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碎星海纪元 > 一点红手机论坛 下载 V2.4.5

一点红手机论坛 下载 V2.4.5

  梦醒谁诉离愁恨,千古情人独我愁

  【凡间】

  上元夜,满城灯火,满街游人,火树银花,通宵歌舞。而就在这通宵灯火的热闹场景之中,唯有那一人让世人尤为惊喜。以那灯、月、烟火、笙笛、歌舞、交织成的元夕欢腾和眼花缭乱的成群丽人,来反衬“灯火阑珊处”那意中之人。

  南微和杨君墨换上了便服,唯一不变的就是梳着高高的马尾,手里都拿着一把剑。

  “想要什么,今日都给你包了。”杨君墨今天下了大手笔,他知道今天是元宵节,一点红手机论坛 下载 V2.4.5而元宵节又称上元节,是情人节!所以今日就想和南微在一起。

  南微听到他这话,倒是不知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就怕你今日带的银两不够。”开起了玩笑。

  “这么大口气?”杨君墨听笑了“放心,一点肯定够。”

  “那,我就不客气了!”既然都这么说了,下载那就不讲究了。

  杨君墨用手示意了一下,请!

  这个动作倒是让南微笑逐颜开。可能就是两人一起长大,一起打闹,互相帮助,让南微原本觉得可怕的魔界有了开心的源泉。

  “老板,来一串糖葫芦。”杨君墨对老板要了一串糖葫芦打算给南微吃。

  在一旁,一个小孩正问他娘亲要吃糖葫芦“娘亲,娘亲,我想吃糖葫芦。”

  “可是今日娘亲带的钱不够啊,下一次再给你买好不好?”

  “可是我好想吃糖葫芦。”

  南微在一旁听闻,论坛看了过去,有爹娘的感觉是什么样啊,是不是可以随意玩闹,特别特别的开心?

  杨君墨也观察到了南微的反应,便把手中的糖葫芦给了她。

  南微感受到旁边有什么凑了过去,转眼看见了杨君墨递过来的糖葫芦,随后看了一眼他。杨君墨知道她在想什么,每做的一件事好像都是心有灵犀。

  接了过来,接着便走到小孩的面前,蹲下“小朋友,这个糖葫芦呢姐姐送给你。”

  “糖葫芦这么好吃,姐姐为什么不自己吃。”

  “这个是姐姐专门给你留的,手机拿着吧。”

  小朋友经受不住糖葫芦的诱惑,便拿了。一旁,小朋友的妈妈倒是有些谢谢她“那现在要和姐姐说什么呀。”

  “谢谢姐姐。”乖巧应答。

  “不用谢。”南微站了起来顺势抚摸了一下小朋友的脑袋,手机看到他吃的那么开心,心里自然也很开心。

  后面杨君墨看到南微笑的很开心,心情自然就会被传染。

  ……

  “君墨,你说……”正要说,就看到一群女人围着杨君墨,把他支远,“哎,君墨。”刚想追过去,就被一个温暖的手掌拉住。

  转过头,就看见了一个熟悉的面孔“怎么又是你!”

  云时越笑道“大侠好记性,还能记得我。”

  南微现在不想和他废话“放开我。”

  “大侠放心,她们会安全把你说的君墨送到客栈的。”说后,便松开了手。

  照他这个意思,闹了半天是他搞得“说吧,有什么事。”

  “只要大侠收留我,就……”话没说完,一点红手机论坛 下载 V2.4.5就听南微说道“不可能。”

  “大侠,考虑考虑呗。”得到她的同意,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在她身边,要是不同意,那也就只能死皮赖脸了。

  正在想说的时候,轰,手机轰,轰……大批烟花从天上倾泻下来,成了红橙黄绿青蓝紫的瀑布大有飞流直下三千尺之气势。

  众人把所有的目光全都聚集到了天空之中,下载随着烟花的来到,桃花也随着这气氛的飘来,一点红手机论坛 下载 V2.4.5癫狂柳絮随风舞,轻薄桃花逐水流!

  烟花与桃花混景,节日也与此景相互呼应,下载南微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个场面,不由的惊叹,伸过手,论坛桃花拂过手心。

  云时越站在一旁,看到她与这景正好吻合,说不上来是……这场面似曾相识,脑海里浮现出了一个身影,不过那个身影身穿女装,但是和她好像!

  同一地点,同一时间,桃花一样散落,一样却又不一样。

  一江明月,回首少了谁。一杯浊酒,相逢醉了谁。一年春事,一点桃花红了谁。一眼回眸,尘缘遇了谁。

  应是北峡渊的桃花,一点间隔走过着十几个人,手机两人的视线撞在了一起,下载繁如群星的桃花在风中飘荡着,仿佛成了红雨纷扬的世界。

  回过神,迅速闪躲着他的目光,走向了另一个方向,看着,云时越连忙赶过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