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械的心脏 > 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站 下载 V5.5.7

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站 下载 V5.5.7

  看着面前的生灵,一时间哪怕是牧锐也是有些无奈,难道这里的生灵都是这个样子吗,香港要是这样的话,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站 下载 V5.5.7这里似乎也不是那么的危险。

  不过现在最为重要的就是击败面前的这个家伙,从而让他的猜想得到证实,香港看看到时候会不会让他们因此领悟混乱之力。

  将残破领域暴力打破之后,生命也是因此受到了反噬,而且还是非常严重的反噬,这也是残破领域的另一个弊端。

  就像命门一样,一但被打破就会收到非常严重的损伤,看着面前的生灵,牧锐来到他的面前,一掌拍下之后,在生灵惊恐的眼神中,将其烟消云散。

  当生灵散去之后,一个玉符浮现在了两人的面前,这个玉符和周围的混乱之力对比起来,是那么的平和,或者说玉符内的混乱之力极为纯净才会变成现在这样的情况。

  看来这就是他的预感来源的地方,这枚玉符足以让他领悟出一起的混乱之力,但是只要领悟了这一丝之后,接下来在领悟混乱之力的时候。

  也会变得更加的容易,这也是为什么在看到面前的这个玉符后,哪怕是牧锐也是有些震惊,不过一旁的血缘在看到这个玉符后。

  表情并没有任何的变动,在他看来这枚玉符内的混乱之力虽然非常的纯净,但是太少了,还不足以让他领悟出混乱之力。

  不过对于牧锐来说,确实非常的有用。

  “这枚玉符内拥有如此纯净的混乱之力,那么也就是说其他的生灵体内,也很有可能会有这样的玉符。

  想来这也是之前来这里的家伙,领悟出混乱之力的原因,再也怎么说这里也只是外围,想要依靠这里的环境领悟出混乱之力。

  那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磨砂着手中的玉符,牧锐的面色也是变得有些缓和,既然现在已经知道这样可以领悟出混乱之力,那么接下来就是收集这些玉符。

  只不过他拥有一个预感,最快那就这里并不是只有玉符这一个领悟方式,或者说现在还没有开启。

  随后向着身旁的血缘示意了一下后,血缘也是明白了牧锐接下来想要做些什么,随后血缘直接展开了自身的领域,虽然在这里会被压制。

  不过,在怎么说他也是真正的窥真境界,仅仅是外围这样的压制,他还是可以抵抗住的。

  不然未免就显得他有点太弱小了,或者说是给窥真境界的强者丢人。

  随着领域展开之后,周围的混乱之力也是被压制了一些,变得不再那么的暴躁,而是暂时的舒缓了起来,这也在血缘的猜测之内的。

  看了看血缘后,牧锐便开始领悟玉符内的混乱之力,在他看来,要是这样这样还没有办法领悟出混乱之力的话,哪里有些太过于迟钝了。

  将玉符内的混乱之力引出后,周围的混乱之力也是更加的平缓,就像是臣民见到了君王一样,可想而知等级越高的混乱之力,地位也就越高。

  随后,牧锐小心翼翼的将面前的混乱之力引入自己的体内,感受着体内的混乱之力,并根据自己的经验对混乱之力进行剖析。

  当这一缕混乱之力进入牧锐的体内后,其体内的规则也是开始暴动起来,这也是在牧锐的预料范围内的,再怎么说这也是一个陌生的规则之力。

  这样的方法已经很不错了,当体内的规则趋于平缓之后,牧锐体内的规则也是蕴含了一丝混乱之力,虽然这股混乱之力还是非常的微弱。

  不过已经可以抵抗周围的混乱之力,这也是算是一个比较不错的开始,不过在怎么说现在的他还是太过于弱小了,现在也不清楚那些家伙有没有领悟到混乱之力。

  要是领悟到的话,免费资料到时候对于他们来说也不是一件特别好的事情,最准再怎么说来到这里的都是一方世界的天才,不然也不会得到应允,从而进入这里。

  不过好在现在的情况已经向着不错的方向发展,就连混乱之力也是开始进行领悟,这也是一个不错的开始,当然,现在只不过是领悟了一丝的混乱之力。

  站起身后,血缘看了看身旁的牧锐,年轻也是放松了下来,最快看来这个家伙并没有出现任何的不适,不然也不会是现在这样的情况。

  看着面前的牧锐,接下来这个家伙就不算是累赘了,不过想要进入内部,还是要好好的查看一下,在外围就已经出现了可以领悟残破领域的生灵。

  那要是在内部呢,里面的生灵又还是多么的强大,一时间那怕是他也是变得面色有些凝重,免费资料这样的事情也是现在必须要考虑的。

  没想到那个玉符竟然真的可以帮助他领悟混乱之力,本来还认为略有不足,现在看来也许是他想的太多了,那里面那混乱之力。

  已经足以让他适应这里的环境,而不是像之前那样,还要分散自己的实力用来抵抗周围混乱之力的侵蚀,不过这样也好,最起码现在可以自由的出现在周围。

  看着一旁的血缘,这一次他也是算是知道了这个家伙的实力,没想到那怕是被压制了,这个家伙依旧拥有着窥真境界的实力,难道这就是窥真境界的强大之处吗。

  一时间哪怕是他也是变得非常的震惊,现在看来,也许是他太过于低估了血缘的实力,才会发生现在这样的误会。

  “你的实力现在可以稳定在窥真境界吗,要是到时候一但动手就有可能跌落的话,现在就要好好规划一下,接下来应该怎么办。”

  这也是他所担心的地方,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站 下载 V5.5.7动手的时候还要分心抵抗周围的混乱之力,这也是为什么牧锐会有这样的想法的原因。

  毕竟动手的时候,周围的混乱之力会变得更加的狂暴,甚至会发到之前的两到三倍,到时候就要分出更多的灵力去抵抗周围的侵蚀,更不要说。

  现在的血缘还没有领悟混乱之力。

  “放心吧,那怕是动手我也可以维持到窥真境界的实力,不过不到万不得已我不会出手,现在出现的生灵实力太低了,还不至于让我亲自动手。

  不过你放心,你要是有生命危险的话,到时候我还是可以考虑出手的,我可不会让你死在这里,不然到时候那个家伙可不会放过我。”

  血缘无所谓的看着牧锐,正如他说的那样,他才不会出那么多的力,难道这样的事情不好吗,为什么还要那么累呢,那简直就是多此一举的事情。

  不过哪怕是他一时间也是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只能够黑这个家伙,这么一丝小小的安慰,至于领悟混乱之力。

  外围的混乱之力等级实在是太低了,哪怕是他领悟了也会被体内的规则会同化掉,这也是为什么刚才他并没有选择领悟的原因。

  实在是因为那样的情况根本就没有必要,对于他来说就是在浪费时间。

  “我明白了。”

  紧接着两人向着混乱之地的内部走去,不过和他们想象的不一样的是,这里的生灵竟然会那么的弱小,那怕是牧锐的一击都挡不下,实力最强大的生灵。

  我不过是纳灵巅峰的生灵,免费资料一时间牧锐甚至都有了一些其他的猜测,难道之前的那个生灵是从内部走出来的,误打误撞让他们给遇到了。

  可是那可是内部啊,难道这个的战力就那么低吗,还是说这里只是整个混乱战场的一角,要是他猜测的这样的话,也许他们要加快速度了。

  不然到时候他很有可能会被他们拉在后面,这可是和他想象的不一样,他想的可是这一次的第一,而不是排在中旬的名次,这对于现在的他来说简直就是侮辱。

  想到这里之后,免费资料两人也是快速的向着内部走去,和他们想象的一样的是,那是内部,最强大的生灵也不过是开眼六层的实力,这样的实力和现在的牧锐比起来,简直就是不值一提。

  更不要说在炼化了众多的玉符后,牧锐体内的混乱之力已经彻底的凝实,那怕是周围的混乱之力对于他也没有任何的影响,甚至还可以接住周围混乱之力的力量。

  这也是为什么牧锐可以在短时间内,就击败了这些家伙的原因,实在是因为这样的事情对于他来说,简直就是不要太轻松。

  当周围的生灵没有了任何的踪迹之后,两人面前也是猛的一黑,随后出现在了一个非常陌生的环境内,和刚才的环境不同的是。

  这里就像是一个巨大的殿堂,没有任何的出口,哪怕是灵力在这里也是感应不到,这也是让两人震惊的地方,灵力那可是随处可以可见的力量。

  而现在这里竟然没有任何的灵力,甚至连规则和混乱之力也没有,一时间两人甚至认为这里就是一个不应该出现的地方,可是现在这里确实清晰的出现了。

  随后两人仔细的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发现这里根本就没有任何出口,整个大殿内布满了青铜,对于他们来说这里就像是一个庞大的青铜大殿。

  两人向着大殿的边缘走去,不过当两人准备接触大殿上遍布的青铜的时候,脑海中就出现了一股异常畏惧的反应,似乎这个青铜是什么禁忌材料。

  “看来这里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应该就是因为这些青铜的原因,真是不可思议,这究竟是什么样的材料,才可以造成这样的情况。

  要不是因为这玩意无法触碰,他真的想要将这里的青铜带回去好好的研究研究,不过现在看来似乎是不可能了。”

  遗憾的看了一眼面前的青铜后,血缘的内心也是有一些疑惑,为什么他们两个会出现在这里,而且还是一个这样的地方,真的是让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去表达。

  正当两人疑惑的时候,大殿内散发出了咔咔的响声,就像是齿轮咬合在一起的声音,随着声音的加快,大殿的中心,最快直接裂开了一个缝隙。

  随后两个青铜巨人出现在了大殿的中心,这两个青铜巨人浑身遍布齿轮,这也是修炼界的炼制技巧,傀儡术。

  不过竟然用那样的材料,简直出来了两个如此粗糙的青铜巨人,那是血缘一时间也是感觉有些辣眼睛,他甚至认为,那些齿轮会不会自己飞出来。

  “这一届的考验者,恭喜你们通过了最基本的考验,接下来我们两个将会成为你们的对手,我们会根据你们的表现,赐予不同的宝物。

  所以请拿出你们真正的实力,这也是对我们的尊重。”

  两个青铜巨人转过庞大的头颅,紧接着瞳孔内散发出了呦呦的光芒,在两人的眼中,哪怕是血缘也就是还算可以罢了,他们见过的强者实在是太多了,甚至已经达到了无敌的程度。

  别看他们两个现在早就已经锈迹斑斑,但是对付这两个家伙还是绰绰有余的,他可是非常强大,更不要现在能够使用的只有技巧。

  再这样的情况下,他们只会越来越强大。

  看着两个庞大的青铜巨人,那怕是血缘也感受到了一股庞大的威胁,但是这怎么可能,什么样的考核会使用这样的玩意。

  还是这一次只是一个意外,不过是他们的运气不太好罢了,要真的是这样的话,看来他们这一次还真的中奖了。

  不过再怎么说他也是真正的窥真强者,怎么可能会在这里认输,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

  房屋内石千秋看着面前的家伙,一时间也是有些无奈,这个家伙也就只会这样了,上一次这样说的还是德克老祖,没想到这里这一次竟然转了回来。

  “马琳老祖,你那是什么意思,怎么我就那么的垃圾,你今天最好将事情说清楚,不然今天我非要和你做一场,看看你究竟是多么的强大。

  要不是因为现在的我还没有完全适应现在的环境,就凭你刚才的话语,我早就给你一个教训了,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没想到我不过是沉睡了一段时间,就已经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看着面前的马琳老祖,德克老祖一脸不爽的说道,最准没想到这一次竟然让这个家伙给抢先了,当初那一次不是他先觉醒的,没想到现在他竟然成为了最后一个。

  就连他的德克家族也成为了四大家族里面,最垃圾的一个,不得不说他的那些子孙真的是没有多大的本事。

  现在最强的也不过是一个九级的弱者,还是他帮助提升上来,要是让那些家伙自己提升实力的话,谁知道要到什么时候,一时间那怕是他也是有些无奈。

  真的是醉了,不过这一次的马琳家族竟然成为了第一,没想到当初那个垫底的家伙,现在也成为第一了,看来真的是风水轮流转啊。

  “德克老祖,你刚刚再说些什么,抱歉我没有听清楚,对了现在我可是变得比之前更加的强大,甚至已经快达到主上的境界。

  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的是,你现在在我眼中根本就不值一提,不过我还是可以指点一下你的。

  我看你现在的实力还是太弱小了,这样的你可不是我曾经认识的,既然这样的话,我就免费帮帮你。”

  马琳老祖看着一旁的德克老祖,香港微笑的说道,没想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不过这样似乎也挺不错的,在之前那一次他不是最后一个觉醒的。

  既然现在他翻身了,那么那个曾经给他下套的德克,他肯定是要好好的整治一下的,毕竟刚才主上已经说了,这一次就是最后一次了。

  到时候主上就会带着他们前往更高级的实力,突破到更好的境界,拥有更强大的实力,当然之所以追随主上,还是因为主上对于他们的信任。

  在听到马琳老祖的话语后,德克老祖也是非常的难受,没想到现在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要不是因为现在的他还不是这个家伙的对手。

  他怎么可能让这个家伙继续这样嘚瑟下去,那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不过好在现在他的实力已经在稳步的提升。

  在联邦的主司和副主司眼中,也许在刚刚他就已经达到的巅峰,可是德克老祖自己还是很清楚的,最快他根本就没有达到巅峰,那个时候的他只不过是恢复了一些实力罢了。

  没想到这里复苏的时候,竟然已经过去了那么长的时间,本来他立下那样的考验,就是为了考验德克家族的成员。

  毕竟之前德克家族的成员,可没有现在这样垃圾,那个时候德克家族内的十级能力者也不止一个。

  没想到这一次还是那两个家伙带着他找到的,不然指望德克家族,时间还要继续往后推迟,一时间那怕是德克老祖也是有些无奈。

  看来是他想的太好了。

  “我感觉那个家伙应该已经苏醒了,不过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这一次的灵力散发的要比之前更早。

  当初我也是前往天坑查探了一下,不过是一个修士跌落到了这个世界,从而让一些灵力开到了这个世界。”

  “由于强者的增多,周围的灵力也逐渐被吸引过来,这才会发生现在这样的事情,不过那个家伙现在好像已经成为了养料。

  要告诉你们的是,这一次要比一样那一次都更加的危险,这一次虽然依旧是我们和另一方的博弈,不过这一次的操盘者要比之前的更加的强大。

  不过到时候获得的奖励也会更大,甚至会超乎你们的想象。”

  再说到这里的时候,石千秋的表情也是变得非常的凝重,这一次的变故那怕是他也没有想到。

  最令他想不到的是,这一次所长竟然会亲自过来,这在之前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最准可是现在却清晰的发生了,要不是因为这件事情牵扯的太大。

  他也不会这么早的说出来。

  马琳老祖和德克老祖在听到这样的话语后,表情也是变得非常的微妙,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这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在他们的眼中,主上已经非常的强大了,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站 下载 V5.5.7虽然现在主上依旧只是半步十一级的实力,可是主上的真正实力早就已经达到十一级的实力。

  可是现在主上告诉他们他这一次也是棋子,那么这一次操控棋盘的强者,究竟有多么的强大。

  或者说已经超出了他们可以想象的境界,在他们的眼中十一级的强者,那就是最为强大的存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