你的作业我写完了。”

  “萌萌干的不错,这袋BJ烤鸭就奖励给你了。”

  说完幼年李静怡把手里的零食扔给小女孩。

  罗凡的表情有些古怪,他刚才听到李静怡叫小女孩萌萌了,这不会是高萌吧?

  或许是罗凡的眼神让李静怡觉得有些不对劲,她抬起头又瞄了一眼罗凡,澳洲秀气的眉头渐渐皱起。

  “喂!傻大个你怎么老盯着我妹妹?是不是想欺负她?”

  罗凡闻言露出了笑容。

  李静怡看见罗凡在笑,更疑惑了?这个傻大个笑啥?

  正当李静怡想走过去问问罗凡时,罗凡突然感觉自己的身体一阵摇晃,他下意识的睁开了眼睛,发现李静怡突然变大了。

  “醒了就别发呆了,快起床,我们要准备回KM了,不然可能会赶不上晚上的飞机。”

  罗凡下意识的点了点头,然后走到了卫生间。

  洗漱的时候,罗凡渐渐清新了,他脑海里的记忆跟刚刚梦里的片段渐渐重合。

  他记得自己一家刚刚搬到市里,他因为普通话不标准被班里同学欺负,那天他被一个校霸打了,自己跑出来哭。

  然后一个小男孩安慰了好久,还跟他说自己叫李静怡,以后要是有人欺负他,就报自己的名字。

  想到这儿罗凡露出了笑容喃喃自语道:“原来我们早就认识了啊!”

  洗漱完换好衣服后,罗凡开车上高速回到了KM。

  晚上8点多两人坐上飞机,飞回了沪上。

  第二天,罗凡和李静怡一起来到公司。

  当了5天的甩手掌柜,罗凡的心态基本调节过来了,对工作也重新恢复了热情。

  罗凡来到自己的办公室高萌和秦贝贝已经在等他了。

  罗凡让他们两个进来,等他坐好以后,高萌就开始汇报工作了。

  首先是年度总结和星远去年一整年的盈利。

  苏晴递过来了文件夹,高萌一边说,罗凡一边看着文件夹上的文件。

  从这份文件来看,星远去年一整年税后的总盈利为亿元。

  其中游戏部门贡献了亿元,每日头条贡献哦亿元,内涵段子贡献了亿元,星远影城贡献了亿元。

  而小破站融资前亏损了亿元,星聊亏损了亿元。

  星远风投,支出了亿元进行各种类型的产业投资,目前基本没有看到什么回报。

  看完报告后罗凡对去年星远的成绩总体来说还算满意,至于说星聊烧钱,罗凡也觉得无所谓,他可没指望星聊赚钱,要赚钱也不是现在,等到星聊彻底站稳脚跟,以后星聊给星远带来的影响可不是金钱能衡量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