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谜团的眼泪之城 > 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9.9.6

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9.9.6

  乔英子听到刘星这么说,顿时嘴角上扬,开心的抿嘴一笑,感觉心里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般。

  她没想到,刘星竟然说自己可爱。

  而且还说自己很美,听起来就让人高兴。

  “哼,就会捡好话说,油嘴滑舌的家伙!!”乔英子矜持的说道。

  不过她嘴角上扬证明她高兴了不少,已经从悲伤的情绪中走出,刘星这才放心了不少。

  “既然你想让我忘了,那我现在就把它清空,刚才的事我都不记得了,我只知道,今天好像有天女落泪了!”

  “噗呲…”

  “哪有你说的那么夸张!!”

  “我哪是什么天女!!”乔英子颇为羞涩的瞪了刘星一眼。

  “英子,你怎么就对号入座了呢?万一我说的不是你呢?!”刘星开始在作死边缘疯狂试探。

  “刘星,你欺负我!!”说着说着,英子的眼睛又朦胧了起来。

  “哎,英子你别哭!”刘星手忙脚乱起来。

  女人真的是水做的,他今天是真的怕英子哭了。

  一看到英子的哭,他就觉得自己做了多么罪大恶极,人神共愤的事情似的。

  “英子你别哭了,我都听你的就是了!”

  “哎……我这辈子的清白呀!哎!”

  “噗嗤!”乔英子破涕为笑,还没擦干净眼泪,嗔怒的瞪刘星一眼。

  “乱说什么呀!明明是我的清白好不好!你一男的哪有什么清白?!油腔滑调的!”

  你这样说我可就不乐意了,什么叫我没清白,不乐意我可就走了呀!”

  刘星作势就要离开,眼神却直勾勾看着乔英子,澳洲心里仿佛在说快拉住我啊!

  乔英子笑着一把拍开他的胳膊,澳洲轻啐道:“刘星……你别逗了!”

  见英子笑了,刘星感觉春风拂面,拨云见日。

  乔英子的一颦一笑,牵动着刘星的心。

  女孩子哭,未免也太折磨人了吧,连骚话连篇的他都扛不住,还差点留下了阴影。

  不过她小嘴一咧,露出两颗俏皮的小虎牙,笑起来还有两个淡淡的酒窝,看上去特别可爱。

  乔英子平时很坚强,坚强到让人可怜。

  此刻在刘星前面却像一个有点小任性的小女孩,也许这才是真实的她。

  毕竟她最为柔软的一面被刘星看到了,也就没必要在他面前伪装了。

  所以,乔英子现在,娇羞的像个小女孩一样,脸上红扑扑的,不再是那个高冷的学霸。

  回忆起刚才那羞人的拥抱,免费乔英子坚硬的心有些悸动,那是她从未有过的一种特别体验!

  此刻刘星的背影,免费看上去有一点点高大……

  “怎么样,小哭鬼,是不是该请我喝奶茶了!”刘星笑着调侃道。

  “你才爱哭鬼,刘星我看你又皮痒了!!”乔英子傲娇的抬起头,张牙舞爪的说道:“不许再说我哭,我没有经常哭!!”

  “是是是,小的记错了。不过你刚才体力消耗了不少,估计有点口渴了,计划要不我们去喝点东西吧。”

  “嗯,附近有家不错的奶茶店,我们去那吧。”

  乔英子收拾了下心情,虽然眼睛还有点微红,表面上已经装作和平时差不多。

  刘星笑了一下,既佩服又心疼。

  须臾。

  刘星和乔英子两人来到了一家奶茶店。

  “刘星,你要喝什么?”乔英子细心的问道。

  对于奶茶,免费前世的流星都快喝吐了,他现在更喜欢喝碳酸饮料,比如肥宅快乐水。

  不过,女生请客,刘星也不能太过于矫情,挑三拣四。

  “就一杯珍珠奶茶吧!”刘星云淡风轻的说道。

  就这样。

  两人一人点了一杯奶茶,计划低着头在奶茶店里喝了起来。

  乔英子第一次和男生单独在一起,整个人非常羞涩和紧张。

  “刘…刘星,你真的会修电器和玩具么?”奶茶喝到一半时,乔英子终于鼓起勇气说问道。

  “呃…”

  “这话让我怎么接!!”刘星摸了摸鼻子,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9.9.6气氛有些尴尬,他一时之间不知道如何回答,心塞啊。

  很显然,眼前这个小丫头不太相信自己的修理技术。

  但话说回来,自己以前似乎做过太多不着调的事情,确实没什么信服力。

  人家会相信才怪嘞!!

  这时…

  乔英子在注意到刘星脸上郁闷的表情后,这才反应过来,意识到自己似乎说错话了,立马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语无伦次。

  “刘星,那个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有不相信你的意思……”

  看着颇为紧张的乔英子,刘星哭笑不得,贴心的安慰道:“没事,英子。你别紧张,你是不是有什么东西需要修理??”

  “嗯。”乔英子郁闷的点点头,颇为沮丧的说道:“今年我过生日的时候,我爸给我买了“星球大战”乐高,我非常喜欢。”

  说到乐高时,乔英子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足以见得她确实非常喜欢玩乐高。

  “但昨天我在拼乐高的时候被我妈发现了,她当场爆发了,把我好不容易拼凑的超级歼星舰乐高摔坏了。”

  “我找了好几家修理店,他们都说修不好。”乔英子耷拉着脑袋,眼睛有些通红。

  “刘星,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9.9.6你能修好吗?”乔英子抬起头,双手紧紧的握住奶茶,满是期待的看着刘星。

  “没事,我可以修!”刘星笃定,自信的说道:“要不一会我去你家拿,最迟下个星期一你就能看到完好无缺的超级歼星舰了。”

  “真的吗?!”乔英子俏脸通红,精准美眸中泛着异彩,想都没想,直接就答应了下来。

  “时间不早了,我们赶紧走吧!”看了一眼墙上的钟表,刘星善意的提醒道。

  “嗯~”乔英子没有反对,点了点头。

  安静的马路上。

  刘星和乔英子两人并排而行,两人一边喝着奶茶,一边聊着天慢,慢的朝着乔英子家走去。

  刘星的身高和乔英子差不多,两人走在马路上,颇有一种小情侣的即视感。

  不一会,两人走到了小区楼下。

  此时,在阳台上晾衣服的宋倩,也就是乔英子的妈妈,正百无聊赖的往楼下一瞟,发现自己的乖女儿正和一位男生有说有笑的走在一起。

  立马引起了她的警惕。

  宋倩呼吸有些急促,脚下有些站立不稳,感觉自己的心咯噔一声,一下子就提到了嗓子眼,精准砰砰直跳。

  待她平复心情仔细一看,这男生她竟然认识,是女儿班上的同学,出了名的捣蛋鬼刘星,免费她这才松了一口气。

  原来虚惊一场啊!!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