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符文阵 > 澳洲幸运5官网预测 下载 V4.3.4

澳洲幸运5官网预测 下载 V4.3.4

  “谁啊?”入夜,县城甜水巷的一户宅子外响起了敲门声。

  李氏穿衣裳起来,提溜着灯笼走到门口,也不开门,只对着门缝儿问了一句:“谁啊?”

  “李婶儿,是我,公子回来了!”

  李氏听闻是杨茂泉的声音,脸色顿时一喜,她连忙把门打开,便见一缺胳膊的车夫跟杨茂泉儿一起拆门坎儿。

  她被吓了一跳,若不是顾遇就站在他旁边儿,李氏能叫出声儿来。

  “公子可曾用过晚膳?”李氏稳住心神,忙问顾遇。

  顾遇道:“给我们煮点面,再烧些水我要沐浴。”

  李氏得了吩咐就去忙乎,杨茂泉儿去把廊下的灯笼都点燃,院子一下子就亮堂了起来。

  “先把骡子给安顿了,骡车里的东西明儿再收拾,吃了饭你们好好洗洗就睡,幸运我让李婶儿给你们收拾住处。”顾遇对富涞和耿三顺道,两人纷纷颔首,把骡车卸下来,牵着骡子跟着杨茂泉儿去牲口圈。

  顾遇吃了一大海碗面,然后泡了一个热水澡就舒舒服服地睡着了。

  赶了一路,他还是有些疲累了。

  第二天一大早顾遇就起来了,东西他让李婶儿就放到县城,先不着急往乡下拿,他得先进山找珍珍。

  让李婶儿给烙了一包袱的饼,澳洲幸运5官网预测 下载 V4.3.4带上几竹筒的金银花水,顾遇就让耿三顺跟他上山,富涞留在家里,顺带教教杨茂泉儿武艺。

  进山的路上,耿三顺发现顾遇这个书生一点儿都不娇气,手里跟他一样拿着柴刀,一路走一路砍路边的杂树枝儿。

  事实上他们上次进山的时候就清理过这条小道,不过两个月时间过去了,预测又长出来了一些个枝桠。

  顾遇不但不娇气,还十分能吃苦,胆子也大,完全不惧山里的蛇虫猛兽。

  晚上露宿的时候也跟他一样,预测合衣往树干上一靠就完事儿了。

  耿三顺先头还怕跟这个主子跟不长久,心里已经打算好了,等契约期满就回去找六皇子。

  如今嘛……他倒是对这个新主顾多了一点儿佩服,有那么点儿长久跟着他的意思。

  “咻……”跟珍珍玩成一团的小白忽然抬起脑袋往山外的方向看,它站了起来,珍珍也一咕噜从地上窜起来麻溜地爬上了小白的背脊。

  小白眨眼功夫就跑没了影儿。

  “珍珍啊,这里的茯苓还真多,官网咱们多采一点,回去问问顾家娘子会不会做茯苓膏……”

  “茯苓饼也很好吃,薄薄的饼里面夹着甜甜的馅儿料,在京城有一

  家叫稻香斋的糕点铺子,他们家的茯苓饼就很出名……”

  “还有一家叫十里桂花香的铺子,他们家的桂花糕好吃,桂花酒酿也很不错,澳洲将来我带你去京城,澳洲都买给你吃好不好?”

  曲神医一边儿挖茯苓,一边儿跟珍珍叨叨,可是他忽然觉得不对,这小丫头平时只要是说到吃,幸运一定会兴奋地‘哇哇’叫。

  连老虎也是,听到一个吃字儿必定扯着嗓子吼。

  可这会儿他都叨叨半天了周遭竟然清风雅静,一点儿声儿都没有。

  老头儿立刻放下手中的活儿四下望去,人呢?

  虎呢?

  又把他一个老头子丢下跑没影儿了!

  丢下他这个弱小无助又可怜的老头子!

  这一人一虎怎么就这么放心,也不怕他一个老头子在山里被野兽给吃了喔!

  (小白:我的地盘谁敢来?

  珍珍:你是谁啊?我要去接我的小哥哥!)

  当耿三顺看到白老虎的时候脑袋都大了,他握紧了柴刀将顾遇护在身后,眼睛盯一瞬不瞬地盯着白老虎,微微偏头叮嘱顾遇:“公子一定不要跑,你越是跑,这畜生越是要把你当成猎物捕杀。”

  顾遇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放下刀,小白是我的朋友

  。”

  耿三顺:“……”

  淦!

  他听见了什么?

  这娃是念书把脑子给念傻了么?

  一个读书人跟白老虎做朋友?他肯信太阳从西边出来,也不肯信顾遇说的胡话。

  完犊子了,官网有这个傻子跟在身边,澳洲幸运5官网预测 下载 V4.3.4他怕是得交代在这大山里。

  这头白老虎比他以前在山里遇到过的老虎要更威武,更霸气。

  “小哥哥!”正当耿三顺想出口损顾遇两句的时候,便见白老虎身后冒出一个小姑娘,小姑娘挥着双手朝他们跑来,白老虎跟在小姑娘的身后亦步亦趋。

  “把刀收起来,不要吓着我妹妹!”顾遇再度拍了拍耿三顺的肩膀,幸运然后越过愣愣的耿三顺走了出来。

  遇到危险知道护着他,这个护卫的基本职责还是履行得很到位。

  顾遇单膝跪地张开双臂接过飞奔过来的珍珍,小丫头扑进他怀里,紧紧地搂着他的脖颈,小脸儿蹭了蹭他脏兮兮的脸。

  咳咳。

  真要比,小丫头的脸可比顾遇脏多了。

  “哎呀,哥哥臭了喔!”见面第一句问候竟如此地清新脱俗。

  “所以珍珍嫌弃哥哥了么?”顾遇笑问,作势要松开她,小丫头立刻八爪鱼似的将他抓得紧紧的

  ,小脑袋也摇得跟拨浪鼓似的:“不!”

  “不嫌弃哥哥!”

  “哥哥,官网咱们赶紧回去吧,回去洗澡澡,预测换衣裳,吃娘亲做的好吃的!”

  顾遇知道她的意思,小姑娘嘴里的回去可不是回山里,而是回村里。

  “咱们先去找你的爹娘,然后大家一起回去好不好?”

  珍珍想也不想就点点头,小哥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反正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一旁的小白一直拿脑袋蹭着顾遇,喉咙里发出嗷嗷呜呜的声音,跟撒娇的小猫没有半分区别。

  珍珍指着小白道:“哥哥骑小白吧!”小哥哥走进山的,肯定累坏了!

  “好,不过小白要慢慢走,等着三顺叔。”顾遇拍了拍小白的脑袋,然后指了指傻在原地的独臂大汉。

  珍珍这才注意到耿三顺,耿三顺没从她的眼睛中看出嫌弃鄙夷或者是害怕……

  呃,能跟老虎玩儿在一起的小姑娘肯定不知道‘害怕’两个字是怎么写的。

  (珍珍:你错了,我写过,还写过好多好多遍,官网呜呜呜……)

  反倒从小姑娘眼中看到了兴奋。

  被顾遇抱着的小姑娘星星眼的望着他:“哇喔,这位大叔是神雕大侠吗?你的神雕呢?”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