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代双骄 > 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4.7.1

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4.7.1

  趁胡煜锦看得正入神,丁烟将丹药轻悄悄地放在草屋中唯一的木桌上,这才回到自己那边。

  时文仍趴在门口做郁闷状,丁烟看他这幅模样,也觉得时文怪可怜的。修为不俗,却要为覃彧处理这些事情。

  “想不到你竟这般有同情心,见了谁都要给瓶丹药吗?”

  丁烟被身后突然出声的覃彧吓了一跳,她回首看向覃彧,“你几时来的?”

  听他这话,八成是她赠丹前就在了,只怕偷偷看了好一会儿。

  “才来。”覃彧定定的看着她的脸。

  时文觉得周围气氛有些不大对劲,想走,却又不知怎么跟覃彧开口。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丁烟被覃彧看得有些不好意思,与他对视了一阵后便将视线挪移开。

  “令牌。”覃彧指了指她的腰间。

  丁烟伸手将腰边的令牌取下,递给覃彧,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4.7.1“诺,还给你。”

  覃彧不接,甚至将双手背到身后。

  “为何不要?”丁烟心中暗笑,这下知道覃彧不是真恼她,甚至十分在意她。

  覃彧皱起眉,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4.7.1未直接回答丁烟,而是朝时文摆摆手,“时武那边人手不够,你去同他汇合。”

  “诺。”时文巴不得快点走,答应下来便跑得没了影儿。

  一时只剩覃彧和丁烟二人。

  覃彧当下握住了丁烟把着令牌的手,将她带入了琉璃宝珠中。

  “你怎么比我用的还熟练?”丁烟有些难以置信,这珠子是自己的本命灵宝,却更听覃彧的话。

  覃彧拿过丁烟手中的令牌,俯下、身子将令牌挂回丁烟的腰间,“这令牌本来就是给你的,你收好才是。”

  丁烟歪着头,微微嘟起唇,“我过几日就回万华了,这令牌留给我没什么作用。”

  “又无急事,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4.7.1为何回万华宗?”覃彧量她在说气话,见她神色间缓和许多,悬起的一颗心才算放下。

  丁烟见他言语缓和不少,又多了几分人情味儿。思及他之前对自己那般冷漠的态度,不由得起了几分委屈,故意道,“你恼我在外随意找人赠丹,我还是趁早离开这魔界,免得污了魔尊大人的眼。”

  之前在蕈岛上,她想赠丹给覃彧,他不也没要吗?再说了给胡煜锦的丹药怎能比得上给他的那瓶珍贵,快的就算将这双罗大陆上的炼丹师都集齐了,也不一定能练出那瓶九级上品回转丹。

  只听覃彧轻叹一声,声音更温和了些,“分明是你自己想岔了,怎能怪我?”

  丁烟默不作声,甚至将头另一侧往外偏了偏。

  “如今魔界边境多有动、乱,唯恐生事才会那般告诫于你。议事堂中定下规矩,若在魔界中遭遇人修,无论修为,定合围而捕之。当时只让你不要再生事端,并未赶你离开。”覃彧这姿势正好能撇见丁烟侧颜,快的从那弯弯的眉眼与嘴角也能猜出她并非真怨他。

  “是这样。”怪不得他那时那般严肃,丁烟连忙转移话题“那零呢,怎么没跟你一起?”

  “他被时武带着呢,我这一趟来回只是转眼的事,怕他那身子受不住。”

  他用的那移形转换,香港踏破凌霄之法,连丁烟都有些遭不住,更何况是零那副烧制的身子。

  “哦,这样。”她微微点了点头,想起刚才覃彧谈到的大事,“你说魔界边境动、乱,是为何?”

  人修与魔修之战十几年前才结束,怎会在短短的时间里再动干戈?覃彧受得了,那些人修却不一定行。

  “魔界边境阵法逾年已久,资料倒不怕有人修会主动进来,就怕大量魔修趁此机会窜入北方大陆。”

  确实很少会有人修主动入魔界,修为低微的人修入内无异于饿虎的嘴边食。双罗中的修仙门派确实很少见魔修,大家默认的原由是魔修对正教心存畏惧,却不料会是因为覃彧的管制。

  但覃彧不是魔尊吗?难道还要管着魔修不危害双罗?

  丁烟讶异道,香港“魔修不是你的子民,发展壮大不是好事吗?”

  覃彧伸出手,将五指摊开掌心朝上,似乎正握着什么,“成魔尊并非我本心,资料乃法则之束缚。”

  “法则?”

  “你能看清我的修为吗?”覃彧合起手掌,“我绝不止活过万年,如今境界是仰仗这魔界所成,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4.7.1无奈才任这魔尊。”

  丁烟确实看不透覃彧的境界,不过,单凭他能将时文时武二人当做召唤兽般使唤,资料绝对是双罗第一人了。在双罗这片土地上,万年是大乘圆满期的寿元,资料若是大乘圆满的修士万年还未能飞升,也会因寿命将近而逝去。

  覃彧这般人,早该飞升才对,快的怎会被束缚在这世间?

  “你为何还不飞升上界?”

  覃彧只是摇摇头,并不做解释。

  “八万群山相比整个双罗,只是个小地方,这里的灵气稀薄,香港注定只能供养那么多魔修。”覃彧他只用管好八万群山,其余之处,他也没那个心力。“我既为一方之主,便抵外护内,向内保外。再者,仙魔大战本就不是我方挑起,八万群山也需灵石供养,人修对灵脉的贪婪程度不亚于我众,你们万华宗的长老落败,也怪不了我不仁义。”

  丁烟听他一时说了这么多话,该是在与她解释自己的为人。思及她之前情急之下说过几句埋怨魔界的坏话,覃彧倒是全都放在心里了。

  她朝他凑近了些,用额头贴住他的胸膛。

  覃彧不知丁烟这猛然间的亲密是为何,身体僵硬得不行。

  丁烟尝试用神识探知覃彧周身的灵气,还记得她在蕈岛刚见到覃彧时,并未看出他是个魔修。

  果然,现在也是如此,最准覃彧身边的那些灵气不像普通魔修那样驳杂,反而单一又精纯。

  双罗中也有全靠自身修行的魔修,持“自在纵欲”的道心,杀盗淫妄,放任自流。这些不吞噬他人修为的魔修相比其他灵力会更精纯,但同时也包含更重的邪气。

  覃彧二者皆非,更似人修。

  她从覃彧怀中缓缓退了出来,问道,“你已做了多少年魔尊了?”

  “这倒不算久,上千年吧。”覃彧看着丁烟,心情逐渐愉悦,他微微勾起唇,“你可知魔尊该如何换人继位?”

  丁烟突然想到了零,不知为何红了脸,“不会是靠子嗣世袭吧。”

  “呵”覃彧轻笑出声,“怎会,双罗大陆形成以来的历任魔尊,倒是没听说过几个有过后代的。”

  “那就是选举啰。”

  “这可是魔界。”

  丁烟觉得覃彧定是在逗他,故意往坏了说道,“总不能是将上任魔尊吃掉吧?”她还伸手捏了捏覃彧的脸,隔着层肉戳了戳覃彧的牙齿。

  覃彧张嘴轻咬了她的手指一下,惹得丁烟面上更红了些,心也猛然间跳得飞快。

  他松开丁烟的手,又用食指将她的一缕头发带到耳后,“杀人夺位,前任身死,下任自然继位。”

  意思就是他杀了上一任魔尊啰,丁烟对此倒不算惊讶。哪个修士手上或多或少都会有那么一两条人命,更何况身为魔修的覃彧。

  “你不怕?”

  丁烟摇了摇头,只觉得刚才被覃彧那牙磕到的手指还有些许酥麻。

  “为何不怕?”

  “你要杀我吗?”丁烟反问。

  覃彧又笑了,“暂时不会。”

  什么叫做暂时不会,丁烟默默腹诽着。但她还记得覃彧在之前的世界中前前后后为她舍命多次,不感动是假的。若在这个世界覃彧真执意杀她,她也没躲避的实力。

  “那我便暂时不怕。”

  覃彧嘴边的笑意未减,丁烟仰头看着,长得好看的人,无论什么表情都那么动人。

  “你可当真是心悦我?”覃彧问得直白。

  明明之前就已经对他表白过,怎么又问一次!丁烟在心中暗道,真是个小心眼的男人,难道每闹一次矛盾就逼着她表白一次才好?

  她故意眨了眨眼,似乎是没听清覃彧的话,香港又凑近了些,“你说什么?”

  “你可当真是心悦我?”覃彧耐心地将同样的话重复了一次。

  丁烟踮起脚,倚在覃彧身上,与他面贴着面,几乎是唇齿相依的地步了,她的唇只要再往前一指,便能与他的触到,“你说呢?”

  覃彧这时也不羞了,将手搁在丁烟的腰后,也不眨眼,沉默了半晌,似乎是在思考。

  “这还用想那么久吗?我之前明明就说过!”丁烟提高了音量,娇嗔着。

  “你走的那般不留情,我只当你之前的话是在哄我。”丁烟十日前走后,盛怒一经平复,覃彧便想了许久。

  虽说之前是丁烟单方面表白于他,最准但如今看来他对这女人也不是全无情谊,不然也不会因她几句话和几个动作而如此生气。

  留下时文去找她,本以为最多隔日便回,未料一转眼已是十日。

  莫非是真回万华宗了,还是说她故意躲着时文?覃彧猜测了许多可能,自己的令牌就在她手上,若是想找,移步便能见到。

  几日时间,愈过愈长,覃彧向来不喜欢为难自己,既然心思所及,便撇下还未修复一半的阵法,来到她的身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