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啸江湖 > 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1.2.6

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1.2.6

  283

  “目暮警官和妻子目暮绿……没想到目暮警官竟然也抽出时间来了。”

  在以玫瑰和气球点缀的教堂外,穿着伴郎制服的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正翻着手中的宾客名单,挨个比对到场的人。

  “佐藤美和子和宫本由美……”松田阵平摸了摸头顶,有些郁闷,“啧,这两个家伙还真记仇!”

  刚才穿着礼服走过去的两位女警开玩笑似的把闪粉洒到了他们头上,让两人不得不顶着满头的亮晶晶继续工作。

  萩原研二笑道:“不记仇才怪,你在警校时就凶过她们,之后工作也没消停,我都被你牵连了!”

  尽管婚礼请帖已经提前了一个月发出去,能赶到的人依旧不多,尤其是警校的同学们,许多分散在全国各地,只能通过line送上一份祝福。

  话是如此,但对名单和笑脸迎人还是难为了两位平日里基本只跟爆|炸|物打交道的警官——特指松田阵平。

  “应该差不多了吧?”松田阵平依次点着名单,“没来但是通知过的有这个,这个……说了会来但还没到的——千代谷彻!”

  “他又去哪了?”

  萩原研二看了看时间,距离婚礼开始还有半个小时,下载耸肩道:“toru昨天下班还好好的,指不定路上碰到什么事情耽搁了吧?”

  松田阵平“切”了一声:“希望他别在这种节骨眼上迟到,不然那家伙绝对,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1.2.6完,蛋,了!”

  萩原研二难得点头:“我赞同。”

  半个小时,宾客大部分已经到齐了,熟悉的人三三两两凑在一起聊天,许多孩子绕着洁白的玫瑰花打转,笑声清脆。

  两人这次采取的并非是传统的神前婚礼,而是教堂西式婚礼,据说之后还要回去按家乡的习俗再办一场。

  身为新娘的娜塔莉在父母的陪伴下正在房间里等待时间,身为新郎的伊达航则是在内场走来走去,与父亲一并再做着最后的检查。

  他化了妆,头发被发胶抹得发亮,那平日里叼着的牙签不知踪影,让他焦虑地恨不得拿旁边的玫瑰花叼在嘴里。

  诸伏景光也在帮忙引导宾客,忙出了一头的汗,那双灰蓝色的上挑猫眼亮晶晶的,满是喜悦的情绪。

  “zero,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1.2.6你能留多久?”他路过一个服务生打扮的金发男人身边,低声询问,“松田他们说晚上可以聚一聚。”

  戴着易容,伪装成服务生混进来的降谷零微微一笑,低声道:“今天的时间属于你们。”

  他提前处理好了任务却不上交,为的就是余出这空闲。

  “话说你看到toru了吗?”降谷零想起自己推着餐车绕了一圈都没看到的人影。

  诸伏景光摇摇头,也有些疑惑:“可能是有什么事情耽搁了吧?反正他肯定会到的。”

  “那家伙可真忙。”

  “可不是,全国的疑难杂案恨不得都拿出来给他办。”

  一对幼驯染在看似毫无异常的擦肩而过中完成交流,诸伏景光抬眼望去,V1.2.6随风摇摆的七彩气球在晴空下格外浪漫。

  婚礼啊……

  没想到那么多年过去,当初谈恋爱的是班长一个,现在他都结婚了,其他人还没脱单。

  ‘话说诸伏君有女朋友了吗?’

  仿若魔音灌耳的甜美嗓音又在脑海中回荡,诸伏景光一掌拍到自己的额头上,另一只手扶着墙,呻|吟一声:“别胡思乱想啊,诸伏景光。”

  先不说c前辈逗他压根没其他意思,光是他们这个身份,在组织被消灭之前就没什么其他的可能。

  他有功夫想这个,还不如再去检查一遍现场呢!

  “景光!”伊达航在不远处喊,“是墙皮没贴好吗?需不需要我去拿胶水?”

  诸伏景光回过神,连忙缩回手,把抠下来的墙皮粘回去,面不改色地道:“没事!只是有点歪!”

  [图:脑袋发光的爆处组哈哈哈笑死我了,这么远远看去好像斑秃啊!美和子和由美糖干得漂亮!]

  [hiro又双叒叕走神了诶嘿!期待c酱出场]

  [好感动啊,班长和娜塔莉修成正果,警校组全体出席,这真的是我有生之年能看到的画面吗?(恍惚)]

  [楼上是什么砧板精的职业素养啊!(战术后仰)恋爱推理难道不才是主打吗?]

  [笑死,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1.2.6愣是玩成了谍战番]

  [还没全体吧?toru还不知道在哪里说起来他真的好忙啊,白天处理警视厅的事情,晚上偶尔还要陪琴酒加班,又要躲隔壁邻居工藤新一一家的探查,三期还要防同期的突袭,惨toru惨!]

  [社畜本畜了属于是]

  [感觉应该是组织那边有事?话说最近变动好多呜呜提起来又想哭了,我的神雪直接be,琴酒你么得house——!(声嘶力竭)]

  [真的是绝了,竟然说神索拖慢雪莉研究进度,要把两人分开,这是什么卸磨杀驴的操作啊!!明明一开始就是组织非要拽着神索姐姐的,V1.2.6yue!]

  [一想想那是因为boss想利用格兰我就更恶心了,现在雪莉被看管在研究所,神索姐姐不知所踪,真的一股风雨欲来的感觉……]

  [我记得雪莉被带走的时候还没来得及通知明美吧?要是明美姐姐一个激动a上去理论,那就真的完了!]

  [只求别牵扯到透子,一想想zero参加班长婚礼都没法露出真面目我就心梗,打工皇帝虽然是个梗,但谁乐意成天当服务生啊!]

  [笑容逐渐消失,我现在觉得toru八成要出事]

  [别到时候真的整个六缺一吧?要是真的这么为刀而刀,我绝对劈死老贼!!]

  被同期们轮番惦记的千代谷早织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她此时确实是跟琴酒待在一起处理任务,也不知道最近又是哪个机构的卧底暴露了,惹得组织又是一波动荡,琴酒成天不是在查人就是在杀人,连带着她都没法置身事外。

  好在单单看名单,都没什么她认识的人,她还算是松了口气。

  这口气松到一半,在看到时间以及迅速转换距离伊达航的婚礼开始还有多久后,又重新提了回去。

  将滚烫的手|枪往旁边一丢,千代谷早织低头用力眨了眨因为熬夜而干涩的眼睛,冷淡地对琴酒道:“剩下的扫尾你自己解决。”

  琴酒叼着一支烟,身上的血腥味浓重,他绿眸扫过千代谷早织:“我记得你今天不上班。”

  “那也与你无关。”千代谷早织想节省时间,干脆边说话边卸易容,“最近是你效率变低,这些任务本来就不是我应该干的。”

  “但你喜欢。”琴酒道,“清理老鼠是多么愉悦的事情。”

  她又不是变态怎么可能喜欢这种东西,千代谷早织在心里狠狠地翻了个白眼,表面格兰玛尼式冷笑,她问:“所以是遇到什么事了?”

  银发杀手的眉头瞬间皱紧,露出一丝不耐,有些含糊地道:“只不过是个不听话的蠢货而已,自以为能摆脱组织控制,成天做无所谓的挣扎。”

  “哦?”

  “雪莉跟神索的关系貌似很好。”琴酒淡淡吐出个烟圈,“可能是把那女人当妈看待了吧,分开时哭得跟要吃奶的孩子似的,但研究人员跟实验体之间有什么真情实意相处的。”

  千代谷早织知道琴酒指的是宫野志保,但听到他这个形容,还是忍不住拳头一紧。

  在发现剧情可能因她造成重大偏离后,她立马就采取了行动。

  神索这个马甲没那么快退场,自然不能说死就死,千代谷早织在深思熟虑下透露给了基安蒂一些信息,诱导对方去找琴酒抱怨雪莉缠神索缠得紧,进而引起琴酒的探查。

  偏偏在神索昏迷的这两个月,下载雪莉还真是无心实验,进度拖慢了许多,这一查就是一个准。

  剩下的自然不必言说,坏事组织做,骂声琴酒背,雪莉的安危能得到保证,而神索这个号则是顺理成章搬到了基安蒂那住。

  这塑料姐妹平日里在外头打狙打得不亦乐乎,隔三差五才回来一趟看看她死了没,倒是也算方便了千代谷早织的行动。

  就是……她哪里像是妈了?!

  千代谷早织从怀里拿出根仿烟棒棒糖叼上,气压瞬间低沉了许多。

  琴酒早就习惯一提神索,格兰玛尼就变脸的日常,V1.2.6他自顾自地道:“说起来组织里没搭档的好像就你和波本,必出但——”

  “他很讨厌我。”千代谷早织打断琴酒还想继续往下说的话,V1.2.6直接开门上车,一阵发动机的轰鸣,“所以不考虑搭档。”

  笑死,她跟zero要是搭档在一起,她绝对会被扒马的吧!

  嗖,很快,车消失在了路边。

  琴酒弹了弹烟灰,补完后半句话:“还是离波本那个神秘主义的家伙远一点好。”

  “啧。”

  很快,topkiller眉头一皱,那辆出任务时随便提的轿车被格兰玛尼开走了……

  那么他呢?

  【还有二十五分钟。】q版客服兢兢业业地报着时,【亲爱的,建议再开快一点呢。】

  千代谷早织踩着油门,觉得脑瓜子突突地疼:【已经限速最高了,再开超速。】

  客服熟练地道:【罚单可以让组织交!】

  好主意,但是不行!

  千代谷早织自认为遵守交通法是每个公民都应该做的事情,向琴酒那种擅闯红绿灯还恐吓司机的家伙简直是屈指可数。

  所以说哪天他要是出车祸挂掉了,那一点也不意外好吧?!

  【问题不大,这条路现在不赌,开过去顶多就十五分钟,我还有五分钟收拾一下形象。】千代谷早织精打细算,【我出门的时候可是带着伴郎服的!】

  客服:【但凡你学到黑羽快斗那一秒换衣的技能。】

  千代谷早织:【放屁,那明明是魔法!】

  q版客服不可置信:【亲爱的你什么时候学的脏话!】

  千代谷早织:【……抱歉,着急了。】

  mia的,最近听基安蒂噼里啪啦说八卦,口音险些被带跑。

  在意识中跟q版客服有一搭没一搭地缓解着焦躁的情绪,千代谷早织凭借着在美国速度与激情的经验,卡在刁钻的角度超了好几辆车。

  但是事情并没有就此顺利下去,论坛网友的一口毒奶隔着时空奶得她脑壳痛。

  只见许多车停在路段上,堵成长龙。

  “前面是怎么回事?”千代谷早织拿出个墨镜戴上,摇下车窗,对着站在一旁探头探脑的普通人问。

  “你不会自己看……”那人话说到一半,突然感觉一阵寒凉的杀气席卷全身,他瞬间一个激灵,流利地道,“好像是有个孕妇要生了,赶去医院的时候正巧碰到前面出车祸,结果堵车大家都走不了,现在正看看能不能找个会接生的。”

  “我说这种事情碰上也真倒霉,连救护车都过不来……”那人感慨着,却差点被打开的车门砸到。

  只见那个冷着脸看着就凶巴巴地男人径直往前走去,一副要干架的样子,他瞬间哆嗦了一下,嘟囔道:“这都什么人啊?”

  千代谷早织拨开人群往前走,从口袋中拿出个手套戴上,必出又将领子拉高,挡住自己的半张脸。

  【哎,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1.2.6哎,亲爱的,你现在换条道赶过去还能有两分钟的空余。】q版客服扒拉着论坛边缘喊她,【不然真的要迟到了!】

  【碰上车祸堵车,三期救护车没那么容易过来,想要疏通这条道起码得几个小时。】千代谷早织道,【孕妇的情况不好说。】

  【可你惦记伊达航的婚礼都惦记一个月了。】q版客服咂嘴,有些不解,【反正格兰的人设在,你也不用担心漫画,还有,你会接生吗?】

  千代谷早织此时已经走到了事故中心,只见一辆轿车的后座躺着个汗涔涔的孕妇,一个男人在他旁边转来转去,嗓子都喊到嘶哑。

  再前面是连环追尾的汽车,一个货车直接挡住了大半的道路,只有非机动车可以勉强通过。

  【当然不会!】

  千代谷早织判断了下孕妇的情况,将自己仓库里囤着的保护道具用到对方身上,接着蹲下身,在众人震惊的表情中直接把人抱了起来。

  “你做什么!”孕妇的丈夫差点没一个腿软跪下去。

  千代谷早织道:“医生,你也跟过来!”

  “是,是!”

  男人眼睛一亮,瞬间跟上,整个人如同活过来般,千恩万谢着。

  【你什么时候是医生了?】

  【将来!】

  千代谷早织磨磨牙,觉得自己确实应该去学学怎么接生,她将孕妇轻柔地放到车的后座,用软垫和安全带固定好。

  “孩子……”女人低低地呻|吟着,她羊水已经破了一段时间。

  “会没事的。”千代谷早织摸了摸这年轻的夫人被冷汗浸透的鬓角,温声道。

  “你,你!”站在一旁的丈夫突然发出了牙齿打颤的声音,千代谷早织顺着他的视线看,发现了被自己随手丢在车上的手|枪。

  气氛一瞬间尴尬了一下。

  冷着脸的杀手兼警官一脚将男人也踹上车,敲昏后迅速关上门发动汽车,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时,以一个极其刁钻的角度让车沿着墙壁往前窜出去。

  其他人:“!!!绑架?!”

  q版客服默默将路线定位切到医院,有普通人在肯定没法用瞬移的道具,哪怕最快时间送到,三期再开挂赶去现场,也得迟到。

  它有些无奈地道:【看来婚礼是彻底没戏了。】

  千代谷早织此时反倒平静了下来,三期她时不时回头确认着两人的情况,依旧很稳健地以柯学的姿态飙车。

  【没事。】她道,【不管我们谁碰到这种情况,选择都是一样的。】

  哪怕是班长在这,他的选择也不会有第二个。

  q版客服觉得这样亏了一个婚礼剧情的高光很不值得,它哼哼唧唧:【你还说一开始不飙车。】

  千代谷早织一个打弯,迅速掠过交警:【这次找组织报销,我敢保证刚刚没人看清我的脸!】

  客服:【……】

  送孕妇去医院这种事情找组织报销什么的,听起来怎么那么——神奇?

  千代谷早织不知道客服到底在想什么,她深吸一口气,憋着五味杂陈的情绪往医院冲。

  这次被揍进医院她也认了!!!

  “还有五分钟。”

  松田阵平看了看时间,位于他身旁的位置依旧是空荡荡的,他抿了抿唇,脸色有点难看。

  萩原研二安慰道:“没事,toru老踩点惯犯了。”

  ……

  两分钟。

  诸伏景光遥遥与站在原处的降谷零对望,两人用眼神传递着信息,靠近入口处的降谷零摇摇头,让前者心中有些失望。

  ‘会来的。’降谷零眨了眨眼睛,‘那个家伙关键时刻不会掉链子。’

  诸伏景光笑了笑:‘我也觉得。’

  ……

  一分钟。

  “航君,很紧张吗?”娜塔莉穿着洁白美丽的婚纱,身边站着父母,她拿着电话,与即将见面的丈夫联络着,“是彻君还没有来?”

  伊达航站在门旁,有些局促地应了一声:“抱歉……”

  娜塔莉忍不住笑出声:“你跟我抱歉什么?”

  伊达航张了张口,也不知自己在说什么,他有些无奈地舒展着眉眼,免得让周围人发现他的情绪变化。

  “可能是彻他有事情没处理吧。”他对妻子道,“我还好,不是很紧张。”

  “这样呀。”金发新娘眉眼弯弯,轻而易举地分辨出伊达航心中的纠结,“我们的婚礼没有‘正义之星’到场多遗憾。航君,不如让乐队再演奏两曲,多等五分钟吧?”

  伊达航:“娜塔莉……”

  “拜托啦——”娜塔莉揽着自己父亲的胳膊,朝自己的家人眨了眨眼睛。

  伊达航的声音低沉了几分:“娜塔莉……谢谢。”

  “嗯——接下来一个月的家务你承包。”

  “好。”

  铛——

  钟声敲响,原本正播放着的《梦中的婚礼》正好结束,下一刻响起的《iswear》仿佛是在承诺那美好幸福的未来。

  伊达航将手机放到桌旁,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洁白笔挺的西服衬得他更为高大。

  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坐正了许多,收敛了原本的漫不经心和焦虑,犀利的光芒在眼中闪烁。

  降谷零不知何时站在了能看到全貌的门口,阳光将金发打上了一层温柔的光。

  诸伏景光游刃有余地安抚着一些不知情况的宾客。

  他们在等一个一定会来的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