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权力游戏:王朝崛起 > 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1.9.2

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1.9.2

  “不能量产吗?”鄢木兰盯着纪寒羽几人说道。

  纪寒羽认真的点了点头,“这怎么可能量产,能制造迟来一架,我们已经相当幸运了。”

  作为驾驶过那种特种战机的人,107码纪武深知这种特种战机所带来的战争影响力。

  所以他直接带着纪寒羽等人找到鄢木兰。

  毕竟这件事情已经无法隐瞒,而且现在的情形也不需要隐瞒。

  听到纪寒羽的话,鄢木兰也知道自己有些着急,这么高规格的战机要是能量产。

  那还得了。

  “你们制造一架这样的战机需要多长时间。”鄢木兰身边的一个老者问道。

  语气当中充满激动,他们这辈子从来没有见过这种能力的战机。

  “八个月左右吧。”纪寒羽说道。

  “这么长时间,现在我们能不能守住八个月还不知道呢。”鄢木兰身边的助手说道,现在天元的局势确实很难。

  鄢木兰知道随着王家失去战斗力,罪恶之城肯定会趁着这段时间发起进攻。

  这是她第一次产生手足无措的感觉。

  之前她真的很想很想去支援王家,但是现在的天元处处危机,他们这些高手基本都是一个萝卜一个坑,一旦离开,他们驻守的地区可能会直接消失。

  “八个月的时间肯定是来不及,澳洲我找些天元顶尖的机械师配合你们呢。”

  “都一样的,我们已经制作完成过一架,很熟悉了,其他人不可能比我们还要熟悉,所以人多是没有用的。”纪寒羽解释道。

  “不过,确实可以更大程度的发挥出这架战机的作用。”

  “怎么发挥。”鄢木兰疑惑的看着纪寒羽。

  “你们来驾驶这架战机。”纪寒羽肯定的说道。

  鄢木兰等人作为天元顶尖的实力强者,幸运他们驾驶战机能发挥出来的力量肯定比纪寒羽几人要强大的多。

  而且纪寒羽还知道这几人也驾驶过这种特种战机。

  虽然到现在纪寒羽还是不知道那片神秘空间是哪里,也不知道那里发生过什么。

  但是纪寒羽隐隐觉得这和天元的秘密有关。

  听到纪寒羽的话,鄢木兰觉得确实如此。

  但她还是想看看其他人的意见,毕竟这是人家的劳动成果。

  见到鄢木兰投过来的目光,众人都点点头表示同意,这样的结果对天元更有利。

  “那好,这架战机就交给纪武,如果最后坚持不住,幸运你们剩下的九大将军拼死也要板下老虎的两颗牙齿。”

  鄢木兰朝着纪武说道。

  纪武接过包含战机的空间纽,“天元不会这么容易倒下的。”

  ……………………………

  医疗星。

  “成仁,你确定能找来吗。”叶云天看着都成仁激活了那张名片之后,并没有什么反映,不由得有些疑问。

  “不会是诡医来不了医疗星吧。”

  “赳赳,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1.9.2就这破地方想当年还是老夫一手促成的,岂有我来不了之理。”

  正在叶云天疑惑的时候,一个声音在两人的耳边响起。

  随后一道身影降临在两人的眼前,浑身漆黑的袍子,一种阴冷的感觉扑面而来,根本看不到老者的脸庞,只能判断出他很高,足足有将近两米的身高。

  就在诡医降临的一瞬间,医疗星深处的几个老者也突然睁开眼睛。

  他们身穿着白色的袍子,计划浑身散发着医者的圣洁之光。

  “他怎么来了?会不会有危险。”

  “要不我们去看看?”

  正在几人犹豫的时候,一个金色袍子的老者说道:“继续修炼,他不过是找到感兴趣的人罢了。”

  听到金袍老者的话,众人这才安静下来,没有在管来到医疗星的艾迪。

  艾迪感受到那几道感知撤了回去,嘴角微微上翘,还挺懂事的。

  随后他的目光放在了都成仁和叶云天的身上。

  绕着两人顺时针转了三圈,又逆时针转了三圈,嘴里滋滋称奇。

  “不错不错,一个天使,一个魔鬼,很适合我。”

  “前辈,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1.9.2你再说什么呢。”叶云天被看的有些头皮发麻,赶忙小心翼翼地问道。

  “先说吧,你们哪里得到的我的召唤名片。”艾迪毫不客气地坐在桌子上。

  “是刀白前辈给的。”都成仁如实说道。

  诡医艾迪想了很久,“刀白,好像有点印象。”

  随后他拿出光脑,快速的操作起来,“确实,欠他一个人情,说吧你们找我干什么。”

  叶云天此刻有些想笑,他没想到大名鼎鼎的诡医,会将自己欠别人的人情记在光脑上。

  “前辈,107码我有个对我很重要的人,希望您能救救她。”都成仁看着诡医艾迪,九十度弯腰请求到。

  艾迪感受到荣寒秋的灵魂,眉头微微一皱,但是很快散开。

  “想让老夫救她也可以,但是我的条件。”

  “前辈,澳洲我愿意付出自己的一切。”都成仁肯定地说道,“只要您能救她。”

  诡医听见都成仁的话,107码哈哈大笑。

  “既然这样我就不客气了,我要你们两个。”

  听见诡医的话,都成仁心中一惊,“前辈这件事和我的朋友没有关系,您说有什么要求我都能一个人做到。”

  都成仁显然不想让叶云天参与进来。

  但是此刻叶云天也站了出来,长这么大他第一次遇见这么相投的人,士为知己者死,澳洲叶云天很愿意帮助都成仁这个朋友。

  “前辈,您说,我也愿意。”

  “年轻人还是太着急,计划也不听老夫把话说完。”诡医慢慢悠悠地说道,“我要你们拜我为师,作我徒弟。”

  “啊!”

  “啥!”

  两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怎么这个条件很为难吗。”

  都成仁和叶云天此刻都懵了,他们两个显然没想到诡医会这么说。

  本来都成仁已经做到了一命换一命地准备,107码但是没想到是这样的结果。

  叶云天也送了一口气,两人都不知道诡医艾迪是怎么想的,但是能活着就行。

  两人对视一眼,直接跪地拜师。

  他们知道诡医这种级别的人物,肯定不会骗他们两个小孩子,因为没有任何意义。

  “既然成了我的徒弟,带上她跟我走。”诡医也很干脆。

  黑袍一挥,四道身影直接消失在原地。

  感受到黑袍的消失,医疗星深处的金色袍子老者眼睛微微睁开,不知道想些什么。

  随后又进入修炼状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